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和p50哪个好 华为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和p50哪个好?

Mate50更好

Mate50更好

处理器:Mate50手机预计使用高通骁龙8Gen 1(4G)处理器,P50使用的是骁龙888(4G)

屏幕:Mate50预计可提供120Hz刷新率,P50的屏幕刷新率只有90Hz

摄像头:Mate50在摄像头方面也比P50有所提升

快充:Mate50快充有望超过100W,P50的快充速度是66W

华为Mate 50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 Pro屏幕将提供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预计是一块6.78英寸OLED瀑布屏,支持1300P分辨率与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应用1920Hz高频PWM调光。Mate50系列应该都会有高刷新率屏幕,而且这也逐渐成为了安卓阵营中高端型号标配的功能。甚至不少2000元价位的手机也提供了高刷新屏幕。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会用天玑9000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的处理器将是麒麟9000s芯片,另外还有可能会使用骁龙8Gen 1(4G),但目前来看不会使用天玑9000芯片。天玑9000与骁龙8Gen1一样,是联发科的首款4nm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工艺制程,性能也是旗舰级别,是目前很多安卓中高端手机中使用的一款处理器。

华为Mate 50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鸿蒙3.0

鸿蒙3.0

华为Mate 50 Pro在出厂的时候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如果之后华为发布鸿蒙4.0的话,预计也会在之后更新鸿蒙4.0。鸿蒙3.0系统预计在2022年7月、8月开始推送更新,支持的机型包括华为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平板: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等等。

华为mate50pro昆仑是什么?

是一种玻璃材质

是一种玻璃材质

华为Mate50 将首发搭载昆仑玻璃,其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 度熔炼工艺打造,还获得了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昆仑玻璃版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同时华为还为新机mate50pro带来一款独占颜色“昆仑霞光”,这是一款类似橙色的配色,采用素皮的材质。

华为Mate 50X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14G

骁龙8Gen14G

华为Mate50X的处理器将是高通骁龙8Gen1,三星4nm工艺,CPU架构 Kryo780架构,GPU架构 Adreno730,基带 X65芯片,核心为Cortex-X2超大核(3.0GHz)+Cortex-A710大核(2.5GHz)+Cortex-A510小核(1.79GHz),安兔兔跑分超100万

Mate 50昆仑破晓和曜金黑的区别的什么?

机身玻璃材质不同

机身玻璃材质不同

Mate50昆仑破晓和曜金黑两种版本主要区别是机身上使用的保护玻璃材质。昆仑破晓版本使用的是昆仑玻璃,昆仑玻璃材质经过24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108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1600度铂贵金属熔炼工艺的打造,使整机的耐摔性能提升至少十倍,并获得了业内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权威认证。

曜金黑版本使用的是康宁大猩猩玻璃,华为称昆仑玻璃版本的强度更高,因此如果是要追求更强保护壳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考虑昆仑破晓版本。

华为Mate 50X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66瓦

66瓦

Mate 50X使用66W的有线快充,搭配66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套装使用,其电池容量预计是5500mAh左右。这款手机是定位大屏旗舰手机,搭配的电池容量也比较大,不过快充速度还是安卓中比较快的,充电速度也是安卓阵营中中等水平,对大多数人来说可以满足快速充电的需求

华为Mate 50有小屏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华为Mate 50系列屏幕最小的可能也达到6.5英寸,这个尺寸在安卓手机中不算特别大,但也不属于小屏的屏幕。目前小屏的屏幕也至少是iPhone的6.1英寸以下的水平,但安卓阵营中大多数的手机还是大屏,甚至部分手机的屏幕有6.8英寸以上,对于想要单手握持,或者是手小的用户来说,这个尺寸不算是比较友好。

华为mate50pro是麒麟芯片吗?

不是

不是

华为mate50pro是骁龙8+Gen1芯片,CPU频率为3.2GHz X2*1+2.75GHz A710*3+2.0GHz A510*4,Adreno730 GPU。

Mate 50什么时候发布?

2022年9月初

2022年9月初

Mate 50系列预计在2022年9月初发布,预计时间是9月5日-9日的某个日期发布,该发布会日期和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中旬会十分的接近,有望成为今年下半年又一个重磅的发布会。Mate 50系列预计会推出至少三款机型,分别是Mate50、Mate50 Pro、Mate50 X,还可能推出Mate50保时捷版本,处理器可能会搭载骁龙8Gen 1(4G)以及麒麟9000S处理器,起售价格预计在5000元起。

华为Mate 50 Pro摄像头怎么样?

后置三摄+ToF组合,包含一颗潜望式变焦镜头

后置三摄+ToF组合,包含一颗潜望式变焦镜头

华为Mate 50 Pro后置三摄+ToF组合,包含一颗潜望式变焦镜头,预计后置50MP+2MP+2MP三摄像头,采用星环设计,前置8MP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预计可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自动对焦,最大支持4K(3840 × 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