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会用天玑9000吗 华为会出合约机吗?

华为Mate 50会用天玑9000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的处理器将是麒麟9000s芯片,另外还有可能会使用骁龙8Gen 1(4G),但目前来看不会使用天玑9000芯片。天玑9000与骁龙8Gen1一样,是联发科的首款4nm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工艺制程,性能也是旗舰级别,是目前很多安卓中高端手机中使用的一款处理器。

华为Mate 50会出合约机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不会推出合约机版本。安卓合约机的版本已经很少推出,Mate50系列更是不太可能,原因之一就是现在Mate50系列的产量比较少,正常非合约机的版本已经是货源紧张的状态,基本上没有可能推出合约机的版本。目前大多数的运营商也很少推出合约机手机,主要原因是三大运营商都开始推广5G,且用户可以比较方便的换运营商,因此合约机的市场已经很小。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X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华为Mate 50X没有3.5mm耳机孔,使用的是type-c接口,如果自己想要使用3.5mm耳机,那么需要使用一根转接线来使用。如果是type-c格式的耳机,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那么可以直接连接使用。目前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这样可以为手机提供更多内部空间,也可以增加手机气密性,提升防尘防水性能。

华为Mate 50有人脸识别吗?

华为Mate 50支持人脸识别解锁方式,同时也支持屏下指纹解锁方法。Mate 50普通版的前置摄像头是预计单摄,Mate 50 Pro的前置摄像头为双摄,且支持人脸识别,有可能还是3D人脸识别技术,提供更高的安全性保证。

华为Mate 50E是鸿蒙3.0系统吗?

华为Mate 50E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鸿蒙3. 0 剔除了2. 0 臃肿的部分,主要在交互设计、多设备互联互通、性能、用户关怀等方面带来提升。鸿蒙3.0支持公测的设备有:华为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平板。

华为Mate50是什么系统?

鸿蒙操作系统3.0

鸿蒙操作系统3.0。

华为Mate50是用鸿蒙操作系统3.0系统。

HarmonyOS3新风貌,全面进化。现在,更多设备加入超级终端,实现自由连接。随心组合的协同,让你多方位高效协作;操作自如的卡片服务,助你轻松直达目的;独具个性的交互和智慧服务,妙趣体验新意不断;还有更强的性能和隐私安全体验,让智慧生活更进一步。

没有 Wi-Fi?平板靠近手机,能自动连接手机上的网络,实现通信共享。手机来电,平板上接听;短信验证码,平板上实时接收,无需再查看手机;在线打游戏看视频,尽情畅玩,相比传统热点方式手机还更省电。你的网络,随时在线。

华为Mate 50E是直屏吗?

华为Mate 50E屏幕是直屏,其屏幕分辨率预计是2700 x 1224 像素,6.5英寸,10. 7 亿色,P3 广色域,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 1440Hz高频PWM调光, 300Hz触控采样率,458PPI。Mate 50E是一款定位安卓小屏旗舰手机,尺寸比较小,但参数水平还是旗舰机级别。Mate50系列的其他机型将会使用曲面屏屏幕,像素也更高。

华为Mate 50有哪些颜色?

蓝、青、紫、黑、白

蓝、青、紫、黑、白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会推出5种颜色,分别是蓝、青、紫、黑、白,同时还会有问界M5联名版,在外观造型上可能会比较运动设计,有可能是替代保时捷设计版本。紫色有可能是今年最火热的一个颜色,该颜色会是今年的主推颜色

华为Mate 50X有IP68级防尘防水吗?

华为Mate 50E的防尘防水级别达到了IP68 级,在正常使用状态下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GB/T 4208-2017(国内)/ IEC 60529(海外)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大多数的厂商对于手机进水都没有保修,因此日常使用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防水问题。

华为Mate 50有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Mate50系列没有3.5mm耳机孔,耳机需要使用USB Type-C接口。目前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仅可以通过Type-C连接手机,或者是蓝牙的方式连接。现在也有很多手机厂商推出了无线蓝牙耳机,音质和续航表现都不错,同时佩戴也优于有线耳机,因此建议使用无线蓝牙耳机体验更好。

华为Mate 50有几个版本?

4个版本

4个版本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有4个版本,分别是华为Mate50、华为Mate50 Pro、华为Mate50 RS保时捷版、华为Mate50X。Mate50:直屏,新骁龙8 Gen1 4G版、Mate50X:大屏直屏,新骁龙8 Gen1 4G版 Mate50 Pro:曲面屏,新骁龙8 Gen 1 Plus 4G版、Mate50 RS:保时捷设计,麒麟9000S 4G版

华为Mate 50可以无线充电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可以支持无线充电,可以支持4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需单独购买华为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 (Max 50W)或华为超级快充无线车充 (Max 50W),并搭配特定66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器使用。Mate50还可以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在目前的安卓旗舰手机中,华为的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速度都非常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