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2年9月

预计2022年9月

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预计在2022年9月左右发布,该系列一共会推出四个不同的配置型号,分别叫做Mate50、Mate50Pro、Mate50Pro+和Mate50RS 保时捷版本。该系列手机会继续使用麒麟芯片,屏幕为双曲面设计,后置三摄或四摄,预计起售价为4999元起步,高配的保时捷版本预计价格会超过1万元。

华为Mate 50 Pro有高刷吗?

华为Mate 50 Pro屏幕将提供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预计是一块6.78英寸OLED瀑布屏,支持1300P分辨率与120Hz自适应高刷新率,应用1920Hz高频PWM调光。Mate50系列应该都会有高刷新率屏幕,而且这也逐渐成为了安卓阵营中高端型号标配的功能。甚至不少2000元价位的手机也提供了高刷新屏幕。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预计价格是多少?

4999元起

4999元起

Mate 50系列的售价预计是4999元起售。该系列手机有多个不同版本,其中标准版Mate 50预计售价是4999元起,Mate 50 Pro预计 6499 元,Mate 50保时捷版本价格预计会超过8000元。Mate 50系列的型号价格和上一代Mate40预计差不多,价格从5000到1万,保持了高端智能手机的定价,也和苹果、三星旗舰机的售价差不多,但要比不少国产其他手机品牌贵一些

华为Mate 50 Pro哪个颜色最火?

丹霞橙、青衫绿都十分火热

丹霞橙、青衫绿都十分火热

华为Mate 50 Pro有多个颜色都比较的受欢迎,比如丹霞橙、青衫绿以及新推出的紫色配色,这些颜色预定的用户就比较多的,尤其是加上素皮版本的风格和质感,这些颜色看起来比较有高级质感,也是最近几代Mate系列比较受欢迎的颜色设计。相对而言,传统颜色黑、白两色也是保守用户好的选择,不会太张扬,同时也保留了Mate系列高端的设计风格

华为Mate50 Pro有3D人脸解锁吗?

Mate50系列中,普通版的Mate50是前置单摄像头,没有3D人脸解锁;高端版本的Mate50 Pro和Mate50 RS是可以支持3D人脸解锁。由于Mate50 Pro使用的是刘海屏,预计除了3D人脸解锁之外,还会支持其他更多的新功能。

华为Mate 50用什么芯片?

骁龙8 Gen1 Plus芯片(4G)

骁龙8 Gen1 Plus芯片(4G)

华为Mate 50搭载的芯片将是骁龙8 Gen1 Plus芯片(4G)。处理器的性能基本上和现在大多数的安卓旗舰是同一水平的,影像方面的升级可能会比较大,但屏幕和电池、快充方面预计不会有太大升级。

华为Mate 50X有徕卡认证吗?

没有

没有

包括Mate 50X在内的Mate 50全系列都已经没有徕卡认证镜头。华为和徕卡的合作已经结束,目前华为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影像系统XMAGE。Mate 50系列后置摄像头模块延续了上一代的环形镜头设计,细节区别在于Mate50 系列镜头上多了“XMAGE”标识。

华为Mate 50怎么截图?

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即可快速截屏

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即可快速截屏

华为Mate 50截图操作方法有很多个,包括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快速截屏;从手机的右上角顶部按住下滑打开控制栏,点击截屏图标即可快速截屏;设置—辅助功能—快捷启动及手势—截屏—开启指关节截屏,在手机屏幕上使用手指关节处双击屏幕即可截屏;设置—辅助功能—快捷启动及手势—截屏—开启三指下滑截屏,在需要截屏的页面三指下滑即可快速截屏

华为Mate 50E有徕卡镜头吗?

没有

没有

包括Mate 50E在内的Mate 50系列都没有徕卡调教的镜头,全系列都使用的是华为新的XMAGE影像。这是华为移动影像的专属标识,华为称,这是对过去影像领域创新的凝结,也是对未来影像领域探索的承诺。

Mate 50是8gen1+处理器吗?

不是

不是

Mate 50普通版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 1(+4G),Mate 50 Pro的处理器是麒麟9000S,骁龙8 Gen1+处理器会使用在Mate50系列手机上。Mate 50系列手机目前来看还是4G手机,但华为有望给这款手机搭配5G通信壳,这样可以让它支持5G网络,预计5G通信壳的价格在700-800元左右

华为Mate50是什么处理器?

第一代骁龙8+ 4G

第一代骁龙8+ 4G。

华为Mate50的处理器是八核,1 × Cortex-X2@3.2GHz + 3 × Cortex-A710@2.75GHz + 4 × Cortex-A510@2.0GHz,Adreno730 GPU,预装系统 HarmonyOS 3.0,骁龙8+采用了台积电4nm制程工艺,CPU的Cortex-X2 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CPU性能相比骁龙 8 提升了大约10%;其Adreno GPU频率相较骁龙 8 也提升了10%左右。

Mate 50昆仑玻璃有必要吗?

没有必要

没有必要

Mate 50系列今年新加入了昆仑玻璃版本,它比普通版本要贵200元,但可以拥有更强硬度的玻璃保护。对于大多数人如果是带手机壳的话,那么就没有必要购买昆仑玻璃版本,如果日常不带手机壳的话,推荐是购买昆仑玻璃版本。据华为介绍,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相比普通玻璃提升至 10 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