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Pro是曲面屏吗 华为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华为Mate 50Pro是曲面屏吗?

华为Mate 50Pro将和上一代一样,采用曲面屏的设计,屏幕大小预计和上一代差不多,也是6. 76 英寸,分辨率 2772 × 1344 像素,这块屏幕还支持120Hz的刷新率,屏下指纹解锁,以及挖孔设计,前置双摄自拍镜头。在目前的安卓手机中,Mate50pro屏幕素质算是不错的一款。

Mate50 Pro还支持了3D深感摄像头,可以用人脸方式解锁手机。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没有

没有

 Mate 50 Pro的有线充电是66W,无线充电是50W,还可以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电池容量预计是4600mAh。Mate50系列的充电速度在安卓旗舰手机中不算最快的,因为现在已经有120W甚至是200W的有线充电,但是Mate50无线充电达到了50W算是非常快的,同时也支持了反向无线充电,也是安卓阵营中比较少见的。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E支持IP68防尘防水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 50E的防尘防水级别达到了IP68级,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GB/T 4208-2017(国内)/ IEC 60529(海外)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手机进水的话,无法获得保修,因此不建议长时间用水冲洗手机,或将手机带入泳池、浴室等环境

华为mate50pro屏幕分辨率尺寸是多少?

6.74 英寸OLED屏

6.74 英寸OLED屏

华为mate50pro于9月6日正式公布,屏幕尺寸为6.74英寸,长宽比例和 Mate 40 Pro 几乎相同,分辨率为 2616x1212,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300Hz 触控采样率,支持高频调光、原色显示。价格方面Mate50 Pro 256G版6799 元、512G版7799 元,素皮256G版6999 元、512G版7999 元。

Mate 50什么时候降价?

预计至少半年后降价

预计至少半年后降价

Mate 50系列是时隔两年之后华为再次推出的Mate系列手机,从目前预购和第一批购买的情况来看,市场对这款手机的关注度很高,很多地方都是暂时排不到货,且出现了相当大幅度的加价情况,因此想要降价购买到的话至少要等待半年以上时间才可能。上一代Mate40系列就是在发布后一直处于十分保值的状态,几乎二手价格都要高于全新机,因此如果想要降价购买的话难度不小。

Mate 50能用鸿蒙系统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系列手机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该系统将在2022年夏天开始陆续推送至华为旗下的产品。鸿蒙3.0系统不仅界面大调整,同时还增加了应用锁、图片隐私保护、智能安全保护建议,以及敏感权限的实时监控提醒等诸多安全功能。

华为Mate 50 Pro是几G手机?

预计是4G手机

预计是4G手机

华为Mate 50 Pro预计还是4G手机。其使用的芯片可能是麒麟9000S,标准版的Mate 50芯片则是骁龙8Gen 1(4G),也是4G手机。不过华为有可能推出支持Mate50系列的5G通信壳,戴上后可以让Mate50系列也支持5G网络。此前华为P50系列的通信壳单独售价为799元,预计Mate50系列可能有套装版本,价格可能会便宜一些

Mate 50多久不用抢?

可能要1-2月后

可能要1-2月后

Mate 50系列发售之后就出现了很多抢购现象,不少门店预定需要排队1个月以上时间,不过华为已开始紧急增产Mate50 系列手机,预计很快排队的情况会得到缓解。Mate 50系列一共有三款型号,起售价为4999元,相对很多国产安卓旗舰已经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价格,加上华为品牌的加持,因此也成为今年下半年十分热门的机型。

华为Mate 50E是屏下指纹吗?

华为Mate 50E采用了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屏下指纹解锁除了可用于解锁手机之外,还可以支持支付等其他功能。屏下指纹解锁目前比人脸解锁方式更受欢迎,可以在戴口罩的情况下也能轻松的解锁手机。

华为Mate 50 Pro支持5G吗?

很可能支持

很可能支持

华为Mate50Pro今年可能会推出麒麟芯片5G版本,这次的麒麟芯片可能叫做麒麟9000s,数量预计不会太多,主要给Pro以及Pro+、保时捷版本使用,其他非5G的版本预计将使用高通骁龙的4G芯片。

此外,华为近期开始推广5G通信壳,让4G手机使用后可以和普通5G手机一样,使用5G的网络,通信壳的售价预计在数百元左右,不久前推出的P50 Pro的5G通信壳价格为799元。

华为mate50pro内存运行多大?

标配8G

标配8G

9月6日华为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四款Mate50 系列新机,分别是mate50、mate50pro、mate50E和mate50 RS,全系标配8G内存,只有保时捷设计RS版本为12G内存。

华为Mate50上网移动数据自动关闭怎么办?

检查各项功能

检查各项功能。

1.请您确认是否设置了WLAN断开时不使用移动数据连接功能如果您设置了WLAN断开时不使用移动数据连接功能,当WLAN断开时会自动关闭移动数据。建议您开启WLAN断开时自动使用移动数据功能,在设置中搜索“数据连接切换提示”并进入“WLAN/移动数据连接切换提示“选项,选择“自动使用移动数据连接”。

2.请您确认是否未开启休眠时始终保持网络连接功能如果您未开启休眠时始终保持网络连接功能,当手机进入休眠时会自动关闭移动数据。建议您开启休眠时始终保持数据连接功能。开启方法如下:EMUI 8.X及以下版本:下拉状态栏,长按移动数据图标,进入移动网络设置界面,(EMUI 8.X还需点击高级),打开始终连接数据业务开关。Harmony OS&EMUI 9.0及以上&Magic UI 2.0及以上版本:在设置中搜索并进入休眠时始终保持网络连接,打开此开关。

3.请您确认套餐流量是否超出限额当套餐流量使用超出设置的限额时,移动数据开关会自动关闭。您可以在设置中搜索并进入套餐设置,查看套餐流量是否超出限额,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重新设置套餐限额。

4.请您将手机系统版本升级至最新版本尝试建议您及时更新手机系统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