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120hz吗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120hz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 Plus没有120Hz高刷新率屏幕,它是一块60Hz的OLED屏幕,6.7英寸,没有搭载ProMotion技术。目前只有Pro系列使用了高刷新率屏幕,同时也仅有Pro系列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即在屏幕关闭的情况下,可以显示时间、来电信息等。

在外观上,今年iPhone14系列也有较大的变化,iPhone14Pro和14Pro Max从刘海屏改为了药丸屏的设计,前面板的显示内容也更多。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也没有屏下摄像头,它的前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提供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等拍摄模式,还支持拍摄视频最高可达4K,60 fps。

苹果iPhone14能用pencil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不支持使用手写笔Pencil。iPhone14系列即使是最大屏幕的14 Pro Max也不会增加手写笔的功能,主要原因是手写笔功能不符合iPhone的定位,它的一台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没有明确的商务属性定位,因此不会像三星手机那样加入手写笔。同时苹果目前最小尺寸支持手写笔的是iPad mini,尺寸已经十分接近14 Pro Max,苹果不太可能在iPhone上加入这种功能

苹果iPhone14Pro能用原来的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同样也没有在包装盒内附带充电器,需要自己额外的准备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最好是功率达到20W以上,支持PD协议。如果说你原本是iPhone11以后的用户,那么原本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充电,或者你也可以使用iPad、Mac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只要它们的充电口是Type-C的即可。

当然,现在苹果官网或者是电商平台上也有销售iPhone14的充电器,苹果官方的价格超过100元,性价比较低,电商平台的则比较便宜

苹果iPhone14多久时间可以退货?

苹果官网14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官网14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iPhone14系列支持在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渠道的14天无理由退货。退货时除了iPhone要完好无损,退回的 iPhone必须带有原包装,其中包含所有的配件、手册和说明书。如果是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则一般是7天可退货,前提是不影响手机的二次销售,具体的规则需要咨询电商平台客服

iPhone14配色哪个好看?

紫色会是主推颜色

紫色会是主推颜色

iPhone14系列今年预计会推出新的主推颜色——紫色。普通版本和Pro版本都会有紫色的颜色可以选择,不过Pro版本的紫色会更加好看,主要原因是Pro系列的手机后背是有磨砂质感,比普通版的玻璃材质看起来有高级感,而且没有明显的反射效果。考虑到每一年苹果的主推颜色都比较受关注,因此今年的紫色大概率也会十分火爆,预定该颜色的用户更多,也需要更多时间等待。

此外iPhone14系列的颜色中,其他比较热门的颜色还有金色、粉色,当然比较传统的黑色和白色也有不错的人气

苹果iPhone14外观什么样子?

是iPhone13基本一致

是iPhone13基本一致

苹果iPhone14的外观设计和上一代的iPhone13基本一致,都是6.1英寸的OLED屏幕,刘海屏设计,四边框为直角边框,后置双摄为对角式分部。iPhone14Max的外观也和iPhone14差不多,是6.7英寸的屏幕,基本上就是将尺寸进行放大,也是后置双摄的设计。

iPhone14Pro系列则是6.1英寸和6.7英寸屏幕,药丸屏的设计,其他外观则和上一代的iPhone13Pro系列基本保持不变。

苹果iPhone14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入门款的iPhone14和14Max都是60Hz的屏幕,没有高刷新率,只有iPhone14Pro系列有120HzProMotion动态刷新率技术,屏幕刷新率可以根据显示内容在10Hz--120Hz之间动态变化,让手机的屏幕更加省电,提升续航,高端型号的OLED屏幕来自三星和LG,入门款屏幕大多数来自LG和京东方。

苹果的这块屏幕还可以支持的格式包括 HEVC、H.264 和 ProRes,杜比视界、HDR10 和 HLG,并可显示 HDR 画质

苹果iPhone14 Pro手机壳和iPhone13 Pro通用吗?

不通用

不通用

苹果iPhone14 Pro的机身厚度和iPhone13 Pro厚度不一样,由于iPhone14 Pro的相机模块更大、更厚,因此iPhone13 Pro手机壳无法匹配,需要额外再购买新的iPhone14 Pro的手机壳。同理iPhone14 Pro Max的手机壳也和上一代的iPhone13 Pro Max手机壳不可以通用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max哪个好?

iPhone13promax配置更好

iPhone13promax配置更好

iPhone14 Plus和13promax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电池容量也差不多,续航也会差不多,但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方面,13promax完胜iPhone14 Plus

屏幕方面:iPhone14 Plus是60Hz刷新率屏幕,13promax则拥有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提供120Hz刷新率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且没有激光雷达功能,缺少了3D方面的能力,13promax是后置三摄,也有激光雷达,在拍照成像方面远超iPhone14 Plus

机身材质:iPhone14 Plus的机身边框是铝材质,13promax边框是不锈钢,更加坚固而且美观

从上述各方面来比较,13promax的配置是完胜了iPhone14 Plus

iPhone14 Plus屏幕多大?

6.7英寸

6.7英寸

iPhone14 Plus屏幕尺寸是6.7英寸,屏幕刷新率为60Hz,刘海屏设计,它和高端型号iPhone14 Pro Max屏幕上的主要区别是没有高刷新率,也没有新的药丸屏幕设计,屏幕不如Pro型号更省电,其他方面,依旧是支持HDR显示,也支持杜比界面。iPhone14 Plus推出的主要原因是为了迎合大屏用户的需求而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