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华为Mate 50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2年9月

预计2022年9月

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预计在2022年9月左右发布,该系列一共会推出四个不同的配置型号,分别叫做Mate50、Mate50Pro、Mate50Pro+和Mate50RS 保时捷版本。该系列手机会继续使用麒麟芯片,屏幕为双曲面设计,后置三摄或四摄,预计起售价为4999元起步,高配的保时捷版本预计价格会超过1万元。

华为Mate 50 Pro有没有120瓦充电器?

没有

没有

 Mate 50 Pro的有线充电是66W,无线充电是50W,还可以支持反向无线充电,电池容量预计是4600mAh。Mate50系列的充电速度在安卓旗舰手机中不算最快的,因为现在已经有120W甚至是200W的有线充电,但是Mate50无线充电达到了50W算是非常快的,同时也支持了反向无线充电,也是安卓阵营中比较少见的。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 50 Pro屏幕是哪家供应商?

京东方

京东方

华为Mate 50 Pro屏幕供应商是京东方,为一块曲面屏屏幕,前置双摄像头,摄像头是2000 万像素,且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和120Hz屏幕刷新率、2160HzPWM调光,预计这块屏幕的分辨率是1212*2616。

华为Mate 50E的NFC支持哪些功能?

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等

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等

华为Mate 50E支持NFC功能,可以支持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华为具有NFC功能的设备,支持多屏协同,文件传输,公卡刷卡支付,门禁卡等应用服务;NFC支持读卡器模式(例如读IC卡片信息)、点对点模式(例如刷公交卡)、卡模拟模式(例如模拟门禁卡)

华为Mate 50 Pro机身尺寸多大?

162.1mm x 75.5mm x8.5mm

162.1mm x 75.5mm x8.5mm

华为Mate 50 Pro的机身大小是162.1mm(长) x 75.5mm(宽) x8.5mm(厚),重量为 209 克,如果使用的是昆仑玻璃版,重量略微轻一点点,为205克。

华为Mate 50Pro是曲面屏吗?

华为Mate 50Pro将和上一代一样,采用曲面屏的设计,屏幕大小预计和上一代差不多,也是6. 76 英寸,分辨率 2772 × 1344 像素,这块屏幕还支持120Hz的刷新率,屏下指纹解锁,以及挖孔设计,前置双摄自拍镜头。在目前的安卓手机中,Mate50pro屏幕素质算是不错的一款。

Mate50 Pro还支持了3D深感摄像头,可以用人脸方式解锁手机。

华为Mate 50X是麒麟芯片吗?

不是

不是

Mate 50X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Gen 1(4G)芯片。Mate 50系列中,除了顶配版Mate 50 RS采用麒麟9000S外,其余都使用高通骁龙8Gen 1 4G,另外高配版Mate 50 Pro是骁龙8Gen 1Plus 4G。同时很多人也在猜想Mate50系列有没有天玑芯片,目前来看,应该也不会使用天玑处理器。

Mate 50可以对标苹果吗?

部分性能可以和苹果对标

部分性能可以和苹果对标

Mate 50在一部分性能上还是可以和苹果iPhone14系列对标的,比如相机方面一直是华为Mate系列比较出色的部分,在多代机型上Mate系列手机都比iPhone表现的更好,在DxO上的评分也更高。此外充电方面也是Mate系列一直抖都比iPhone手机更快,Mate50系列可以支持100W的有线快充,苹果的充电速度仅为30W左右,同时Mate50也可以支持无线充电,功率大概是50W左右,也快于iPhone手机。

Mate 50系列相对iPhone劣势的地方是处理器的性能,苹果的A15、A16处理器要强于华为手机上的处理器,各方面也十分均衡,发热功耗都是移动端顶尖级别。

华为Mate 50X有徕卡认证吗?

没有

没有

包括Mate 50X在内的Mate 50全系列都已经没有徕卡认证镜头。华为和徕卡的合作已经结束,目前华为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影像系统XMAGE。Mate 50系列后置摄像头模块延续了上一代的环形镜头设计,细节区别在于Mate50 系列镜头上多了“XMAGE”标识。

Mate 50会有屏下摄像头版本吗?

不会

不会

Mate 50全系列预计都是使用挖孔屏或者是刘海屏的设计,其中Mate 50标准版和Mate 50X都会是挖孔屏幕,Mate 50pro和保时捷版本会是刘海屏的设计,双前置摄像头,全系列都不会使用屏下摄像头的版本。Mate 50系列的屏幕都会支持120Hz刷新率,且最低可达到1Hz,这样屏幕可以在观看静态图片的时候更加省电,也可以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Mate 50什么时候降价?

预计至少半年后降价

预计至少半年后降价

Mate 50系列是时隔两年之后华为再次推出的Mate系列手机,从目前预购和第一批购买的情况来看,市场对这款手机的关注度很高,很多地方都是暂时排不到货,且出现了相当大幅度的加价情况,因此想要降价购买到的话至少要等待半年以上时间才可能。上一代Mate40系列就是在发布后一直处于十分保值的状态,几乎二手价格都要高于全新机,因此如果想要降价购买的话难度不小。

华为Mate 50 Pro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华为Mate 50 Pro有红外遥控功能,可以通过红外控制空调、电视等一些支持红外的家电设备。虽然现在红外功能在手机内不常用,但拥有红外还是比较方便控制空调。现在不少家电可以通过APP和网关来控制,因此手机内的红外功能不再是用户比较追求需要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