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电池容量多大 Pro是双卡双待吗?

苹果iPhone14电池容量多大?

3279毫安时

3279毫安时

iPhone14系列的整体电池容量要比上一代iPhone13系列要增加,其中基本版iPhone14的电池容量为3279毫安时,较iPhone13上的3227毫安时增加了52mAh,iPhone 14 Pro可能使用 3200 毫安时的电池,比iPhone 13 Pro增加了105mAh。iPhone 14 Pro Max的电池为4323毫安时,比13 Pro Max减少了 29mAh。预计iPhone14Max的电池容量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也是4323 毫安时左右。

如果考虑到今年iPhone14系列芯片功耗降低,以及屏幕优化的情况下,续航时间预计会提升1-2小时。

iPhone14 Pro是双卡双待吗?

包括iPhone14 Pro在内的iPhone14全系列都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待,可以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同时iPhone14系列预计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该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下行速率高达10Gbps,骁龙X65 搭载第 4 代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最新的n259(41 GHz)频段,骁龙X65 拥有最全面的频谱聚合,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截图时会显示出来吗?

可能会

可能会

苹果iPhone14 Pro独有的灵动岛在截图的时候是否出现是根据当时灵动岛是否被调用有关系。如果灵动岛被应用程序使用时,或者当相机/麦克风指示灯点处于活动状态时,灵动岛区域才会在iPhone 14 Pro / Max 机型的屏幕截图中;如果灵动岛没有被调用或者没有麦克风、相机调用的提示灯,那么截图中是不会出现灵动岛,而是原本壁纸/APP背景图。

苹果iPhone14有月亮模式吗?

有可能加入

有可能加入

苹果iPhone14有可能加入天体摄影功能,这一功能有望改善iPhone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性能,尤其是在室外。如果这项功能实现,iPhone将能够探测到月亮或恒星,然后使用更长的曝光时间和更多的内部处理来完善图像,这一模式在其他品牌中也经常被叫做月亮模式

苹果iPhone14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入门款的iPhone14和14Max都是60Hz的屏幕,没有高刷新率,只有iPhone14Pro系列有120HzProMotion动态刷新率技术,屏幕刷新率可以根据显示内容在10Hz--120Hz之间动态变化,让手机的屏幕更加省电,提升续航,高端型号的OLED屏幕来自三星和LG,入门款屏幕大多数来自LG和京东方。

苹果的这块屏幕还可以支持的格式包括 HEVC、H.264 和 ProRes,杜比视界、HDR10 和 HLG,并可显示 HDR 画质

iPhone14可以提前预定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手机一般会在发布会后的一周开启预定,也就是2022年9月中下旬苹果官方才会开始接受预定,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直营店以及苹果授权经销商进行预约购买,正式发货时间大约在9月底或者10月初,会根据你下单的先后顺序发货。

一般来说,线下的授权经销商可能会在上市初期有现货出售,你也可以关注自己本地的经销商了解是否有货。如果是线上预约,则一般需要等待2周以上,最长可能需要等待4周左右。

iPhone 14pro息屏显示费电么?

每小时多耗1%左右

每小时多耗1%左右

近日,数码博主“钟文泽”在评测视频中,针对iPhone14Pro系列的息屏显示功能进行了耗电量测试,对比iPhone13Pro,8小时全程处在息屏状态,前者的耗电量增加了约9%。换句话说,iPhone14Pro的息屏显示功能1小时大约消耗1%的电量。不过息屏显示带来的观感,确实要比之前完全黑屏好很多。而且iPhone14Pro的息屏显示与安卓不同,并非仅仅显示单调的文字,锁屏壁纸也可以看到,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苹果iPhone14Pro支持8k视频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Pro在影像上的升级就是后置主摄提升到4800万像素,但不可以拍摄8K的视频,后置摄像头还有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长焦镜头以及激光雷达。上一代iPhone13Pro的摄像头参数主要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 (长焦、广角及超广角) 长焦:ƒ/2.8光圈、广角:ƒ/1.5光圈、超广角:ƒ/1.8光圈,120° 视角3倍光学变焦 (放大),2倍光学变焦 (缩小);6倍光学变焦范围 最高可达15倍数码变焦

iPhone14双十一和618哪个便宜?

618

618

iPhone14双十一和618都会有电商促销活动,双十一距离发布的时间太近,促销力度比较小,618已经是第二年促销降价会比较大,因此618促销时价格更便宜。不过618距离下一代iPhone15十分接近,因此也是比较快“过时”。如果说预算足够的话,建议还是双十一购买比较合适,价格相对首发便宜,同时也算是比较早就可以体验新机。

苹果iPhone14 Plus有红外线功能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lus没有红外传感器,因此无法使用红外功能来控制空调等家用电器设备。不过苹果的iPhone可以使用支持homekit的智能家居设备来控制,只要家用设备支持homekit即可在手机上控制。另外现在也有很多的设备支持了APP操作,或者是家用网关,因此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操控家用设备。

iPhone14 Pro能用13pro的壳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 Pro在相机模块的尺寸大小以及厚度都不一样,iPhone14 Pro的相机模块更大、更厚,因此旧的iPhone13 Pro的手机壳不可以给iPhone14 Pro使用,需要额外再购买新的手机壳。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卡槽?

苹果iPhone14依然有实体SIM卡卡槽。iPhone14系列手机支持双卡双待设计,需要使用实体SIM卡,且是双SIM卡设计。不过美版iPhone14有可能会取消SIM卡卡槽,全部都使用eSIM,但国行版本还是会使用实体SIM卡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