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能分屏吗 搭载什么处理器?

iQOO10能分屏吗?

iQOO10支持手机的分屏操作,开启方法:设置——系统管理——分屏多任务——手动分屏,然后打开三指上滑分屏右侧的开关,就可以在分屏任务的界面将三指放屏幕上,上滑启动分屏

分屏操作是目前安卓系统比较好用的一个功能,可以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还能开启聊天窗口,增加一个新的屏幕。

iQOO 10搭载什么处理器?

骁龙8Plus

骁龙8Plus

iQOO10 官方上预热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3.2GHz主频,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拥有更强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极大地提升了游戏的流畅性,但是影像方面好像跟上一代。一模一样的主摄还是那颗三星GA5,超广角也还是那颗三星JN,不过好在全系支持地平线。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Pro屏幕供应商是谁?

三星

三星

iQOO10Pro的屏幕供应商是三星,这个屏幕是来自三星E5材质AMOLED屏幕,拥有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是目前三星的顶级屏幕。E5 屏相比于E4 屏也可以降低约5%左右的功耗,节省更多的电量。目前也有很多安卓旗舰手机开始使用这块三星E5屏幕,可以拥有更高的亮度以及更好的节能效率。

iQOO 10 Pro是屏下摄像头吗?

不是

不是

iQOO 10 Pro没有屏下摄像头,采用的是挖孔屏的前置摄像头,其像素为1600万,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iQOO 10 Pro是一块6.78 英寸2K AMOLED 屏幕,支持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iQOO 10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iQOO 10前置摄像头像素 16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光圈f/2.45;后置摄像头像素5000 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13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 +1200 万像素 IMX663 专业人像镜头,后置摄像头光圈 f/1.88(后置主摄),f/2.2(后置广角),f/1.98(后置人像)

iQOO10是超声波指纹解锁吗?

普通版的iQOO10没有超声波指纹解锁,高配版本的iQOO10Pro是超声波指纹解锁。iQOO10Pro是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拥有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iQOO10Pro的屏幕将会是三星的E5 材质OLED柔性曲面屏,支持100%P3 广色域覆盖和10bit色彩深度,HDR10/10+,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前置单摄像头,挖孔屏幕

iQOO 10 Pro后置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5000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

后置5000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

iQOO 10 Pro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光圈为f/1.88(后置微云台主摄),f/2.27(后置鱼眼主摄),f/2.2(后置人像),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防抖类型:后置微云台主摄支持微云台防抖,后置人像镜头支持OIS防抖,后置三摄均支持EIS防抖视频录制,最高支持8K视频拍摄

iQOO10可以给别的手机充电吗?

可以

可以

iQOO10可以给别的手机充电,但需要使用到OTG数据线。iQOO10支持的反向充电是OTG反向充电,而不是反向无线充电,需要使用到OTG 数据线。通过OTG 数据线连接手机和其他待充电设备。当手机弹出 USB 连接方式对话框时,点击确认反向充电。如果 USB 连接方式已经设置为其他模式,从屏幕顶端状态栏下滑出通知面板,点击设置,选择反向充电。

iQOO 10 Pro和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

屏幕:iQOO 10 Pro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屏幕刷新率最高支持120Hz,支持HDR10+,三星E5 材质;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6. 7 英寸屏幕,分辨率1080x2412,120Hz屏幕刷新率,色彩显示10.7 亿色彩,对比度:5000000:1,色域:100% DCI-P3

摄像头:iQOO 10 Pro前置摄像头像素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像素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后置摄像头索尼 IMX766 OIS 主摄像素:5000 万 传感器尺寸:1/1.56 英寸,5000 万超广角镜头 等效焦距:15.0mm,光圈:F2.2, 40 倍显微镜镜头 放大倍数:20 倍,最高 40 倍,1600 万前置摄像头 FOV:82.3° 光圈:F2.5

快充:iQOO 10 Pro是4700mAh电池容量,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OTG反向充电;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5000mAh电池容量,100W有线快充

iQOO10有没有呼吸灯?

没有

没有

iQOO10没有呼吸灯的功能,但可以通过息屏显示功能来达到相同的效果。开启息屏显示的方法是:设置—桌面、锁屏与壁纸—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息屏时钟,点击开启即可。

目前绝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可以取消了呼吸灯的设计,原因是可以直接通过息屏显示的方式来查看屏幕的时间和电话等通知信息。

iQOO 10内置多少毫安电池?

2275 毫安

2275 毫安

iQOO10 内置 2275 毫安电池,双电芯容量等效 4600 毫安左右,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最快 12 分钟完全充满电池。虽然目前还没有办法突破充满快充 10 分钟,但是也是进步了一大步。

iQOO10Pro是什么后盖?

玻璃后盖

玻璃后盖

iQOO10Pro的机身后盖是普通的玻璃后盖,虽然有一定的耐用性,但整体来看还是大多数的手机后盖一样。但是去年的iQOO9Pro赛道版后盖使用的是芳纶纤维,芳纶纤维拥有密度低、强度高、韧性好、耐高温等特性,且不会像金属材质那样干扰信号,同时这块芳纶纤维材质 3D 后盖只有 12.34 克,相对玻璃版本会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