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有小屏吗 华为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华为Mate 50有小屏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华为Mate 50系列屏幕最小的可能也达到6.5英寸,这个尺寸在安卓手机中不算特别大,但也不属于小屏的屏幕。目前小屏的屏幕也至少是iPhone的6.1英寸以下的水平,但安卓阵营中大多数的手机还是大屏,甚至部分手机的屏幕有6.8英寸以上,对于想要单手握持,或者是手小的用户来说,这个尺寸不算是比较友好。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没有

没有

 Mate 50 Pro的有线充电是66W,无线充电是50W,还可以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电池容量预计是4600mAh。Mate50系列的充电速度在安卓旗舰手机中不算最快的,因为现在已经有120W甚至是200W的有线充电,但是Mate50无线充电达到了50W算是非常快的,同时也支持了反向无线充电,也是安卓阵营中比较少见的。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50是Type-C接口吗?

是的

是的。

华为Mate50 是Type-C接口。

USB Type-C是一种USB接口外形标准,拥有比Type-A及Type-B均小的体积,既可以应用于PC(主设备)又可以应用于外部设备(从设备,如手机)的接口类型。

当地时间 2022 年 6 月 7 日,欧洲议会和欧洲理事会一致同意,将自 2024 年秋天起在欧盟境内统一使用Type-C接口用于移动设备充电。

Mate 50能打卫星电话吗?

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Mate 50支持北斗卫星消息。华为 Mate 50 系列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在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仍可通过“畅连” App 中的“北斗卫星消息”服务号发送消息,与外界保持联系,还支持一键生成轨迹地图。

华为 Mate 50 系列手机用户可在“我的华为”App 首页-北斗众测界面进行申请。当申请通过时,华为将会发送短信通知用户,用户即可下载应用和进行体验。

华为Mate 50E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Mate 50E没有屏下摄像头功能,它使用的是挖孔屏的设计,前置单摄像头,预计该摄像头的参数是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 4 光圈)。 前置摄像头视频拍摄 最大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支持720p@240fps慢动作视频

华为Mate 50和Mate 50 Pro区别是什么?

屏幕、电池、摄像头等不同

屏幕、电池、摄像头等不同

Mate50屏幕仅支持90Hz刷新率,Mate 50 Pro屏幕刷新率是120Hz。

Mate50的电池为4460mAh,Mate 50 Pro是4700mAh。

Mate50主摄没有OIS,Mate 50 Pro支持OIS。

Mate50是12MP潜望式长焦,仅支持 100 倍变焦范围,Mate 50 Pro是64MP潜望式长焦。

Mate50 不支持接近光传感器,Mate 50 Pro有光传感器。

Mate50 不支持3D ToF深感摄像头,Mate 50 Pro支持。

华为Mate 50X是麒麟芯片吗?

不是

不是

Mate 50X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Gen 1(4G)芯片。Mate 50系列中,除了顶配版Mate 50 RS采用麒麟9000S外,其余都使用高通骁龙8Gen 1 4G,另外高配版Mate 50 Pro是骁龙8Gen 1Plus 4G。同时很多人也在猜想Mate50系列有没有天玑芯片,目前来看,应该也不会使用天玑处理器。

华为Mate 50X是4G还是5G?

4G

4G

Mate 50X预计会搭载骁龙8Gen 1(4G)处理器,手机不能直接使用5G网络。不过华为预计会给该手机设计一个5G通信壳,这样就可以让手机使用上5G网络。5G手机壳与普通手机壳的差别并不大,重点是在底部多了一个Type-C接口。但是它在内部镶嵌了eSIM卡通讯模块,通过这个模块可以实现手机主卡支持5G的效果。

华为Mate 50E的NFC支持哪些功能?

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等

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等

华为Mate 50E支持NFC功能,可以支持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华为具有NFC功能的设备,支持多屏协同,文件传输,公卡刷卡支付,门禁卡等应用服务;NFC支持读卡器模式(例如读IC卡片信息)、点对点模式(例如刷公交卡)、卡模拟模式(例如模拟门禁卡)

华为Mate 50和13 Pro Max哪个好?

各有优点

各有优点

处理器:Mate50Pro处理器是麒麟9000S,13Pro Max处理器是A15,性能A15更强

屏幕:Mate50Pro的屏幕是6. 76 英寸柔性四曲面屏,1300P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1920Hz高频PWM调光,支持LTPO自适应刷新率;13pro max的屏幕是6. 7寸,分辨率2778 x 1284 像素,像素密度为458ppi,屏幕支持1200nits 最大亮度,支持Apple ProMotion 显示技术,也就是自适应 10-120Hz 刷新率。在屏幕方面,两个手机差不多

电池:两个手机的电池容量差不多,都超过了4000mAh,但是充电速度是Mate50Pro更快,超过66W,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13pro max官方标配是20W有线充电,速度较慢

摄像头:Mate50Pro的摄像头预计是5000万像素IMX800 系列超大底主摄+ 5000 万像素超广角+ 6400 万像素3. 5 倍潜望式长焦镜头+ 5000 万像素黑白融合镜头,13pro max的摄像头是1200 万像素摄像头系统 (长焦、广角及超广角) 长焦:ƒ/2.8 光圈 广角:ƒ/1.5 光圈 超广角:ƒ/1.8 光圈和 120° 视角,摄像头参数方面Mate50Pro更强

Mate 50有直屏吗?

Mate 50系列中Mate 50标准版,正面将采用了一块高素质屏幕,屏幕是1280P 分辨率,120Hz刷新率,采用居中挖孔设计,屏下指纹解锁,机身后采用 5000 万像素后置三摄方案,内置 4600mAh电池支持 100W 快充,预计其价格为8GB+128GB 4998 起售。

直屏手机相对曲面屏手机来说,在玩游戏时更容易操作,且侧面不容易出现误触的情况,意外跌落时摔坏屏幕的概率会低一些,维修成本也较低,适合大多数用户的使用习惯。但直屏在颜值外观上不如曲面屏那么好。

华为Mate 50E后置摄像头可以拍什么视频?

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

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

华为Mate 50E最大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 支持720p@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备注:720p@960fps基于AI插帧算法技术实现); 前置摄像头视频拍摄 最大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支持720p@240fps慢动作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