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有耳机孔吗 华为 Pro和Pro+区别是什么?

华为Mate 50有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Mate50系列没有3.5mm耳机孔,耳机需要使用USB Type-C接口。目前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仅可以通过Type-C连接手机,或者是蓝牙的方式连接。现在也有很多手机厂商推出了无线蓝牙耳机,音质和续航表现都不错,同时佩戴也优于有线耳机,因此建议使用无线蓝牙耳机体验更好。

华为Mate 50 Pro和Pro+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等

屏幕、摄像头等

屏幕:Mate 50 Pro屏幕是6. 8 英寸,2K 分辨率屏幕和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Pro+的屏幕是6. 79英寸、2K级别分辨率、120Hz刷新率、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1920 高频PWM调光,提供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摄像头:Mate 50 Pro和Pro+最大的区别是在摄像头,Mate 50 Pro可能是后置四摄,主摄是6400万像素,Pro+则是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4000 万像素超广角、6400 万像素超级潜望镜头、3D Tof镜头的后置四摄组合,主摄和长焦镜头均加入了OIS技术

充电:Mate50 Pro预计提供66W快充,Pro+则是提供100W的快充,它们都支持50W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有小屏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华为Mate 50系列屏幕最小的可能也达到6.5英寸,这个尺寸在安卓手机中不算特别大,但也不属于小屏的屏幕。目前小屏的屏幕也至少是iPhone的6.1英寸以下的水平,但安卓阵营中大多数的手机还是大屏,甚至部分手机的屏幕有6.8英寸以上,对于想要单手握持,或者是手小的用户来说,这个尺寸不算是比较友好。

华为Mate 50和苹果iPhone14哪个好?

苹果iPhone14

苹果iPhone14

Mate 50和iPhone 14都是在2022年9月发布,这两款手机在价格上也十分的接近,但从各方面配置来看iPhone14比较值得购买。

处理器:Mate 50是骁龙8Gen 1(4G),iPhone14是满血版A15,iPhone14还是5G手机,Mate 50则是4G,因此有5G需求的用户肯定是优先选购iPhone14

屏幕:Mate 50的屏幕有120Hz刷新率,屏下指纹解锁;iPhone14是60Hz,Face ID面容解锁

摄像头:Mate 50后置三摄,iPhone14是后置双摄,参数方面也是Mate 50更好

电池和快充:Mate 50电池更大,快充是66W;iPhone14充电只有20W,比较慢

华为Mate 50X可以扩展内存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X支持内存的扩展,但需要额外购买内存卡。Mate 50X最高可支持256GB的内存卡。Mate 50X也会和其他几个Mate50系列一样,提供512GB的高存储版本,使用LPDDR5存储可以比较快的速写数据,如果是使用扩展内存卡,其读写速度可能会比手机自带内存慢一些。

华为Mate50上网移动数据自动关闭怎么办?

检查各项功能

检查各项功能。

1.请您确认是否设置了WLAN断开时不使用移动数据连接功能如果您设置了WLAN断开时不使用移动数据连接功能,当WLAN断开时会自动关闭移动数据。建议您开启WLAN断开时自动使用移动数据功能,在设置中搜索“数据连接切换提示”并进入“WLAN/移动数据连接切换提示“选项,选择“自动使用移动数据连接”。

2.请您确认是否未开启休眠时始终保持网络连接功能如果您未开启休眠时始终保持网络连接功能,当手机进入休眠时会自动关闭移动数据。建议您开启休眠时始终保持数据连接功能。开启方法如下:EMUI 8.X及以下版本:下拉状态栏,长按移动数据图标,进入移动网络设置界面,(EMUI 8.X还需点击高级),打开始终连接数据业务开关。Harmony OS&EMUI 9.0及以上&Magic UI 2.0及以上版本:在设置中搜索并进入休眠时始终保持网络连接,打开此开关。

3.请您确认套餐流量是否超出限额当套餐流量使用超出设置的限额时,移动数据开关会自动关闭。您可以在设置中搜索并进入套餐设置,查看套餐流量是否超出限额,根据您的实际情况重新设置套餐限额。

4.请您将手机系统版本升级至最新版本尝试建议您及时更新手机系统版本。 

华为Mate 50E有徕卡镜头吗?

