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会用天玑9000吗 华为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华为Mate 50会用天玑9000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的处理器将是麒麟9000s芯片,另外还有可能会使用骁龙8Gen 1(4G),但目前来看不会使用天玑9000芯片。天玑9000与骁龙8Gen1一样,是联发科的首款4nm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工艺制程,性能也是旗舰级别,是目前很多安卓中高端手机中使用的一款处理器。

华为Mate 50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鸿蒙3.0

鸿蒙3.0

华为Mate 50 Pro在出厂的时候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如果之后华为发布鸿蒙4.0的话,预计也会在之后更新鸿蒙4.0。鸿蒙3.0系统预计在2022年7月、8月开始推送更新,支持的机型包括华为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平板: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等等。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E可以反向充电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E可以使用OTG反向充电,反向供电时最大输出电流1A/5V,反向充电是基于OTG功能实现的,后者是指On-The-Go技术,主要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设备联接和数据交换。OTG反向充电是用一条数据线将两部手机连在一起,其中具有OTG反向充电功能的手机可以为另一部手机充电。

华为Mate 50 Pro和Pro+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等

屏幕、摄像头等

屏幕:Mate 50 Pro屏幕是6. 8 英寸,2K 分辨率屏幕和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Pro+的屏幕是6. 79英寸、2K级别分辨率、120Hz刷新率、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1920 高频PWM调光,提供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摄像头:Mate 50 Pro和Pro+最大的区别是在摄像头,Mate 50 Pro可能是后置四摄,主摄是6400万像素,Pro+则是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4000 万像素超广角、6400 万像素超级潜望镜头、3D Tof镜头的后置四摄组合,主摄和长焦镜头均加入了OIS技术

充电:Mate50 Pro预计提供66W快充,Pro+则是提供100W的快充,它们都支持50W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款换屏多少钱?

2279元

2279元。

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款在最近公布了官方报价,如果以旧换新的话,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款的换屏需要2279元,全新的需要3079元。

华为mate50pro上市价格是多少?

6799元起

6799元起

华为Mate 50 Pro手机256GB版售价 6799 元,512GB版售价 7799 元,昆仑256GB版售价 6999 元,昆仑512GB版售价 7999 元。华为Mate50 系列采用华为昆仑玻璃,华为Mate 50 Pro采用6. 74 英寸屏幕,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 7 亿色原色显示,HDR/HDR Vivid,支持3D人脸支付、屏内指纹,重量 205g,内置 4700mAh。

Mate 50能打卫星电话吗?

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Mate 50支持北斗卫星消息。华为 Mate 50 系列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在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仍可通过“畅连” App 中的“北斗卫星消息”服务号发送消息,与外界保持联系,还支持一键生成轨迹地图。

华为 Mate 50 系列手机用户可在“我的华为”App 首页-北斗众测界面进行申请。当申请通过时,华为将会发送短信通知用户,用户即可下载应用和进行体验。

华为Mate50上网移动数据自动关闭怎么办?

检查各项功能

检查各项功能。

1.请您确认是否设置了WLAN断开时不使用移动数据连接功能如果您设置了WLAN断开时不使用移动数据连接功能,当WLAN断开时会自动关闭移动数据。建议您开启WLAN断开时自动使用移动数据功能,在设置中搜索“数据连接切换提示”并进入“WLAN/移动数据连接切换提示“选项,选择“自动使用移动数据连接”。

2.请您确认是否未开启休眠时始终保持网络连接功能如果您未开启休眠时始终保持网络连接功能,当手机进入休眠时会自动关闭移动数据。建议您开启休眠时始终保持数据连接功能。开启方法如下:EMUI 8.X及以下版本:下拉状态栏,长按移动数据图标,进入移动网络设置界面,(EMUI 8.X还需点击高级),打开始终连接数据业务开关。Harmony OS&EMUI 9.0及以上&Magic UI 2.0及以上版本:在设置中搜索并进入休眠时始终保持网络连接,打开此开关。

3.请您确认套餐流量是否超出限额当套餐流量使用超出设置的限额时,移动数据开关会自动关闭。您可以在设置中搜索并进入套餐设置,查看套餐流量是否超出限额,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重新设置套餐限额。

4.请您将手机系统版本升级至最新版本尝试建议您及时更新手机系统版本。 

华为Mate 50X是麒麟芯片吗?

不是

不是

Mate 50X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Gen 1(4G)芯片。Mate 50系列中,除了顶配版Mate 50 RS采用麒麟9000S外,其余都使用高通骁龙8Gen 1 4G,另外高配版Mate 50 Pro是骁龙8Gen 1Plus 4G。同时很多人也在猜想Mate50系列有没有天玑芯片,目前来看,应该也不会使用天玑处理器。

华为Mate 50 Pro是瀑布屏吗?

不是

不是

华为Mate 50 Pro是曲面屏幕,而不是瀑布屏。虽然曲面屏和瀑布屏都是侧面曲率比较大的屏幕类型,但曲面屏相对来说弧度比较小,可以显示的内容也更大,瀑布屏则可以在侧面显示更多的内容。曲面屏和瀑布屏都可以增加屏占比,正面的颜值较高,但是屏幕也更容易出现跌落摔坏的情况,维修成本较高。

Mate 50用高通芯片吗?

Mate 50系列手机预计会有部分型号使用高通骁龙芯片,包括Mate 50标准版、Mate 50 Pro、Mate 50 X的大多数将会使用骁龙8Gen 1(4G)处理器,少部分的Mate 50 保时捷版本会使用麒麟9000S处理器。

Mate 50芯片是4G的,但还是有可能会搭配5G通信壳让手机支持5G网络,在之前华为已经在P50系列手机上推出了通信壳,因此这次Mate 50系列也大概率推出5G通信壳

华为Mate 50X电池容量是多少mAh?

5500mAh左右

5500mAh左右

Mate 50X电池容量预计是在5500mAh左右,其充电速度至少是66W的有线快充,但需要搭配华为快充套装,可能没有无线充电,但可以使用OTG反向充电。Mate 50X由于尺寸较大,因此电池也比大多数的旗舰智能手机更大,它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