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可以反向充电吗 华为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华为Mate 50可以反向充电吗?

可以

可以

Mate50系列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给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充电,包括苹果的iPhone等机型。使用反向无线充电的条件是,手机电量高于 20%。 进入设置——电池——开启无线反向充电开关。 将待充电设备开机后,放在手机的背面中心位置。

目前比较热门的无线充电设备包括智能手机、无线耳机、智能手表等,都可以通过无线方式充电,因此这个反向充电功能还是很实用

华为Mate 50 Pro会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可能不会

可能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还是会有四个型号,分别是mate50,mate50 Pro、mate50 Pro+,还有最高端的保时捷版本,但使用屏下摄像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目前从爆料的信息来看,Mate 50系列使用还是挖孔屏的设计,基本款Mate50是单摄像头,Pro和Pro+都是前置双摄像头,但它们都会有屏下指纹解锁以及人脸解锁。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能打卫星电话吗?

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Mate 50支持北斗卫星消息。华为 Mate 50 系列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在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仍可通过“畅连” App 中的“北斗卫星消息”服务号发送消息,与外界保持联系,还支持一键生成轨迹地图。

华为 Mate 50 系列手机用户可在“我的华为”App 首页-北斗众测界面进行申请。当申请通过时,华为将会发送短信通知用户,用户即可下载应用和进行体验。

华为Mate 50 Pro可以用卫星通话吗

可能可以

可能可以

华为Mate 50 Pro有可能支持“卫星通话”技术,只要有北斗卫星覆盖,没有网络情急之下也可以实现通话。卫星通话是在普通的运营商网络无法支持的情况下,紧急情况可以使用的通话技术,目前极少数手机可以支持该功能,预计苹果iPhone14系列也会开始加入该功能。

华为Mate 50 Pro大概多少钱?

预计6499元

预计6499元

华为Mate 50 Pro大概会和上一代Mate 40 Pro一样,起售价在6499元左右,配置可能是8GB+128GB。不过考虑到Mate 40系列已经是两年前的产品,今年Mate50系列可能在运存和存储方面会有提升,有可能提供更多的12GB运存的版本,因此起步的运存有可能会是12GB。

华为Mate 50 Pro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华为Mate 50 Pro没有屏下摄像头,它是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除了前置摄像头之外,还支持人脸解锁功能。这块屏幕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基本上也是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的标配。华为Mate 50 Pro的屏幕还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以及曲面屏幕,在正面看颜值比较高。

华为Mate 50X是2K屏幕吗?

Mate 50X屏幕分辨率是2K级别。Mate50X将会采用7. 2 英寸的大屏幕设计,并且使用OLED材质的居中挖孔屏,120Hz屏幕刷新率,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其他核心参数上,Mate50X会采用骁龙8Gen1(4G)处理器,后置至少三摄镜头,也有人脸解锁方式,电池容量至少5500mAh,支持66W有线快充

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款换屏多少钱?

2279元

2279元。

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款在最近公布了官方报价,如果以旧换新的话,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款的换屏需要2279元,全新的需要3079元。

华为Mate 50 Pro跑分成绩多少?

Geekbench单核1266,多核3938

Geekbench单核1266,多核3938

华为Mate 50 Pro首个跑分成绩出炉,Geekbench平台上单核1266,多核3938,信息还显示该手机的CPU核心是1*3.19GHz X2+3*2.75GHz A710+4*2.02GHz A510,Adreno730 GPU,预装系统HarmonyOS 3.0。

华为Mate 50在哪里预约?

华为官网、京东、线下门店等

华为官网、京东、线下门店等

华为Mate 50系列目前已经开始预约,消费者可以在华为官网,京东,线下门店等多个渠道预约Mate 50系列手机。截至目前Mate 50系列在各渠道的预约总量已经超过了300万台。目前消息称,Mate 50系列的价格为Mate50起售价 4988 元,华为Mate 50 pro起售价 5988 元,华为Mate 50 RS起售价 8988 元

华为Mate 50 Pro屏幕是2K屏吗?

华为Mate 50 Pro的屏幕分辨率是2K级别,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DCI-P3 广色域,该机的四周边框极窄,带来四边等宽的设计效果,视觉体验将十分的出色。Mate 50 Pro预计会推出玻璃版本和素皮版本,其中素皮版本的机身厚度稍微要厚一点点,当然它的手感会也十分出色。

华为Mate 50可以折叠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华为Mate 50系列不可以折叠,它的屏幕是直屏/曲面屏,无法向Mate X系列或者是小米 MIX Fold系列、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那样将屏幕折叠起来。Mate 50系列的屏幕有直屏和曲面屏,标准版Mate50是直屏,Pro系列则是曲面屏,且都支持120Hz刷新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