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可以反向充电吗 华为会出合约机吗?

华为Mate 50可以反向充电吗?

可以

可以

Mate50系列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给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充电,包括苹果的iPhone等机型。使用反向无线充电的条件是,手机电量高于 20%。 进入设置——电池——开启无线反向充电开关。 将待充电设备开机后,放在手机的背面中心位置。

目前比较热门的无线充电设备包括智能手机、无线耳机、智能手表等,都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充电,因此这个反向充电功能还是很实用

华为Mate 50会出合约机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不会推出合约机版本。安卓合约机的版本已经很少推出,Mate50系列更是不太可能,原因之一就是现在Mate50系列的产量比较少,正常非合约机的版本已经是货源紧张的状态,基本上没有可能推出合约机的版本。目前大多数的运营商也很少推出合约机手机,主要原因是三大运营商都开始推广5G,且用户可以比较方便的换运营商,因此合约机的市场已经很小。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 Pro支持哪些定位?

GPS、AGPS、GLONASS、北斗等

GPS、AGPS、GLONASS、北斗等

华为Mate 50 Pro支持GPS (L1 + L5 双频) / AGPS / GLONASS/ 北斗(B1I+B1C+B2a+B2b四频) / GALILEO (E1 + E5a + E5b三频) / QZSS (L1 + L5 双频) / NavIC

华为Mate 50E可以插内存卡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E可以插最大256GB NM存储卡,内存卡需要额外购买。目前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不能支持扩展内存卡的功能,尤其是不少手机提供512GB或1TB的内存选择,足够大多数的用户对存储的需求。同时内存卡的读写速度不如手机自带的内存,因此在购买手机时最好就选择足够的内存版本

华为Mate 50系列什么时候可以预定?

9 月 6 日发布会后

9 月 6 日发布会后

华为Mate50 系列预定时间应该是在9月6日发布会之后就可以开始预定。按照之前的预测,今年Mate 50系列将有多款型号,包括Mate 50基本款、Mate 50 Pro、Mate 50X、Mate 50保时捷版本等,这些手机搭载的处理器有骁龙8Gen 1(4G)或者是麒麟9000S芯片,预计同时还会发布Mate 50系列的5G通信壳,戴上后可以让手机支持5G网络

华为Mate 50 Pro大概多少钱?

预计6499元

预计6499元

华为Mate 50 Pro大概会和上一代Mate 40 Pro一样,起售价在6499元左右,配置可能是8GB+128GB。不过考虑到Mate 40系列已经是两年前的产品,今年Mate50系列可能在运存和存储方面会有提升,有可能提供更多的12GB运存的版本,因此起步的运存有可能会是12GB。

Mate 50昆仑破晓和曜金黑的区别的什么?

机身玻璃材质不同

机身玻璃材质不同

Mate50昆仑破晓和曜金黑两种版本主要区别是机身上使用的保护玻璃材质。昆仑破晓版本使用的是昆仑玻璃,昆仑玻璃材质经过24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108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1600度铂贵金属熔炼工艺的打造,使整机的耐摔性能提升至少十倍,并获得了业内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权威认证。

曜金黑版本使用的是康宁大猩猩玻璃,华为称昆仑玻璃版本的强度更高,因此如果是要追求更强保护壳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考虑昆仑破晓版本。

Mate 50什么时候补货?

不确定

不确定

Mate 50系列在9月21日正式上市销售,但由于消费者的热情很高,很多平台上的Mate50系列很快就被抢光,如果首批没有抢到的话,可以试试在线下门店看看有没有货。目前暂不确定后续补货的时间,因此想要购买Mate 50系列手机的用户可以关注电商以及线下渠道,通常Mate系列会有比较大的供货数量,因此后续还是有机会买到。

华为Mate 50支持北斗吗?

支持

支持

Mate50系列支持北斗定位,该手机可以支持的定位包括:支持GPS (L1 + L5 双频) / AGPS / GLONASS/ 北斗(B1I+B1C+B2a+B2b四频) / GALILEO (E1 + E5a + E5b三频) / QZSS (L1 + L5 双频) / NavIC。

目前北斗定位是国内主流的定位系统之一,包括安卓、iPhone在内的大多数智能手机已经支持了北斗定位,其定位精准度不亚于GPS系统。

Mate 50出厂带膜吗?

Mate 50系列在包装盒内就已经是有手机贴膜的,因此如果你不是需要贴特殊的膜的话,原厂自带是手机膜就相当不错,不建议撕掉重新贴换。此外购买了Mate系列手机的消费者还可以在华为门店享受比较优质的换膜、清洁等服务,具体的服务内容可以在线下咨询。

华为Mate 50X可以扩展内存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X支持内存的扩展,但需要额外购买内存卡。Mate 50X最高可支持256GB的内存卡。Mate 50X也会和其他几个Mate50系列一样,提供512GB的高存储版本,使用LPDDR5存储可以比较快的速写数据,如果是使用扩展内存卡,其读写速度可能会比手机自带内存慢一些。

华为Mate 50支持内存卡扩展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和上一代Mate40系列一样,支持内存卡扩展功能,最高可以支持256GB NM存储卡(非标配,需另行购买)。虽然内存卡扩展功能在如今的智能手机中比较少见,但有扩展卡的话可以增加手机的内存,尤其是Mate50系列的拍照能力比较强,可以在扩展卡中存储比较多的照片和视频。但缺点是占用了手机空间,同时也对手机防水性能增加了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