没有

没有

包括Mate 50E在内的Mate 50系列都没有徕卡调教的镜头,全系列都使用的是华为新的XMAGE影像。这是华为移动影像的专属标识,华为称,这是对过去影像领域创新的凝结,也是对未来影像领域探索的承诺。

Mate 50可以用5g手机壳吗?

可以

可以

Mate50系列支持使用5G手机壳,带上之后可以让手机也连接5G网络。Mate50系列5G 通信手机壳搭载紫光展锐 UDX7105G 芯片,1.35GHz 双核 A55CPU,5G SA 下行1.9Gbps,上行750Mbps,售价799元。5G通信壳上市时间预计是11月。

Mate 50 5G通信壳大概多少钱?

预计799元

预计799元

Mate 50预计不支持5G网络,使用的是骁龙8Gen 1(4G)处理器,但华为有可能会推出5G通信壳。之前华为已经在P50 Pro上推出了5G通信壳,售价为799元,因此在Mate50上的价格预计也会一样。5G通信壳搭载了双核1.35GHz CPU,支持双模5G SA/NSA频段,内嵌了eSIM芯片与5G Modem,可以将手机网络由4G升级到5G。

华为Mate50手机助手备份的数据无法恢复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进行数据备份与恢复时,请您保持网络连接正常,不要关闭屏幕。然后尝试以下方案解决:

清理手机内存

如果手机内存不足将会导致备份恢复失败。您在备份时请留意备份数据大小及手机剩余内存空间。如果手机内存不足,请及时清理手机内存空间,删除缓存数据和不常用的应用。手机剩余内存查看步骤:设置>存储

手动清理后台

如果手机内存小,运行软件多,在备份过程中hisuite进入后台,可能会被系统杀掉进程。建议您手动清理后台其他应用。

逐项恢复数据

若备份的文件较多时,可尝试单项恢复数据,将有问题的文件再次备份,直到恢复完成。

切换HDB为USB调试

请进入手机设置搜索HDB,点击允许 HiSuite 通过 HDB 连接设备并打开此开关;

请进入手机设置搜索版本号,连续点击7次版本号,提示您已处于开发者模式,无需进行此操作 即可打开开发人员选项;

请进入手机设置搜索USB,点击进入USB 调试"并打开此开关;

手机连接电脑后,弹出是否允许USB调试?对话框>选择确定。

继续弹出“是否允许USB调试”对话框>勾选“始终允许使用这台计算机进行调试”>选择确定。

重新打开HiSuite,选择“立即连接HiSuite”后,重新恢复备份的数据即可。

其他解决方法

1、请检查华为手机助手版本号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2、您可以尝试华为自带的手机克隆进行备份,或使用第三方应用自带的备份恢复功能。

3、若以上方法未能帮助到您,您可拨打华为客服热线950800进行咨询或前往附近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Mate 50X是直面屏还是曲面屏?

直屏

直屏

Mate 50X预计会使用一块直屏屏幕,前置单挖孔设计,挖孔位于屏幕中间顶部,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Mate 50X屏幕会是一块7.1 英寸 OLED 曲面屏,电池增大到5500mAh ,其他配置跟Mate 50基本一致,处理器是骁龙 8 Gen 1 4G,66W的有线快充。考虑到该手机定位的是大屏手机,也会是很多游戏玩家比较适合入手的一款手机

华为Mate 50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华为Mate50 支持WIFI6,支持802.11 a/b/g/n/ac/ax,2x2 MIMO,HE160,1024 QAM,8 Spatial-stream Sounding MU-MIMO ;上行和下行物理层峰值速率为2.4Gbps,需要相应的路由器支持;需要搭配 160MHz带宽的WiFi6 路由器。Wi-Fi 6将允许与多达 8 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