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多少钱 华为 Pro和Pro+区别是什么?

华为Mate 50多少钱?

预计4999元起

预计4999元起

华为Mate50系列将有多个版本,其中基础版本Mate50的起售价预计是4999元(8GB+128GB),最高配的Mate50 RS保时捷版本,售价预计超过1万元。其他型号基本上的售价预计在6000-8000左右,和上一代的Mate40系列差不多。不过Mate50系列的数量可能会比较少,因此二手平台有可能出现加价的情况。

华为Mate 50 Pro和Pro+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等

屏幕、摄像头等

屏幕:Mate 50 Pro屏幕是6. 8 英寸,2K 分辨率屏幕和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Pro+的屏幕是6. 79英寸、2K级别分辨率、120Hz刷新率、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1920 高频PWM调光,提供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摄像头:Mate 50 Pro和Pro+最大的区别是在摄像头,Mate 50 Pro可能是后置四摄,主摄是6400万像素,Pro+则是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4000 万像素超广角、6400 万像素超级潜望镜头、3D Tof镜头的后置四摄组合,主摄和长焦镜头均加入了OIS技术

充电:Mate50 Pro预计提供66W快充,Pro+则是提供100W的快充,它们都支持50W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华为Mate 50系列有红外传感器,可以通过红外遥控功能来控制一些带有红外功能的家电或设备。目前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红外遥控功能就是控制空调的开关或温度等。

红外遥控功能是很多安卓手机内都会有的一个功能,可以控制的设备数量虽然不多,但用户还是比较喜欢用它控制空调,当然现在很多家电设备支持APP控制,或者网关控制,对于红外的要求也没那么高。

华为Mate50卡顿反应慢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清理存储空间和运行内存设备运行内存和存储空间不足时会导致应用卡顿,建议您进入手机管家/平板管家进行清理:

进入手机管家/平板管家,点击一键优化/立即优化,优化完毕后,手机管家/平板管家会显示优化结果以及设置建议。根据提示,完成相应的设置。

进入手机管家/平板管家,点击清理加速,待扫描完毕后,点击清理项后的立即清理,根据提示删除多余的文件,并卸载不常用的应用,保持存储空间充足(建议预留20%以上)。

2.重启设备请您重启设备后尝试。重启能够结束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缓解卡顿现象。

3.检查设备是否发热或者充电时使用设备特有的过热保护功能会适当降低系统性能。建议您尽量避免充电时使用,适当降低屏幕亮度,关闭不使用或异常耗电应用与功能,如“蓝牙”,NFC等。

4.检查存储卡

可能是存储卡存储的文件过多(建议预留10%以上空间),导致读写速度慢,建议您清理存储卡空间,或备份重要数据后格式化存储卡。

可能是存储卡硬件异常,是否曾提示“存储卡异常”,若是,建议您尽快更换存储卡。

若默认存储位置为存储卡,建议您将默认存储位置更改为“内部存储”后尝试。

5.关闭省电模式、保持电量充足如果您开启了省电模式,建议您关闭(设置 > 电池 > 省电模式和 超级省电),并保持电量充足(20%以上)。省电模式和低电量情况下,设备会降低性能以节省电量。

6.检查是否三方应用导致卡顿

如果您的设备装有第三方管理类型的软件,请卸载此类应用后尝试。通常此类软件与设备自带的手机管家/平板管家存在冲突,会导致运行卡顿。

检查是否为使用三方应用时卡顿,建议您向三方应用反馈或致电华为客服。

7.检查设备是否正在下载、复制、传输等操作如果设备正在执行上传下载(文件、图片、视频、应用等)、复制(文件管理拷贝数据等)、传输(手机/平板克隆、Huawei Share等)等操作时感觉到卡顿,建议您等待任务结束或停止此操作。

您可以下拉状态栏查看上传、下载、传输文件的进度。

8.升级系统版本建议您及时进行设备系统更新,并将应用升级到最新版本。新版本会对系统性能进行优化提升。更新方法:进入设置,搜索进入软件更新,点击检查更新。

9.恢复出厂设置请您备份重要数据,将手机/平板恢复出厂设置后重试。

10.仍然无法解决?

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您备份好数据后携带购机凭证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处理。 

华为Mate 50 Pro可以投影吗?

