华为Mate 50会有保时捷版本吗 华为有什么颜色?

华为Mate 50会有保时捷版本吗?

华为Mate 50会推出保时捷版本。每一年华为Mate系列都会推出保时捷版本,除了外观上有保时捷的设计元素之外,在配置上也是Mate系列最好的。Mate50RS保时捷版预计会在屏幕和摄像头有较大的提升,同时也支持超过100W的快充,也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处理器有可能搭载麒麟9000S。

华为Mate 50有什么颜色?

黑色、白色、银色等

黑色、白色、银色等

华为Mate 50至少有黑色、白色、银色三个基础颜色,还会可能推迟素皮版本,上一代的素皮颜色是夏日胡杨和秋日胡杨,这次可能也会推出两个的素皮版本,一个颜色较沉稳,另一个颜色比较艳丽。

Mate50系列的多个型号版本的颜色可能不同,但基本上会保留传统的黑、白、银三色,考虑到主要的购买人群,Mate系列一直以来的颜色都比较稳重,因此颜色不会太浮夸。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昆仑破晓是素皮吗?

Mate50系列中五款配色分别为流光紫、冰霜银、曜金黑、昆仑破晓(橙)、昆仑霞光(蓝黑),后盖材质包括玻璃和素皮两种,其中昆仑破晓、昆仑霞光是素皮版本。昆仑玻璃版本比同存储容量的普通版本贵200元。相比普通玻璃,搭载“昆仑玻璃”的华为Mate50 Pro整机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据悉,华为昆仑玻璃经过 108 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 24 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 1600 度铂贵金属熔炼技术打造。

Mate 50昆仑破晓是什么颜色?

黑色

黑色

Mate50 昆仑破晓是黑色,昆仑霞光是橙色,它们都是素皮版本,另外三个颜色流光紫、冰霜银、曜金黑是玻璃后盖版本。昆仑破晓目前的热度看来是比普通版本更高,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渠道购买的人都非常多,虽然它的价格比普通版本贵200元,但考虑其使用的昆仑玻璃更抗摔因此喜欢不戴手机壳的用户会很喜欢。

华为Mate 50是鸿蒙3.0系统吗?

华为Mate 50系列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鸿蒙OS 3.0版本新特性基本上分为六种: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和信息无障碍。鸿蒙OS 3.0版本的特性还有非常多,比如新增文件中转站、智感扫码、文件/应用无损压缩等功能,可以促进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体验。

华为Mate50是什么系统?

鸿蒙操作系统3.0

鸿蒙操作系统3.0。

华为Mate50是用鸿蒙操作系统3.0系统。

HarmonyOS3新风貌,全面进化。现在,更多设备加入超级终端,实现自由连接。随心组合的协同,让你多方位高效协作;操作自如的卡片服务,助你轻松直达目的;独具个性的交互和智慧服务,妙趣体验新意不断;还有更强的性能和隐私安全体验,让智慧生活更进一步。

没有 Wi-Fi?平板靠近手机,能自动连接手机上的网络,实现通信共享。手机来电,平板上接听;短信验证码,平板上实时接收,无需再查看手机;在线打游戏看视频,尽情畅玩,相比传统热点方式手机还更省电。你的网络,随时在线。

华为Mate50 Pro是刘海屏吗?

华为Mate50 Pro的屏幕是刘海屏的设计,和几代前的Mate20 Pro十分相似。在其他配置方面,Mate50 Pro将搭载骁龙8Gen 1 Plus(4G)芯片,屏幕刷新率120Hz,3D人脸解锁、屏下指纹解锁,新机带来全“XMAGE”,后置或将采用四摄方案,依然保留潜望式长焦镜头

华为Mate50开机或重启慢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检查

按照以下方法检查。

问题现象:

手机电量较低时,开机或重启速度变慢。

问题原因:

手机电量较低时,系统对手机性能有所限制,开机或重启速度会有所下降。

解决方案:

建议您及时给手机充电,当手机电量高于10%后,将会自动解除手机性能的限制。

若您的手机在电量充足,且非首次开机/升级后的情况下遇到此问题,请您备份好数据后,携带相关购机凭证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华为Mate 50E有高刷新率屏幕吗?

华为Mate 50E支持高刷新率的屏幕,这款手机的尺寸虽然比较小,但其他的参数基本上都追赶的上旗舰手机的水平,包括高刷新率、屏幕色彩10. 7 亿色,P3 广色域,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等。该手机的各项参数基本上都是旗舰机水平,适合那些需要小屏旗舰机的用户

华为Mate50电池续航怎么样?

4460mAh

4460mAh。

华为Mate50电池续航表现很好,搭载4460mAh大电池,66W多通道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和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续航更持久,充电更快速。1%低电量下启动应急模式,继续支持12分钟紧急通话,或10次亮码,或4次扫码,解你燃眉之急。

Mate 50有可以支持5G吗?

可能有5G套装

可能有5G套装

Mate 50系列可能用的是4G处理器,但华为可能会推出5G通信壳,戴上这个通信壳之后有望支持5G网络。在之前华为已经为P50系列手机推出了5G通信壳,让原本使用4G网络的手机可以支持5G,因此大概率也会在Mate 50系列上推出这种通信壳。

P50系列的5G通信壳的单独售价是799元,在Mate50系列上有可能会推出套装版本,让消费者以较低的价格购买到这个通信壳

华为Mate 50 Pro可以用卫星通话吗

可能可以

可能可以

华为Mate 50 Pro有可能支持“卫星通话”技术,只要有北斗卫星覆盖,没有网络情急之下也可以实现通话。卫星通话是在普通的运营商网络无法支持的情况下,紧急情况可以使用的通话技术,目前极少数手机可以支持该功能,预计苹果iPhone14系列也会开始加入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