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会用天玑9000吗 华为 Pro和Pro+区别是什么?

华为Mate 50会用天玑9000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的处理器将是麒麟9000s芯片,另外还有可能会使用骁龙8Gen 1(4G),但目前来看不会使用天玑9000芯片。天玑9000与骁龙8Gen1一样,是联发科的首款4nm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工艺制程,性能也是旗舰级别,是目前很多安卓中高端手机中使用的一款处理器。

华为Mate 50 Pro和Pro+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等

屏幕、摄像头等

屏幕:Mate 50 Pro屏幕是6. 8 英寸,2K 分辨率屏幕和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Pro+的屏幕是6. 79英寸、2K级别分辨率、120Hz刷新率、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1920 高频PWM调光,提供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摄像头:Mate 50 Pro和Pro+最大的区别是在摄像头,Mate 50 Pro可能是后置四摄,主摄是6400万像素,Pro+则是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4000 万像素超广角、6400 万像素超级潜望镜头、3D Tof镜头的后置四摄组合,主摄和长焦镜头均加入了OIS技术

充电:Mate50 Pro预计提供66W快充,Pro+则是提供100W的快充,它们都支持50W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怎么截图?

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即可快速截屏

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即可快速截屏

华为Mate 50截图操作方法有很多个,包括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快速截屏;从手机的右上角顶部按住下滑打开控制栏,点击截屏图标即可快速截屏;设置—辅助功能—快捷启动及手势—截屏—开启指关节截屏,在手机屏幕上使用手指关节处双击屏幕即可截屏;设置—辅助功能—快捷启动及手势—截屏—开启三指下滑截屏,在需要截屏的页面三指下滑即可快速截屏

Mate 50能用鸿蒙系统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系列手机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该系统将在2022年夏天开始陆续推送至华为旗下的产品。鸿蒙3.0系统不仅界面大调整,同时还增加了应用锁、图片隐私保护、智能安全保护建议,以及敏感权限的实时监控提醒等诸多安全功能。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5g版本?

没有

没有

华为Mate 50 Pro不会有5G版本,但是华为可能会为这款手机使用5G通信壳,戴上这个通信壳之后,可以让这款手机连接5G网络。在今年上半年华为也曾为P50系列手机推出过5G通信壳,售价为799元。

华为Mate 50怎么解锁?

需先设置数字、指纹、面部识别,然后才可以解锁

需先设置数字、指纹、面部识别,然后才可以解锁

华为Mate 50最好先设置了解锁的密码,可选择的解锁方式包括了数字、指纹、面部识别。打开手机“设置”——“生物识别和密码”,可以看到多种不同的锁屏/解锁方式,选择其中一个比较喜欢的方式,然后设置好就可以,在下次打开手机解锁的时候就按照之前的设置方法来解锁

Mate 50昆仑破晓是什么颜色?

黑色

黑色

Mate50 昆仑破晓是黑色,昆仑霞光是橙色,它们都是素皮版本,另外三个颜色流光紫、冰霜银、曜金黑是玻璃后盖版本。昆仑破晓目前的热度看来是比普通版本更高,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渠道购买的人都非常多,虽然它的价格比普通版本贵200元,但考虑其使用的昆仑玻璃更抗摔因此喜欢不戴手机壳的用户会很喜欢。

华为Mate 50能不能装两个移动卡?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可以同时装两个移动卡。Mate50系列可以支持实体双卡,可以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网络,并可以任意两家运营商电话卡同时使用,但不支持两张电信卡一起使用。

Mate 50是挖孔屏吗?

不是

不是

Mate 50系列预计会采用刘海屏的设计方案,而不是挖孔屏。Mate 50系列预计会有至少三个型号,Mate50、Mate50 Pro、Mate 50 X,甚至还有Mate50RS保时捷版本。Mate50系列除了会支持屏下指纹解锁之外,还有望支持人脸解锁功能。

华为Mate50是麒麟芯片吗?

不是

不是。

华为Mate50并不是麒麟芯片,而是第一代骁龙8+4G芯片。骁龙8Gen1拥有高通的首款Armv9CPU内核、增强的18位三图像信号处理器 (ISP),以及比以往更好的机器学习 (ML) 数字运算能力。最新的 Adreno 内核还支持“桌面级”体积渲染,以获得更精美的图形。还有 VRS Pro,它将基于图像的帧处理集成到其可变速率着色解决方案中,以显着降低性能和功耗。

华为Mate 50在哪里预约?

华为官网、京东、线下门店等

华为官网、京东、线下门店等

华为Mate 50系列目前已经开始预约,消费者可以在华为官网,京东,线下门店等多个渠道预约Mate 50系列手机。截至目前Mate 50系列在各渠道的预约总量已经超过了300万台。目前消息称,Mate 50系列的价格为Mate50起售价 4988 元,华为Mate 50 pro起售价 5988 元,华为Mate 50 RS起售价 8988 元

华为Mate 50为什么用高通?

一直都有合作

一直都有合作

华为Mate 50系列的部分型号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Gen 1(4G)处理器,也有部分型号使用的是麒麟9000S。使用高通处理器的原因还是受芯片限制,没办法都用麒麟芯片,而华为此前已有多款型号使用的是高通的芯片,因此在这一代Mate50系列上使用高通芯片也十分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