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有小屏吗 华为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有小屏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华为Mate 50系列屏幕最小的可能也达到6.5英寸,这个尺寸在安卓手机中不算特别大,但也不属于小屏的屏幕。目前小屏的屏幕也至少是iPhone的6.1英寸以下的水平,但安卓阵营中大多数的手机还是大屏,甚至部分手机的屏幕有6.8英寸以上,对于想要单手握持,或者是手小的用户来说,这个尺寸不算是比较友好。

华为Mate 50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 Pro屏幕将提供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预计是一块6.78英寸OLED瀑布屏,支持1300P分辨率与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应用1920Hz高频PWM调光。Mate50系列应该都会有高刷新率屏幕,而且这也逐渐成为了安卓阵营中高端型号标配的功能。甚至不少2000元价位的手机也提供了高刷新屏幕。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X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14G

骁龙8Gen14G

华为Mate50X的处理器将是高通骁龙8Gen1,三星4nm工艺,CPU架构 Kryo780架构,GPU架构 Adreno730,基带 X65芯片,核心为Cortex-X2超大核(3.0GHz)+Cortex-A710大核(2.5GHz)+Cortex-A510小核(1.79GHz),安兔兔跑分超100万

华为mate50pro屏幕分辨率尺寸是多少?

6.74 英寸OLED屏

6.74 英寸OLED屏

华为mate50pro于9月6日正式公布,屏幕尺寸为6.74英寸,长宽比例和 Mate 40 Pro 几乎相同,分辨率为 2616x1212,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300Hz 触控采样率,支持高频调光、原色显示。价格方面Mate50 Pro 256G版6799 元、512G版7799 元,素皮256G版6999 元、512G版7999 元。

Mate 50是挖孔屏幕吗?

Mate 50系列的屏幕是挖孔设计的,其中Mate 50标准版是居中单挖孔设计;Mate 50 Pro 则采用双曲面居中大刘海;比较入门级的Mate 50E跟 Mate 50X屏幕正面应该跟 Mate 50 一样;而更高端的 Mate 50 RS 则跟Mate50 Pro一样。在机身背面上,将会使用圆形的后置摄像头模组,配备了三摄或四摄的镜头

华为Mate 50全系列价格多少?

4999元起

4999元起

华为Mate 50售价 4999 元起,华为Mate50 Pro售价 6799 元起, 9 月 6 日18: 08 开启预售, 9 月 21 日10: 08 正式开售。华为Mate5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 12999 元, 9 月 21 日10: 08 正式开售。华为Mate50 E售价 3999 元起,10月开售

昆仑玻璃版:Mate 50售价5699元(256GB)、Mate 50 Pro售价6999元(256GB)

华为Mate 50E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66W

66W

Mate 50E可支持66W的有线快充,需搭配66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套装使用,其电池容量预计是4100mAh左右。这款手机是定位小屏旗舰手机,因此手机尺寸相对较小,电池容量也比较小,不过快充速度还是安卓中比较快的,可以在短时间内将手机充满电量

Mate 50可以用5g手机壳吗?

可以

可以

Mate50系列支持使用5G手机壳,带上之后可以让手机也连接5G网络。Mate50系列5G 通信手机壳搭载紫光展锐 UDX7105G 芯片,1.35GHz 双核 A55CPU,5G SA 下行1.9Gbps,上行750Mbps,售价799元。5G通信壳上市时间预计是11月。

Mate 50昆仑玻璃需要加价吗?

比普通版贵200元

比普通版贵200元

Mate50 昆仑玻璃的版本比普通版本贵200元。Mate 50共有 5 个后壳版本,分别为曜金黑、冰霜银、流光紫、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其中昆仑破晓和昆仑霞光版的屏幕采用了昆仑玻璃,另外三种版本为康宁玻璃后壳。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不少消费者更喜欢购买昆仑玻璃版本,原因是这种玻璃的抗摔性能更好,尤其是不戴手机壳的情况下被摔坏的可能性较小,因此多加200元也有很多人购买。

Mate 50能多屏协同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系列有望预装鸿蒙3.0系统,该系统围绕系统架构、超级终端、一次性开发和多终端部署三大功能不断创新。这带来了系统能力和开发工具的全面升级。在该系统中,手机、平板、PC的结合,带来了多屏协同的升级版。

华为的多屏协同功能是国内厂商比较早开始应用的,可以在PC、平板、手机等设备中已经资料、图文等内容的传输以及同屏操作,提升工作和学习效率

华为Mate 50 Pro支持哪些摄影模式?

延时摄影、超级夜景、人像模式等

延时摄影、超级夜景、人像模式等

华为Mate 50 Pro支持微电影、AI跟拍、运动防抖、音频变焦、高像素模式、延时摄影、超大广角、大光圈虚化、双景录像、超级夜景、微距、人像模式、专业模式、慢动作、全景模式、黑白艺术、流光快门、HDR、智能滤镜、水印、文档矫正、AI摄影大师、动态照片、4D预测追焦、熄屏快拍、笑脸抓拍、声控拍照、定时拍照、连拍; 前置摄像头:自拍慢动作、智能广角切换、人像模式、全景模式、趣AR、延时摄影、动态照片、智能滤镜、水印、笑脸抓拍、自拍镜像、声控拍照、定时拍照

华为Mate 50能不能装两个移动卡?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可以同时装两个移动卡。Mate50系列可以支持实体双卡,可以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网络,并可以任意两家运营商电话卡同时使用,但不支持两张电信卡一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