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Max续航怎么样 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苹果iPhone14Max续航怎么样?

视频播放时长大约30小时

视频播放时长大约30小时

iPhone14Max作为今年新推出的一款大屏机型,它在续航方面比普通6.1英寸的iPhone14时间要更长,也有更好的体验。iPhone14Max的电池容量相对也更大,预计在4325mAh,可提供大约30小时的视频观看时长,或流媒体视频播放达 25 小时,或音频播放超100小时,基本上一天的使用是没有问题的。同时今年的iPhone14系列充电速度也略有增加,可以减少充电时间,在2小时内就基本将手机充满电量。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防水吗?

IP68级别防尘防水

IP68级别防尘防水

iPhone14 Plus可以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苹果称可以在最深 6 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 30 分钟。目前不少智能手机已经可以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也是智能手机中比较常见的防水级别。如果是日常生活中的饮料滴溅一般没有太大问题,但不少将手机带入到浴室和桑拿房中,这些地方的水蒸气十分容易进入手机内。

2022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有什么看点?

有以下看点

有以下看点。

1.我们今年将迎来四款新 iPhone,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

2.此外还有三款新手表一款 Apple Watch8,一款新款 Apple Watch SE,以及一款具有坚固或专业功能的新款 Apple Watch,型号分别为Apple Watch Series8、Apple Watch SE2和Apple Watch Pro。

3.第三代 AirPods——AirPods Pro据传闻此次发布会有新的消息公布。

4.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

苹果iPhone14春节有促销活动吗?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在农历新年前夕开启了一次春节促销活动,但是产品仅限iPhone13等一些旧款产品,新的比如iPhone14则不在促销范围内。不过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上还是有不少的促销活动,比如京东平台上的iPhone14、iPhone14 Pro等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iPhone14(128GB)降价 900 元,iPhone14 Plus(128GB/256GB)降价 1000 元,iPhone14 Pro/iPhone14 Pro Max提供 12 期免息,其他还包括AirPods Pro二代、iPad 2022、Apple Watch8等产品也有春节促销活动,想要在春节前为自己或家人购买礼物的话,可以在近期在京东等平台上下单享受优惠。

苹果iPhone14屏幕碎了换屏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

如果说你平时的使用习惯是不戴手机壳,那么建议最好购买苹果的Apple Care+服务,这样一旦出现意外屏幕损坏,可以以较低的价格维修换屏

苹果iPhone14有两种紫色吗?

苹果iPhone14今年会新增紫色的新配色,而在紫色中普通版本的iPhone14紫色和高端iPhone14Pro的紫色是不一样的。紫色版本的机身玻璃是镜面设计,比较容易反光,Pro系列的紫色则是磨砂材质,不容易反光,且摸起来有一些磨砂质感。除此之外,iPhone14普通版其他颜色还有红、白、黑、青等颜色,基本上还是多彩的颜色选择

苹果iPhone14 Plus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约2778x1284像素

约2778x1284像素

iPhone14Plus使用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2778x1284像素分辨率,458ppi,60Hz刷新率,不支持ProMotion技术,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没有屏下指纹解锁和屏下摄像头,采用的是刘海屏的设计,以及Face ID面容解锁。

iPhone14Plus屏幕素质除了没有高刷之外,基本上和14Pro Max差不多,由于也没有采用ProMotion,因此节能方面不如14Pro Max。

苹果iPhone14Pro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iPhone14系列预计会在苹果2022年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在发布会后的一周开始接受预定,上市也将会在9月的中下旬。首批购买的消费者有望在10月1日前就收到手机。由于今年疫情影响了苹果供应链的产能,因此可能会存在部分机型或颜色缺货现象,但到10月、11月这种情况会有明显改善。

苹果iphone14pro传输数据后为什么关机了?

该情况为系统bug

该情况为系统bug

iphone14pro或iphone14promax在快速启动过程中从以前的iphone进行iCloud恢复或数据传输后,会变得没有反应。作为临时解决方案,苹果公司建议客户如果iphone变得无反应超过5分钟,应设法强制重启。该bug将会在后续更新中修复。

iPhone14 Plus双十一降价吗?

iPhone14 Plus首发已经出现了破发的情况,有电商平台出现500元的降价优惠,到双十一期间就有可能出现超过800元降价,那么原本起售价6999元就可能是售价6199元,这样的话就有比较高的吸引力。至于iPhone14 Pro系列,由于目前价格还是比较坚挺,到双十一的时候预计不会有太大的降价幅度。

iPhone14怎么购买AppleCare+?

可致电400-666-8800或苹果门店购买

可致电400-666-8800或苹果门店购买

购买了新iPhone的用户,AppleCare+服务计划可在购买新 iPhone 的同时进行购买。 或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7 天内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购买: 在设备上操作 (前往“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 致电 400-666-8800 (需完成远程诊断并提供购买凭证) ;或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60 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 (需检查你的 iPhone 及其购买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