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多少钱 华为会出合约机吗?

华为Mate 50多少钱?

预计4999元起

预计4999元起

华为Mate50系列将有多个版本,其中基础版本Mate50的起售价预计是4999元(8GB+128GB),最高配的Mate50 RS保时捷版本,售价预计超过1万元。其他型号基本上的售价预计在6000-8000左右,和上一代的Mate40系列差不多。不过Mate50系列的数量可能会比较少,因此二手平台有可能出现加价的情况。

华为Mate 50会出合约机吗?

不会

不会

华为Mate 50系列不会推出合约机版本。安卓合约机的版本已经很少推出,Mate50系列更是不太可能,原因之一就是现在Mate50系列的产量比较少,正常非合约机的版本已经是货源紧张的状态,基本上没有可能推出合约机的版本。目前大多数的运营商也很少推出合约机手机,主要原因是三大运营商都开始推广5G,且用户可以比较方便的换运营商,因此合约机的市场已经很小。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昆仑破晓和曜金黑的区别的什么?

机身玻璃材质不同

机身玻璃材质不同

Mate50昆仑破晓和曜金黑两种版本主要区别是机身上使用的保护玻璃材质。昆仑破晓版本使用的是昆仑玻璃,昆仑玻璃材质经过24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108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1600度铂贵金属熔炼工艺的打造,使整机的耐摔性能提升至少十倍,并获得了业内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权威认证。

曜金黑版本使用的是康宁大猩猩玻璃,华为称昆仑玻璃版本的强度更高,因此如果是要追求更强保护壳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考虑昆仑破晓版本。

华为Mate 50 Pro是双卡双待吗?

华为Mate 50 Pro是双卡双待机型,卡槽1,2 可以任意切换为默认移动数据卡。如果两张都是电信卡,副卡(非默认移动数据卡)必须开通电信VoLTE业务,才能同时使用电信双卡。5G/4G网络使用,需要根据运营商网络和相关业务部署情况确定是否支持。

华为Mate 50有5G通信壳吗?

应该有

应该有

华为Mate 50应该会推出5G通信壳,搭配通信壳之后,Mate50系列手机也可以支持5G网络。5G通信壳可以“外挂”5G基带和eSIM芯片的方式,让仅支持4G网络的华为P50 Pro,摇身一变成了“5G手机”。5G通信壳此前已经支持了P50 Pro机型,后续预计还会支持华为其他型号的手机

华为Mate 50有几个版本?

4个版本

4个版本

华为Mate 50系列预计有4个版本,分别是华为Mate50、华为Mate50 Pro、华为Mate50 RS保时捷版、华为Mate50X。Mate50:直屏,新骁龙8 Gen1 4G版、Mate50X:大屏直屏,新骁龙8 Gen1 4G版 Mate50 Pro:曲面屏,新骁龙8 Gen 1 Plus 4G版、Mate50 RS:保时捷设计,麒麟9000S 4G版

Mate 50昆仑破晓是什么颜色?

黑色

黑色

Mate50 昆仑破晓是黑色,昆仑霞光是橙色,它们都是素皮版本,另外三个颜色流光紫、冰霜银、曜金黑是玻璃后盖版本。昆仑破晓目前的热度看来是比普通版本更高,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渠道购买的人都非常多,虽然它的价格比普通版本贵200元,但考虑其使用的昆仑玻璃更抗摔因此喜欢不戴手机壳的用户会很喜欢。

华为Mate 50 Pro是瀑布屏吗?

不是

不是

华为Mate 50 Pro是曲面屏幕,而不是瀑布屏。虽然曲面屏和瀑布屏都是侧面曲率比较大的屏幕类型,但曲面屏相对来说弧度比较小,可以显示的内容也更大,瀑布屏则可以在侧面显示更多的内容。曲面屏和瀑布屏都可以增加屏占比,正面的颜值较高,但是屏幕也更容易出现跌落摔坏的情况,维修成本较高。

Mate 50有直屏吗?

Mate 50系列中Mate 50标准版,正面将采用了一块高素质屏幕,屏幕是1280P 分辨率,120Hz刷新率,采用居中挖孔设计,屏下指纹解锁,机身后采用 5000 万像素后置三摄方案,内置 4600mAh电池支持 100W 快充,预计其价格为8GB+128GB 4998 起售。

直屏手机相对曲面屏手机来说,在玩游戏时更容易操作,且侧面不容易出现误触的情况,意外跌落时摔坏屏幕的概率会低一些,维修成本也较低,适合大多数用户的使用习惯。但直屏在颜值外观上不如曲面屏那么好。

华为Mate 50 Pro可以反向充电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 Pro可以支持OTG反向充电,反向供电时最大输出电流1A/5V,另外它还支持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需单独购买华为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Max 50W)或华为超级快充无线车充(Max 50W),并搭配特定66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套装使用

华为Mate 50 Pro有人脸解锁吗?

华为Mate 50 Pro支持人脸解锁,同时也支持屏下指纹解锁。目前这两种解锁方式是智能手机中最常见的解锁方式,人脸解锁使用更加流畅顺利,屏下指纹解锁则在戴口罩的情况下比较方便,各有优势。从安全性角度来看,屏下指纹解锁安全性更高,大多数情况下可支持支付时解锁。

华为mate50pro拍照效果怎么样?

效果拔尖

效果拔尖

华为 Mate50 Pro 后置三颗镜头分别是 5000 万像素超广变摄像头(f/1.4-f/4.0 光圈)、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64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光学设计上,华为Mate50 系列首发十档可变光圈镜头,拥有业界最大物理光圈,放眼目前的手机市场来看,该技术都是影像领域的一大颠覆性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