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有耳机孔吗 华为会出合约机吗?

华为Mate 50有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Mate50系列没有3.5mm耳机孔,耳机需要使用USB Type-C接口。目前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仅可以通过Type-C连接手机,或者是蓝牙的方式连接。现在也有很多手机厂商推出了无线蓝牙耳机,音质和续航表现都不错,同时佩戴也优于有线耳机,因此建议使用无线蓝牙耳机体验更好。

华为Mate 50会出合约机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不会推出合约机版本。安卓合约机的版本已经很少推出,Mate50系列更是不太可能,原因之一就是现在Mate50系列的产量比较少,正常非合约机的版本已经是货源紧张的状态,基本上没有可能推出合约机的版本。目前大多数的运营商也很少推出合约机手机,主要原因是三大运营商都开始推广5G,且用户可以比较方便的换运营商,因此合约机的市场已经很小。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昆仑玻璃版本值得买吗?

值得买

值得买

Mate 50系列新增的昆仑玻璃版本推进购买,原因是这种玻璃要比普通版本更耐摔,适合那些不戴手机壳的用户,因为不戴手机壳的话可以提升手机的握持手感,同时昆仑玻璃耐摔的特性也使得手机不容易被甩坏。昆仑玻璃版本相对普通版本只要多200元,相信很多人也是愿意为更好的体验支出200元的,因此各种渠道中昆仑玻璃的订购也更热门,所以有机会的话建议入手昆仑玻璃版本。

华为Mate 50在哪里预约?

华为官网、京东、线下门店等

华为官网、京东、线下门店等

华为Mate 50系列目前已经开始预约,消费者可以在华为官网,京东,线下门店等多个渠道预约Mate 50系列手机。截至目前Mate 50系列在各渠道的预约总量已经超过了300万台。目前消息称,Mate 50系列的价格为Mate50起售价 4988 元,华为Mate 50 pro起售价 5988 元,华为Mate 50 RS起售价 8988 元

华为Mate 50有什么新功能?

应急模式

应急模式

华为Mate 50加入了一个新的应急模式。在应急模式下,在手机的整体电量耗尽后,还能继续保持不关机的状态,并支持拨打电话,发送短信和常用的扫一扫功能。

华为Mate 50 Pro电池容量多大?

5000mAh

5000mAh

华为Mate 50 Pro将使用大约5000mAh的电池容量,同时会提供66W有线+50W无线+10W无线反向充电,但快充需要搭配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套装使用。66W的有线快充是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快充速度比较快的,如果是5000mAh的电池预计可以在1小时左右就将电池充满,同时华为的无线充电50W也是比较快,很适合车载无线充等场景。

华为Mate 50X电池容量是多少mAh?

5500mAh左右

5500mAh左右

Mate 50X电池容量预计是在5500mAh左右,其充电速度至少是66W的有线快充,但需要搭配华为快充套装,可能没有无线充电,但可以使用OTG反向充电。Mate 50X由于尺寸较大,因此电池也比大多数的旗舰智能手机更大,它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较好。

华为Mate 50E可以无线充电吗?

不可以

不可以

Mate 50E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Mate 50E可以使用有线快充,速度为66W,同时需要搭配华为快充套件,另外它还可以使用OTG反向充电,充电功率预计是5W左右。无线充电目前在一些高端机型中比较常见,比较适合在车载充电等场景中使用。

华为Mate 50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 Pro屏幕将提供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预计是一块6.78英寸OLED瀑布屏,支持1300P分辨率与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应用1920Hz高频PWM调光。Mate50系列应该都会有高刷新率屏幕,而且这也逐渐成为了安卓阵营中高端型号标配的功能。甚至不少2000元价位的手机也提供了高刷新屏幕。

华为Mate 50对比苹果13哪个好?

各有优点

各有优点

华为Mate 50和苹果13虽然是相差一年的机型,但这两款手机都有各自的优点。比如在处理器方面:苹果13的优势是A15处理器,性能要比Mate 50上的更好,且它还支持5G网络,对于必须要5G手机的用户来说苹果13是优先选择;在屏幕方面Mate 50更好,它的屏幕是120Hz刷新率,有息屏显示功能,苹果13则没有高刷新率的屏幕;摄像头方面,是Mate 50比苹果13更好,它不仅镜头数量更多,主摄也是像素更大,拍摄远距离以及夜景环境效果更好;续航方面是Mate 50更好,不仅电池容量更大,充电66W也更快,苹果13的充电仅仅是20W

总体来说,如果你一定需要5G手机的话,肯定是首选苹果13,如果你不考虑5G手机,Mate50各方面性能也不错

华为Mate 50摄像头怎么样?

主摄是5000万像素,大概率是IMX766

主摄是5000万像素,大概率是IMX766

根据数码闲聊站的爆料,华为Mate50系列主摄规格是50Mp 1/1.5",大概率还是IMX766。Mate 50Pro新技术可变光圈。长焦3X-5X-3.5X,后置三摄传感器分别是IMX766-IMX688-OV64B.

Mate 50会有小屏版本吗?

可能不会有

可能不会有

Mate 50系列中屏幕最小的预计也是6.5英寸的屏幕,不会出现6英寸以下的小屏手机,此外Mate 50系列中大概率会推出一款配置相对较低的Mate 50E,处理器可能是骁龙778G,6. 5 英寸1080P屏幕,后置三摄,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其他的几个Mate50系列型号屏幕都会在6.5英寸以上,因此该系列大概率不会推出小屏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