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 Pro和Pro+区别是什么?

华为Mate 50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2年9月

预计2022年9月

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预计在2022年9月左右发布,该系列一共会推出四个不同的配置型号,分别叫做Mate50、Mate50Pro、Mate50Pro+和Mate50RS 保时捷版本。该系列手机会继续使用麒麟芯片,屏幕为双曲面设计,后置三摄或四摄,预计起售价为4999元起步,高配的保时捷版本预计价格会超过1万元。

华为Mate 50 Pro和Pro+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等

屏幕、摄像头等

屏幕:Mate 50 Pro屏幕是6. 8 英寸,2K 分辨率屏幕和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Pro+的屏幕是6. 79英寸、2K级别分辨率、120Hz刷新率、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1920 高频PWM调光,提供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

摄像头:Mate 50 Pro和Pro+最大的区别是在摄像头,Mate 50 Pro可能是后置四摄,主摄是6400万像素,Pro+则是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4000 万像素超广角、6400 万像素超级潜望镜头、3D Tof镜头的后置四摄组合,主摄和长焦镜头均加入了OIS技术

充电:Mate50 Pro预计提供66W快充,Pro+则是提供100W的快充,它们都支持50W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会保值吗?

有可能会

有可能会

Mate 50系列在2022年9月正式发布,距离上一代的Mate 40系列已经有两年时间,因此市场上有很多人关注这一代机型,首批抢购的热度也很高。从往年Mate系列的销量成绩以及后续的价格来看,基本上可以维持很长一段时间的首发价格,甚至部分型号还比首发价格更高。在二手交易平台上,Mate系列,尤其是Mate 40系列二手交易价格比较高,因此有可能在Mate 50系列上重新出现这种现象。

华为Mate 50 Pro是几G手机?

预计是4G手机

预计是4G手机

华为Mate 50 Pro预计还是4G手机。其使用的芯片可能是麒麟9000S,标准版的Mate 50芯片则是骁龙8Gen 1(4G),也是4G手机。不过华为有可能推出支持Mate50系列的5G通信壳,戴上后可以让Mate50系列也支持5G网络。此前华为P50系列的通信壳单独售价为799元,预计Mate50系列可能有套装版本,价格可能会便宜一些

Mate 50屏幕供应商是哪家?

京东方

京东方

华为Mate 50系列的屏幕供应商是来自京东方。Mate50系列首发京东方BOE全新柔性屏。这块屏幕采用类钻排列,采用LTPO技术,支持1-120Hz刷新率自适应,这一技术类似iPhone 14 Pro系列的ProMotion,可以做到1Hz刷新率,支持息屏显示

Mate50 系列有直屏屏幕和曲面屏屏幕,其中Mate 50标准版、Mate 50X是直屏屏幕;Mate 50 Pro、Mate50保时捷版是曲面屏屏幕

Mate 50系列发布会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9月6日

2022年9月6日

华为Mate50 系列手机的发布会时间是2022年9月6日。Mate 50系列手机将没有徕卡合作的影像,但这次会加入华为自研的影像系统XMAGE,此外系统方面也会更新至HarmonyOS3. 0,预计会加入更多的新功能以及玩法。

华为Mate 50处理器是骁龙8plus么?

华为Mate 50系列的处理器有两种,一个是普通版本会使用骁龙8Gen 1+(4G),高端版本会使用麒麟9000S,骁龙8Gen 1 Plus对比骁龙8Gen 1主要是工艺制程改变,从三星的4nm改成了台积电的4nm,在发热方面会有提升,同时CPU主频略有提升至3.2GHZ,CPU 性能提高10%,电源效率提高30%

华为Mate 50怎么解锁?

需先设置数字、指纹、面部识别,然后才可以解锁

需先设置数字、指纹、面部识别,然后才可以解锁

华为Mate 50最好先设置了解锁的密码,可选择的解锁方式包括了数字、指纹、面部识别。打开手机“设置”——“生物识别和密码”,可以看到多种不同的锁屏/解锁方式,选择其中一个比较喜欢的方式,然后设置好就可以,在下次打开手机解锁的时候就按照之前的设置方法来解锁

华为Mate 50 Pro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华为Mate 50 Pro没有屏下摄像头,它是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除了前置摄像头之外,还支持人脸解锁功能。这块屏幕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基本上也是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的标配。华为Mate 50 Pro的屏幕还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以及曲面屏幕,在正面看颜值比较高。

华为Mate50 Pro是刘海屏吗?

华为Mate50 Pro的屏幕是刘海屏的设计,和几代前的Mate20 Pro十分相似。在其他配置方面,Mate50 Pro将搭载骁龙8Gen 1 Plus(4G)芯片,屏幕刷新率120Hz,3D人脸解锁、屏下指纹解锁,新机带来全“XMAGE”,后置或将采用四摄方案,依然保留潜望式长焦镜头

华为Mate 50X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Mate 50X使用的是挖孔屏的设计,前置单摄像头,摄像头的像素预计是1600万像素。这款手机预计其屏幕是7.2英寸,直屏屏幕,带有120Hz高刷新率和屏下指纹解锁功能,有可能还有人脸解锁功能。华为Mate 50X也是Mate 20X之后华为再次推出大屏旗舰手机,屏幕尺寸超过7英寸,也是目前比较少见的有7英寸以上的手机。

华为Mate50支持北斗卫星通信消息有什么用?

无需信号畅连APP

无需信号畅连APP。

华为Mate50 支持北斗卫星通信消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6 的大众智能手机,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的环境下,可通过畅连App,将文字和位置信息向外发出,与外界保持联系,并支持多条位置生成轨迹地图,突破地面网络限制,与世界安心畅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