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会用天玑9000吗 华为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华为Mate 50会用天玑9000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的处理器将是麒麟9000s芯片,另外还有可能会使用骁龙8Gen 1(4G),但目前来看不会使用天玑9000芯片。天玑9000与骁龙8Gen1一样,是联发科的首款4nm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工艺制程,性能也是旗舰级别,是目前很多安卓中高端手机中使用的一款处理器。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没有

没有

 Mate 50 Pro的有线充电是66W,无线充电是50W,还可以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电池容量预计是4600mAh。Mate50系列的充电速度在安卓旗舰手机中不算最快的,因为现在已经有120W甚至是200W的有线充电,但是Mate50无线充电达到了50W算是非常快的,同时也支持了反向无线充电,也是安卓阵营中比较少见的。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50 Pro是刘海屏吗?

华为Mate50 Pro的屏幕是刘海屏的设计,和几代前的Mate20 Pro十分相似。在其他配置方面,Mate50 Pro将搭载骁龙8Gen 1 Plus(4G)芯片,屏幕刷新率120Hz,3D人脸解锁、屏下指纹解锁,新机带来全“XMAGE”,后置或将采用四摄方案,依然保留潜望式长焦镜头

华为Mate 50 Pro可以升级什么系统?

鸿蒙3.0

鸿蒙3.0

华为Mate 50 Pro在出厂的时候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如果之后华为发布鸿蒙4.0的话,预计也会在之后更新鸿蒙4.0。鸿蒙3.0系统预计在2022年7月、8月开始推送更新,支持的机型包括华为P50、P50 Pro、P50 Pocket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4G、Mate 40 Pro+、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平板:MatePad Pro 12. 6 英寸2021 款等等。

Mate 50是挖孔屏吗?

不是

不是

Mate 50系列预计会采用刘海屏的设计方案,而不是挖孔屏。Mate 50系列预计会有至少三个型号,Mate50、Mate50 Pro、Mate 50 X,甚至还有Mate50RS保时捷版本。Mate50系列除了会支持屏下指纹解锁之外,还有望支持人脸解锁功能。

华为mate50pro是曲面屏吗?

是的

是的

华为Mate 50 Pro采用刘海屏,双曲面屏设计,刘海比iphone设计更窄。华为Mate 50 Pro采用 6.74 英寸屏幕,采用 120Hz 刷新率,300Hz 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 调光,10.7 亿色原色显示,HDR / HDR Vivid,支持 3D 人脸支付、屏内指纹,重量205g,内置 4700mAh。

Mate 50能用几年?

3年以上基本没问题

3年以上基本没问题

Mate 50系列是在2022年9月推出的,预装了鸿蒙3.0系统。按照华为对旧机型系统更新支持来看,Mate50系列至少可以获得4年以上的系统更新支持,有的型号甚至可以更新更久,因此买入这个手机一般不出现意外损坏的话,使用3、4年是没问题的。

目前大多数的智能手机性能都是溢出很多,日常APP和游戏应用都可以流畅使用,即使是原神这个需要较高配置的游戏,也可以在3年前的手机上流畅运行,正式说明现在智能手机性能可以坚持很多年。

华为Mate 50X是双扬声器吗?

华为Mate 50X是双扬声器设计,并且有华为Histen音效。Huawei Histen 音效,还原声音的质感和清晰度,并支持多声道 3D 音效。连接方式:进入 设置 > 声音和振动 > Huawei Histen 音效 ,选择音效模式。

双扬声器的设计在旗舰智能手机中已经是比较普遍的配置,在视频音影和游戏的时候会有比较好的体验,如果还支持杜比音效的功能,效果会更好。

华为mate50pro是麒麟芯片吗?

不是

不是

华为mate50pro是骁龙8+Gen1芯片,CPU频率为3.2GHz X2*1+2.75GHz A710*3+2.0GHz A510*4,Adreno730 GPU。

华为Mate 50全系列都支持卫星通信吗?

华为Mate 50预计全系列都会支持卫星通信技术,同时全系列都会预装HarmonyOS 3.0,支持华为影像,续航创新技术,标准版以上就会配备可变光圈和骁龙 8 Gen1处理器,保时捷版本会配备100瓦以上的快充,其他版本会使用66W快充,屏幕方面,E和标准版将会配备90Hz直屏,Pro和RS将会配备120Hz曲面屏

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款换屏多少钱?

2279元

2279元。

华为Mate50RS保时捷设计款在最近公布了官方报价,如果以旧换新的话,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款的换屏需要2279元,全新的需要3079元。

Mate 50系列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9月6日

2022年9月6日

华为Mate50 系列手机的发布会时间是2022年9月6日。Mate 50系列手机将没有徕卡合作的影像,但这次会加入华为自研的影像系统XMAGE,此外系统方面也会更新至HarmonyOS3. 0,预计会加入更多的新功能以及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