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屏幕参数怎么样 华为会出合约机吗?

华为Mate 50屏幕参数怎么样?

屏幕性能不错

屏幕性能不错

华为Mate 50保持了Mate系列高素质屏幕的特点,预计Mate50的尺寸是6. 81 英寸,分辨率2848×1312,像素密度460PPI,支持120Hz高刷,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还支持10bit显示以及HDR10+认证,全局最高亮度为1000nits,支持 16000 亮度调节。

Mate50屏幕还会支持屏下指纹解锁,Pro以上型号有前置双摄像头,挖孔屏幕,支持人脸解锁功能。

华为Mate 50会出合约机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不会推出合约机版本。安卓合约机的版本已经很少推出,Mate50系列更是不太可能,原因之一就是现在Mate50系列的产量比较少,正常非合约机的版本已经是货源紧张的状态,基本上没有可能推出合约机的版本。目前大多数的运营商也很少推出合约机手机,主要原因是三大运营商都开始推广5G,且用户可以比较方便的换运营商,因此合约机的市场已经很小。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为什么不用麒麟?

可能是供应有限

可能是供应有限

华为Mate 50不使用麒麟芯片,而是使用骁龙8Gen 1处理器,原因可能是因为麒麟芯片的数量有限,优先提供给Mate 50 Pro以及Mate 50 RS,因此普通版本Mate 50只能使用骁龙处理器。不错在性能上骁龙8Gen1也十分强劲,它使用的是4nm工艺制程,内置八核Kryo CPU,其中包括一个基于Cortex-X2 的3.0GHz内核,三个基于Cortex-A710 的2.5GHz高性能内核,以及四个基于Cortex-A510 的1.8GHz高效内核

华为Mate 50E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778G

骁龙778G

华为Mate 50E的处理器将会是骁龙778G 4G处理器,6 纳米工艺技术,核心分别是1*A78 2.4GHz+3*A78 2.2GHz+4*A55 1.9GHz,GPU是Adreno 642L,支持LPDDR5 内存跟UFS 3. 1 闪存。

该处理器的跑分成绩为:Geekbennch5 单核跑分 800 分,多核 2900 分。性能相当于骁龙 865 的86%。GPU上性能相当于骁龙 865 的64%。安兔兔跑分 54 万分

华为Mate 50支持内存卡扩展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和上一代Mate40系列一样,支持内存卡扩展功能,最高可以支持256GB NM存储卡(非标配,需另行购买)。虽然内存卡扩展功能在如今的智能手机中比较少见,但有扩展卡的话可以增加手机的内存,尤其是Mate50系列的拍照能力比较强,可以在扩展卡中存储比较多的照片和视频。但缺点是占用了手机空间,同时也对手机防水性能增加了挑战。

华为mate50支持多少快充?

支持100W的有线快充

支持100W的有线快充

华为mate50 手机支持100w有线快充,但需要使用华为的快充套件,同时它也支持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 10w无线反向充电,电池容量为 4460 毫安,可以在短时间内充满手机电量。

华为Mate50支持北斗卫星通信消息有什么用?

无需信号畅连APP

无需信号畅连APP。

华为Mate50 支持北斗卫星通信消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6 的大众智能手机,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的环境下,可通过畅连App,将文字和位置信息向外发出,与外界保持联系,并支持多条位置生成轨迹地图,突破地面网络限制,与世界安心畅连。

Mate 50X是直面屏还是曲面屏?

直屏

直屏

Mate 50X预计会使用一块直屏屏幕,前置单挖孔设计,挖孔位于屏幕中间顶部,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Mate 50X屏幕会是一块7.1 英寸 OLED 曲面屏,电池增大到5500mAh ,其他配置跟Mate 50基本一致,处理器是骁龙 8 Gen 1 4G,66W的有线快充。考虑到该手机定位的是大屏手机,也会是很多游戏玩家比较适合入手的一款手机

Mate 50有可以支持5G吗?

可能有5G套装

可能有5G套装

Mate 50系列可能用的是4G处理器,但华为可能会推出5G通信壳,戴上这个通信壳之后有望支持5G网络。在之前华为已经为P50系列手机推出了5G通信壳,让原本使用4G网络的手机可以支持5G,因此大概率也会在Mate 50系列上推出这种通信壳。

P50系列的5G通信壳的单独售价是799元,在Mate50系列上有可能会推出套装版本,让消费者以较低的价格购买到这个通信壳

华为Mate50电池可以拆卸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华为Mate50的电池是不可拆卸的。

虽然说是电池不可拆卸,但是一般去修手机的店中还是有一些店主会帮忙换电池,还是切记别个人尝试去更换电池,不然很可能出现问题,甚至导致手机不能使用。

华为Mate 50可以无线充电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可以支持无线充电,可以支持4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需单独购买华为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 (Max 50W)或华为超级快充无线车充 (Max 50W),并搭配特定66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器使用。Mate50还可以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在目前的安卓旗舰手机中,华为的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速度都非常的快。

Mate 50昆仑玻璃只有黑色吗?

不是,还有昆仑霞光

不是,还有昆仑霞光

Mate 50系列中使用了昆仑玻璃的版本一共有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两种颜色,昆仑破晓是黑色的,昆仑霞光是橙色的,只有这两种使用了昆仑玻璃,其他几个颜色都是使用康宁玻璃。昆仑玻璃还获得了业界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Mate 50 Pro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相比普通玻璃提升至 10 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