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华为会出合约机吗?

华为Mate 50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华为Mate 50系列有红外传感器,可以通过红外遥控功能来控制一些带有红外功能的家电或设备。目前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红外遥控功能就是控制空调的开关或温度等。

红外遥控功能是很多安卓手机内都会有的一个功能,可以控制的设备数量虽然不多,但用户还是比较喜欢用它控制空调,当然现在很多家电设备支持APP控制,或者网关控制,对于红外的要求也没那么高。

华为Mate 50会出合约机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不会推出合约机版本。安卓合约机的版本已经很少推出,Mate50系列更是不太可能,原因之一就是现在Mate50系列的产量比较少,正常非合约机的版本已经是货源紧张的状态,基本上没有可能推出合约机的版本。目前大多数的运营商也很少推出合约机手机,主要原因是三大运营商都开始推广5G,且用户可以比较方便的换运营商,因此合约机的市场已经很小。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X是4G还是5G?

4G

4G

Mate 50X预计会搭载骁龙8Gen 1(4G)处理器,手机不能直接使用5G网络。不过华为预计会给该手机设计一个5G通信壳,这样就可以让手机使用上5G网络。5G手机壳与普通手机壳的差别并不大,重点是在底部多了一个Type-C接口。但是它在内部镶嵌了eSIM卡通讯模块,通过这个模块可以实现手机主卡支持5G的效果。

华为Mate 50 Pro多少钱?

预计6499元

预计6499元

华为Mate 50 Pro的起售价格预计和上一代Mate40Pro一样,是6499元(8GB+128GB),8GB+256GB价格是6999元。目前安卓旗舰智能手机的价格基本上都已经达到了6000元以上,一些型号甚至超过1万元,与三星、苹果等旗舰的型号十分接近,这也说明了消费者对于国产旗舰手机性能配置的认可。尤其是华为是国产安卓手机中高端型号销量表现比较早就受市场认可的一个品牌。

华为Mate 50用什么芯片?

骁龙8 Gen1 Plus芯片(4G)

骁龙8 Gen1 Plus芯片(4G)

华为Mate 50搭载的芯片将是骁龙8 Gen1 Plus芯片(4G)。处理器的性能基本上和现在大多数的安卓旗舰是同一水平的,影像方面的升级可能会比较大,但屏幕和电池、快充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升级。

Mate 50昆仑玻璃有必要吗?

没有必要

没有必要

Mate 50系列今年新加入了昆仑玻璃版本,它比普通版本要贵200元,但可以拥有更强硬度的玻璃保护。对于大多数人如果是带手机壳的话,那么就没有必要购买昆仑玻璃版本,如果日常不带手机壳的话,推荐是购买昆仑玻璃版本。据华为介绍,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相比普通玻璃提升至 10 倍。

华为Mate 50多少倍变焦?

100倍变焦

100倍变焦

华为Mate 50是100倍变焦,Mate 50 Pro是200倍变焦。Mate50系列使用了超光变主摄,搭载f/1. 4 大光圈和超感光传感器,,首创 10 档可调物理光圈,宽窄景深随心调节。Mate 50系列还搭载超光变XMAGE影像,更高性能镜头模组成就移动影像新高度

华为Mate 50X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66瓦

66瓦

Mate 50X使用66W的有线快充,搭配66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套装使用,其电池容量预计是5500mAh左右。这款手机是定位大屏旗舰手机,搭配的电池容量也比较大,不过快充速度还是安卓中比较快的,充电速度也是安卓阵营中中等水平,对大多数人来说可以满足快速充电的需求

Mate50 Pro可以使用5G网络吗?

可以,但需要搭配5G通信壳

可以,但需要搭配5G通信壳

Mate50 Pro本身是不能直接使用5G网络,需要搭配5G通信壳之后才可以连接5G网络,本次的Mate50系列三个机型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保时捷设计都有对应的 5G 通信壳。如果参考P50通信壳的价格,Mate50系列的通信壳价格预计是799元,使用这款通信壳之后就可以直接连接5G

华为mate50pro拍照效果怎么样?

效果拔尖

效果拔尖

华为 Mate50 Pro 后置三颗镜头分别是 5000 万像素超广变摄像头(f/1.4-f/4.0 光圈)、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64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光学设计上,华为Mate50 系列首发十档可变光圈镜头,拥有业界最大物理光圈,放眼目前的手机市场来看,该技术都是影像领域的一大颠覆性创新。

华为Mate 50全系列都支持卫星通信吗?

华为Mate 50预计全系列都会支持卫星通信技术,同时全系列都会预装HarmonyOS 3.0,支持华为影像,续航创新技术,标准版以上就会配备可变光圈和骁龙 8 Gen1处理器,保时捷版本会配备100瓦以上的快充,其他版本会使用66W快充,屏幕方面,E和标准版将会配备90Hz直屏,Pro和RS将会配备120Hz曲面屏

Mate 50处理器会有天玑芯片吗?

不会

不会

Mate 50系列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4G)或者是麒麟9000S芯片,不会有天玑芯片的版本。华为之前使用的芯片除了自己的麒麟芯片之外,使用最多的型号是高通骁龙芯片,目前为止还没有使用过天玑系列的芯片,而且天玑最近几个芯片都是5G,没有4G版本,大概率不会提供5G芯片给华为,因此Mate50系列预计不会有天玑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