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可以无线充电吗 华为会出合约机吗?

华为Mate 50可以无线充电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可以支持无线充电,可以支持4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需单独购买华为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 (Max 50W)或华为超级快充无线车充 (Max 50W),并搭配特定66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器使用。Mate50还可以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在目前的安卓旗舰手机中,华为的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速度都非常的快。

华为Mate 50会出合约机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不会推出合约机版本。安卓合约机的版本已经很少推出,Mate50系列更是不太可能,原因之一就是现在Mate50系列的产量比较少,正常非合约机的版本已经是货源紧张的状态,基本上没有可能推出合约机的版本。目前大多数的运营商也很少推出合约机手机,主要原因是三大运营商都开始推广5G,且用户可以比较方便的换运营商,因此合约机的市场已经很小。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为什么用高通?

一直都有合作

一直都有合作

华为Mate 50系列的部分型号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Gen 1(4G)处理器,也有部分型号使用的是麒麟9000S。使用高通处理器的原因还是受芯片限制,没办法都用麒麟芯片,而华为此前已有多款型号使用的是高通的芯片,因此在这一代Mate50系列上使用高通芯片也十分合理。

华为Mate 50 Pro大概多少钱?

预计6499元

预计6499元

华为Mate 50 Pro大概会和上一代Mate 40 Pro一样,起售价在6499元左右,配置可能是8GB+128GB。不过考虑到Mate 40系列已经是两年前的产品,今年Mate50系列可能在运存和存储方面会有提升,有可能提供更多的12GB运存的版本,因此起步的运存有可能会是12GB。

华为Mate 50可以预定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系列已经可以在华为官网、华为线下门店接受预定。截至到8月29日上午,华为Mate50系列的预约数已经突破了百万。该系列首发将推出三款新机,分别是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Mate 50系列正式发售时间为9月6日,预计在发布会之后就可以在各大平台上购买。

Mate 50会有小屏版本吗?

可能不会有

可能不会有

Mate 50系列中屏幕最小的预计也是6.5英寸的屏幕,不会出现6英寸以下的小屏手机,此外Mate 50系列中大概率会推出一款配置相对较低的Mate 50E,处理器可能是骁龙778G,6. 5 英寸1080P屏幕,后置三摄,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其他的几个Mate50系列型号屏幕都会在6.5英寸以上,因此该系列大概率不会推出小屏版本

华为Mate 50X有天玑芯片版本吗?

没有

没有

Mate 50X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4G),该手机没有天玑处理器的版本。目前天玑处理器中高端的型号有天玑8100、天玑9100、天玑9100+,这些处理器都是5G的,无法使用在Mate 50X上。而且最近几年华为的手机除了麒麟芯片外,主要使用的是高通芯片,很少使用联发科芯片,因此天玑处理器大概率不会出现在Mate 50系列上。

华为Mate 50E有徕卡镜头吗?

没有

没有

包括Mate 50E在内的Mate 50系列都没有徕卡调教的镜头,全系列都使用的是华为新的XMAGE影像。这是华为移动影像的专属标识,华为称,这是对过去影像领域创新的凝结,也是对未来影像领域探索的承诺。

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款换屏多少钱?

2279元

2279元。

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款在最近公布了官方报价,如果以旧换新的话,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款的换屏需要2279元,全新的需要3079元。

Mate 50会有X系列吗?

大概率会有

大概率会有

华为Mate 50系列作为今年华为的旗舰机型,预计会推出多个不同的型号,包括标准版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E、Mate 50X、Mate 50保时捷版,其中Mate 50X将是大屏手机,屏幕尺寸 7.1 英寸,电池容量5500mAh,66W有线快充,处理器为骁龙8 Gen 1 4G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5g版本?

没有

没有

华为Mate 50 Pro不会有5G版本,但是华为可能会为这款手机使用5G通信壳,戴上这个通信壳之后,可以让这款手机连接5G网络。在今年上半年华为也曾为P50系列手机推出过5G通信壳,售价为799元。

Mate 50有可以支持5G吗?

可能有5G套装

可能有5G套装

Mate 50系列可能用的是4G处理器,但华为可能会推出5G通信壳,戴上这个通信壳之后有望支持5G网络。在之前华为已经为P50系列手机推出了5G通信壳,让原本使用4G网络的手机可以支持5G,因此大概率也会在Mate 50系列上推出这种通信壳。

P50系列的5G通信壳的单独售价是799元,在Mate50系列上有可能会推出套装版本,让消费者以较低的价格购买到这个通信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