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会用天玑9000吗 华为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会用天玑9000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的处理器将是麒麟9000s芯片,另外还有可能会使用骁龙8Gen 1(4G),但目前来看不会使用天玑9000芯片。天玑9000与骁龙8Gen1一样,是联发科的首款4nm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工艺制程,性能也是旗舰级别,是目前很多安卓中高端手机中使用的一款处理器。

华为Mate 50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 Pro屏幕将提供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预计是一块6.78英寸OLED瀑布屏,支持1300P分辨率与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应用1920Hz高频PWM调光。Mate50系列应该都会有高刷新率屏幕,而且这也逐渐成为了安卓阵营中高端型号标配的功能。甚至不少2000元价位的手机也提供了高刷新屏幕。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预计价格是多少?

4999元起

4999元起

Mate 50系列的售价预计是4999元起售。该系列手机有多个不同版本,其中标准版Mate 50预计售价是4999元起,Mate 50 Pro预计 6499 元,Mate 50保时捷版本价格预计会超过8000元。Mate 50系列的型号价格和上一代Mate40预计差不多,价格从5000到1万,保持了高端智能手机的定价,也和苹果、三星旗舰机的售价差不多,但要比不少国产其他手机品牌贵一些

华为Mate 50X电池容量是多少mAh?

5500mAh左右

5500mAh左右

Mate 50X电池容量预计是在5500mAh左右,其充电速度至少是66W的有线快充,但需要搭配华为快充套装,可能没有无线充电,但可以使用OTG反向充电。Mate 50X由于尺寸较大,因此电池也比大多数的旗舰智能手机更大,它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较好。

华为Mate 50X有天玑芯片版本吗?

没有

没有

Mate 50X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4G),该手机没有天玑处理器的版本。目前天玑处理器中高端的型号有天玑8100、天玑9100、天玑9100+,这些处理器都是5G的,无法使用在Mate 50X上。而且最近几年华为的手机除了麒麟芯片外,主要使用的是高通芯片,很少使用联发科芯片,因此天玑处理器大概率不会出现在Mate 50系列上。

华为Mate 50E有光学防抖吗?

华为Mate 50E有OIS光学防抖。Mate 50E有可能会采用后置三摄组合,主摄像素达到5000万,并有广角和长焦镜头,并且采用经典的圆形后摄模组。闪光灯采用长条形设计,辨识度较高。目前可以猜测该手机使用的是骁龙778G 4G处理器,直屏屏幕。

华为Mate 50 Pro屏幕是哪家供应商?

京东方

京东方

华为Mate 50 Pro屏幕供应商是京东方,为一块曲面屏屏幕,前置双摄像头,摄像头是2000 万像素,且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和120Hz屏幕刷新率、2160HzPWM调光,预计这块屏幕的分辨率是1212*2616。

Mate 50通信壳多少钱?

799元

799元

华为Mate50系列5G通信壳售价799元 ,搭载紫光展锐UDX710 5G芯片,1.35GHz双核A55 CPU 5G SA下行速率1.9Gbps,上行 750Mbps。华Mate 50、Mate 50E 5G通信壳 尺寸:167.2mm×79.5mm×13.6mm,重53g;华为Mate 50 Pro 5G 通信壳 尺寸:167.8mm×78.1mm×14.1mm,重53g;华为Mate 50 RS 通信壳 尺寸:167.8mm×78.1mm×14.1mm重58g。

华为Mate 50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华为Mate 50系列有红外传感器,可以通过红外遥控功能来控制一些带有红外功能的家电或设备。目前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红外遥控功能就是控制空调的开关或温度等。

红外遥控功能是很多安卓手机内都会有的一个功能,可以控制的设备数量虽然不多,但用户还是比较喜欢用它控制空调,当然现在很多家电设备支持APP控制,或者网关控制,对于红外的要求也没那么高。

华为Mate 50 Pro哪个颜色好看?

丹霞橙、青衫绿、紫色

丹霞橙、青衫绿、紫色

华为Mate 50 Pro还会使用该系列经典的几个颜色,包括丹霞橙、青衫绿都是很不错的颜色,另外今年新增加的紫色也非常好看,当然如果是保守的话,可以选择釉白色、经典黑,这两种颜色应该抢购的人不会太多,因此可以比较容易买到,其他几个颜色会比较火热,需要抢购的难度较大。

华为Mate50卡顿反应慢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清理存储空间和运行内存设备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不足时会导致应用卡顿,建议您进入手机管家/平板管家进行清理:

进入手机管家/平板管家,点击一键优化/立即优化,优化完毕后,手机管家/平板管家会显示优化结果以及设置建议。根据提示,完成相应的设置。

进入手机管家/平板管家,点击清理加速,待扫描完毕后,点击清理项后的立即清理,根据提示删除多余的文件,并卸载不常用的应用,保持存储空间充足(建议预留20%以上)。

2.重启设备请您重启设备后尝试。重启能够结束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缓解卡顿现象。

3.检查设备是否发热或者充电时使用设备特有的过热保护功能会适当降低系统性能。建议您尽量避免充电时使用,适当降低屏幕亮度,关闭不使用或异常耗电应用与功能,如“蓝牙”,NFC等。

4.检查存储卡

可能是存储卡存储的文件过多(建议预留10%以上空间),导致读写速度慢,建议您清理存储卡空间,或备份重要数据后格式化存储卡。

可能是存储卡硬件异常,是否曾提示“存储卡异常”,若是,建议您尽快更换存储卡。

若默认存储位置为存储卡,建议您将默认存储位置更改为“内部存储”后尝试。

5.关闭省电模式、保持电量充足如果您开启了省电模式,建议您关闭(设置 > 电池 > 省电模式和 超级省电),并保持电量充足(20%以上)。省电模式和低电量情况下,设备会降低性能以节省电量。

6.检查是否三方应用导致卡顿

如果您的设备装有第三方管理类型的软件,请卸载此类应用后尝试。通常此类软件与设备自带的手机管家/平板管家存在冲突,会导致运行卡顿。

检查是否为使用三方应用时卡顿,建议您向三方应用反馈或致电华为客服。

7.检查设备是否正在下载、复制、传输等操作如果设备正在执行上传下载(文件、图片、视频、应用等)、复制(文件管理拷贝数据等)、传输(手机/平板克隆、Huawei Share等)等操作时感觉到卡顿,建议您等待任务结束或停止此操作。

您可以下拉状态栏查看上传、下载、传输文件的进度。

8.升级系统版本建议您及时进行设备系统更新,并将应用升级到最新版本。新版本会对系统性能进行优化提升。更新方法:进入设置,搜索进入软件更新,点击检查更新。

9.恢复出厂设置请您备份重要数据,将手机/平板恢复出厂设置后重试。

10.仍然无法解决?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您备份好数据后携带购机凭证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处理。 

Mate 50是鸿蒙系统吗?

Mate 50系列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鸿蒙3. 0 系统的变化十分多,如状态栏只显示时间、电池、WI-FI、信号图标,其他一律不显示,超级终端新增多设备移动通信共享,新增锁屏卡片,新增紧急提示音,全新设计的某一权限的访问记录界面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