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可以无线充电吗 华为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华为Mate 50可以无线充电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可以支持无线充电,可以支持4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需单独购买华为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 (Max 50W)或华为超级快充无线车充 (Max 50W),并搭配特定66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器使用。Mate50还可以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在目前的安卓旗舰手机中,华为的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速度都非常的快。

华为Mate 50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可能不会

可能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还是会有四个型号,分别是mate50,mate50 Pro、mate50 Pro+,还有最高端的保时捷版本,但使用屏下摄像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目前从爆料的信息来看,Mate 50系列使用还是挖孔屏的设计,基本款Mate50是单摄像头,Pro和Pro+都是前置双摄像头,但它们都会有屏下指纹解锁以及人脸解锁。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 Pro多少钱?

预计6499元

预计6499元

华为Mate 50 Pro的起售价格预计和上一代Mate40Pro一样,是6499元(8GB+128GB),8GB+256GB价格是6999元。目前安卓旗舰智能手机的价格基本上都已经达到了6000元以上,一些型号甚至超过1万元,与三星、苹果等旗舰的型号十分接近,这也说明了消费者对于国产旗舰手机性能配置的认可。尤其是华为是国产安卓手机中高端型号销量表现比较早就受市场认可的一个品牌。

Mate 50可以用5g手机壳吗?

可以

可以

Mate50系列支持使用5G手机壳,带上之后可以让手机也连接5G网络。Mate50系列5G 通信手机壳搭载紫光展锐 UDX7105G 芯片,1.35GHz 双核 A55CPU,5G SA 下行1.9Gbps,上行750Mbps,售价799元。5G通信壳上市时间预计是11月。

Mate 50会有屏下摄像头版本吗?

不会

不会

Mate 50全系列预计都是使用挖孔屏或者是刘海屏的设计,其中Mate 50标准版和Mate 50X都会是挖孔屏幕,Mate 50pro和保时捷版本会是刘海屏的设计,双前置摄像头,全系列都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的版本。Mate 50系列的屏幕都会支持120Hz刷新率,且最低可达到1Hz,这样屏幕可以在观看静态图片的时候更加省电,也可以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华为Mate 50E支持IP68防尘防水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 50E的防尘防水级别达到了IP68级,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GB/T 4208-2017(国内)/ IEC 60529(海外)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手机进水的话,无法获得保修,因此不建议长时间用水冲洗手机,或将手机带入泳池、浴室等环境

华为Mate 50E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778G

骁龙778G

华为Mate 50E的处理器将会是骁龙778G 4G处理器,6 纳米工艺技术,核心分别是1*A78 2.4GHz+3*A78 2.2GHz+4*A55 1.9GHz,GPU是Adreno 642L,支持LPDDR5 内存跟UFS 3. 1 闪存。

该处理器的跑分成绩为:Geekbennch5 单核跑分 800 分,多核 2900 分。性能相当于骁龙 865 的86%。GPU上性能相当于骁龙 865 的64%。安兔兔跑分 54 万分

华为Mate 50X是双扬声器吗?

华为Mate 50X是双扬声器设计,并且有华为Histen音效。Huawei Histen 音效,还原声音的质感和清晰度,并支持多声道 3D 音效。连接方式:进入 设置 > 声音和振动 > Huawei Histen 音效 ,选择音效模式。

双扬声器的设计在旗舰智能手机中已经是比较普遍的配置,在视频音影和游戏的时候会有比较好的体验,如果还支持杜比音效的功能,效果会更好。

华为Mate 50支持内存卡扩展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和上一代Mate40系列一样,支持内存卡扩展功能,最高可以支持256GB NM存储卡(非标配,需另行购买)。虽然内存卡扩展功能在如今的智能手机中比较少见,但有扩展卡的话可以增加手机的内存,尤其是Mate50系列的拍照能力比较强,可以在扩展卡中存储比较多的照片和视频。但缺点是占用了手机空间,同时也对手机防水性能增加了挑战。

华为Mate50预购限量吗?

限量

限量。

华为Mate50系列限购约定:

为保障所有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及公平交易机会,避免因非生活消费目的的购买或者囤积商品、抬价转售等不当行为发生,京东有权对异常订单不发货且不赔付。

异常订单包括但不限于:

同一用户((同一用户ID/不同用户ID,存在相同/临近/虚构/相似收货地址或者相同联系号码、收件人、付款人等情形)30天内购买华为手机2台及以上、以及其他非生活消费目的的交易订单。

注:HUAWEI Mate50Pro、HUAWEI Mate50、HUAWEI Mate50RS保时捷设计不参加区域消费券补贴。

华为Mate 50E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66W

66W

Mate 50E可支持66W的有线快充,需搭配66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套装使用,其电池容量预计是4100mAh左右。这款手机是定位小屏旗舰手机,因此手机尺寸相对较小,电池容量也比较小,不过快充速度还是安卓中比较快的,可以在短时间内将手机充满电量

华为Mate 50X有IP68级防尘防水吗?

华为Mate 50E的防尘防水级别达到了IP68 级,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GB/T 4208-2017(国内)/ IEC 60529(海外)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大多数的厂商对于手机进水都没有保修,因此日常使用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防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