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Pro是曲面屏吗 华为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华为Mate 50Pro是曲面屏吗?

华为Mate 50Pro将和上一代一样,采用曲面屏的设计,屏幕大小预计和上一代差不多,也是6. 76 英寸,分辨率 2772 × 1344 像素,这块屏幕还支持120Hz的刷新率,屏下指纹解锁,以及挖孔设计,前置双摄自拍镜头。在目前的安卓手机中,Mate50pro屏幕素质算是不错的一款。

Mate50 Pro还支持了3D深感摄像头,可以用人脸方式解锁手机。

华为Mate 50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鸿蒙3.0

鸿蒙3.0

华为Mate 50 Pro在出厂的时候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如果之后华为发布鸿蒙4.0的话,预计也会在之后更新鸿蒙4.0。鸿蒙3.0系统预计在2022年7月、8月开始推送更新,支持的机型包括华为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平板: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等等。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 Pro是双扬声器吗?

华为Mate 50 Pro内置双扬声器,可以提供更细腻音质,立体环绕的音效。Mate 50 Pro是华为在2022年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HDR10+,内置双扬声器,在影音表现上是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十分突出的机型

Mate 50可以隔空操作吗?

不可以

不可以

Mate 50不支持隔空手势操作。隔空操作是可以隔空截屏和隔空向下滑动屏幕,随着后期的不断改进,隔空手势操作的方法也越来全面。不过现在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不支持这种功能,实际上大多数的智能手机也没有隔空操作功能,同时考虑到这种技术的使用不算特别有效率,因此短期内应该不会大规模在智能手机等电子产品中使用。

华为Mate 50E支持哪些拍摄模式?

长焦画中画、微电影、高像素模式、延时摄影等

华为Mate 50E后置摄像头支持长焦画中画、微电影、高像素模式、延时摄影、超大广角、大光圈虚化、双景录像、超级夜景、微距、人像模式、专业模式、慢动作、全景模式、黑白艺术、流光快门、智能滤镜、水印、文档矫正、AI摄影大师、动态照片、快拍、4D预测追焦、笑脸抓拍、声控拍照、定时拍照、连拍、长焦画中画、流光快门,需要HOTA升级支持 前置拍摄功能 自拍慢动作、智能广角切换、人像模式、全景模式、延时摄影、动态照片、智能滤镜、水印、笑脸抓拍、自拍镜像、声控拍照、定时拍照、趣AR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NFC?

华为Mate 50 Pro支持NFC功能,可以支持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华为具有NFC功能的设备,支持多屏协同,文件传输,公卡刷卡支付,门禁卡等应用服务;NFC支持读卡器模式(例如读IC卡片信息)、点对点模式(例如刷公交卡)、卡模拟模式(例如模拟门禁卡)

华为Mate 50E是鸿蒙3.0系统吗?

华为Mate 50E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鸿蒙3. 0 剔除了2. 0 臃肿的部分,主要在交互设计、多设备互联互通、性能、用户关怀等方面带来提升。鸿蒙3.0支持公测的设备有:华为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平板。

华为mate50pro昆仑是什么?

是一种玻璃材质

是一种玻璃材质

华为Mate50 将首发搭载昆仑玻璃,其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 度熔炼工艺打造,还获得了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昆仑玻璃版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同时华为还为新机mate50pro带来一款独占颜色“昆仑霞光”,这是一款类似橙色的配色,采用素皮的材质。

华为mate50支持多少快充?

支持100W的有线快充

支持100W的有线快充

华为mate50 手机支持100w有线快充,但需要使用华为的快充套件,同时它也支持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 10w无线反向充电,电池容量为 4460 毫安,可以在短时间内充满手机电量。

华为Mate50是双卡双待吗?

是的

是的。

华为Mate50是支持双卡双待的。

DSDS (Dual SIM Dual Standby) 双卡双待是手机行业的新名词,双卡双待指手机可以插入两张手机卡,而且能同时待机。简单地说,消费者使用GSM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在一部手机上同时使用两个GSM网络的手机号,使用CDMA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同时使用两个CDMA网络的手机号。

双卡双待手机一般可以设置为以下几种情况:1,仅SIM1卡开;2,仅SIM2卡开;3,双卡开。有了双卡双待手机,那么忙人就不用在手里拿着两个手机了,简单而方便。

华为mate50pro是曲面屏吗?

是的

是的

华为Mate 50 Pro采用刘海屏,双曲面屏设计,刘海比iphone设计更窄。华为Mate 50 Pro采用 6.74 英寸屏幕,采用 120Hz 刷新率,300Hz 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 调光,10.7 亿色原色显示,HDR / HDR Vivid,支持 3D 人脸支付、屏内指纹,重量205g,内置 4700mAh。

华为Mate 50支持内存卡扩展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和上一代Mate40系列一样,支持内存卡扩展功能,最高可以支持256GB NM存储卡(非标配,需另行购买)。虽然内存卡扩展功能在如今的智能手机中比较少见,但有扩展卡的话可以增加手机的内存,尤其是Mate50系列的拍照能力比较强,可以在扩展卡中存储比较多的照片和视频。但缺点是占用了手机空间,同时也对手机防水性能增加了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