不可以

不可以

华为Mate 50 Pro不可以使用投影,但可以投屏。投屏是手机和电视、电脑显示器连接,手机画面和屏幕同步。一般手机要投屏到智能电视上,需要通过蓝牙方式连接,配对之后可以将手机上的画面实时的传输到屏幕上,让屏幕显示手机内容,一般用来播放文档、视频等内容。

Mate 50可以当遥控器吗?

可以

可以

Mate 50可以当空调的遥控器,因为它内置了红外传感器可以控制带有红外功能的设备,包括空调、电视机等。红外遥控功能是一种比较早就应用在智能手机中的功能,是很多用户比较喜欢用的一种功能。当然现在有很多的家用电器支持了APP和网关控制,因此有部分手机取消了红外功能。通过APP可以控制更多的功能,包括定时、空调温度调节等,更加智能化。

华为Mate 50 Pro可以插内存卡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 Pro可以扩展内存卡,支持256GB NM存储卡,存储卡需额外购买。目前大多数的安卓手机都取消了内存卡的卡槽,以增加更多手机内部空间给其他的零部件,因此扩展内存卡的设计已经极少出现。同时减少内存卡的设计还可以提高手机防尘防水性能。加上现在大多数智能手机可以提供高存储版本,512GB和1TB版本内存已经十分常见。

Mate 50会有1T版本吗?

Mate 50系列中的保时捷版本会提供1TB存储的版本,其他几个型号,比如Mate 50标准版、Mate 50 Pro、Mate 50X预计最高的存储版本是512GB。最高存储的保时捷版本预计售价也会超过1万元。同时Mate50系列应该不会提供扩展槽,无法扩展内存卡,因此在选购存储版本的时候就最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小

Mate 50昆仑玻璃版本值得买吗?

值得买

值得买

Mate 50系列新增的昆仑玻璃版本推进购买,原因是这种玻璃要比普通版本更耐摔,适合那些不戴手机壳的用户,因为不戴手机壳的话可以提升手机的握持手感,同时昆仑玻璃耐摔的特性也使得手机不容易被甩坏。昆仑玻璃版本相对普通版本只要多200元,相信很多人也是愿意为更好的体验支出200元的,因此各种渠道中昆仑玻璃的订购也更热门,所以有机会的话建议入手昆仑玻璃版本。

华为Mate50真伪怎么查询?

按照以下方法查询

按照以下方法查询。

1.你购买的手机/平板上应加贴尺寸为30mm×12mm 的进网标志(蓝色或绿色)。进网标志上第一行信息(由数字和“-”组成)是该型号手机/平板的进网证号;第二行信息是该部手机/平板的型号;第三行信息为扰码,这个扰码是唯一的。

2.网站查询登陆 www.tenaa.com.cn 网站,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验证。验证时,请注意核对手机/平板在申请办理进网许可证时的样式和外观。

3.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发布的域名变更公告,您也可以登陆 jwxk.miit.gov.cn 网站,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验证,验证时,请注意核对手机/平板在申请办理进网许可证时的样式和外观。

4.服务内容 : 查询进网标志信息和手机/平板串号的真伪。本方式不收取任何查询费用,您只需根据通话时间、是否长途等支付通信运营商的通信费用。服务时间 :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查询电话 : 010-82058767说明 : 您可以在手机/平板拨号界面下输入 *#06# 查看该部手机/平板的 IMEI 号。如果您购买的手机/平板支持多卡功能,任一 IMEI 进行验证结果为真(通常是 IMEI1),则手机/平板为真。

华为Mate50电池续航怎么样?

4460mAh

4460mAh。

华为Mate50电池续航表现很好,搭载4460mAh大电池,66W多通道华为有线超级快充和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续航更持久,充电更快速。1%低电量下启动应急模式,继续支持12分钟紧急通话,或10次亮码,或4次扫码,解你燃眉之急。

华为Mate 50 Pro是瀑布屏吗?

不是

不是

华为Mate 50 Pro是曲面屏幕,而不是瀑布屏。虽然曲面屏和瀑布屏都是侧面曲率比较大的屏幕类型,但曲面屏相对来说弧度比较小,可以显示的内容也更大,瀑布屏则可以在侧面显示更多的内容。曲面屏和瀑布屏都可以增加屏占比,正面的颜值较高,但是屏幕也更容易出现跌落摔坏的情况,维修成本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