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有没有呼吸灯 Pro支持多少瓦快充?

iQOO10有没有呼吸灯?

没有

没有

iQOO10没有呼吸灯的功能,但可以通过息屏显示功能来达到相同的效果。开启息屏显示的方法是:设置—桌面、锁屏与壁纸—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息屏时钟,点击开启即可。

目前绝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可以取消了呼吸灯的设计,原因是可以直接通过息屏显示的方式来查看屏幕的时间和电话等通知信息。

iQOO 10 Pro支持多少瓦快充?

200W

200W

iQOO 10 Pro将会首发200W快充,这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和之前的iQOO9 支持120W快充+双电芯相比,iQOO9 充满仅需 19 分钟。而iQOO 10 Pro在200W快充加持下,有望充满电仅需 12 分钟。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Pro能拍月亮吗?

iQOO10Pro可以拍月亮,但成像效果可能不会特别好。如果想要拍月亮,可以在手机内打开拍照的专业模式,并且将相机的参数调整到比较合适的数值,这样拍出的月亮才会比较好看。具体操作是:打开“相机”图标,——左下角看见“三条线”——“专业”模式——“白平衡”设置为“3400”——“曝光补偿”设置为“-2.00”,这样拍出的月亮效果会好一点。

iQOO 10 Pro有光学防抖吗?

iQOO 10 Pro有OIS光学防抖,它的后置摄像头有三颗,分别是两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一颗 1460 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也支持光学防抖。光学防抖的好处是,在拍摄的时候,可以让镜头更加稳定,且画面内容可以保留更多,而电子防抖会裁切更多的画面,目前公认来说,拥有光学防抖的设备拍摄出的效果比单独只有电子防抖的要好。

iQOO10会搭载天玑9000吗?

可能不会

可能不会

iQOO10系列目前的信息来看,搭载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 1 Plus,和它天玑9000处理器的性能相当,部分参数甚至要更好一点点。天玑9000处理器对标的是骁龙8Gen 1,这两个处理器都是2022年上半年主力安卓旗舰机搭载的首选,但是在下半年,高通会推出骁龙8Gen 1 Plus,联发科会推出天玑9000 Plus,主要针对下半年的安卓市场。作为将在7月份发布的新机型,iQOO10系列搭载骁龙8Gen 1 Plus的可能性最大,但不排除会推出天玑9000 plus版本。

iQOO10 Pro有1T版本吗?

iQOO10 Pro最高的存储版本是16GB+1TB的版本,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对存储的需求。iQOO10 Pro将会使用LPDDR5+UFS 3.1的配置,其他配置还包括6. 78 英寸2K分辨率OLED屏幕,120Hz刷新率,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5000 万像素+ 5000 万像素+ 1460 万像素三摄,大底微云台主摄,3 倍长焦,V1 芯片,4700mAh电池+200W快电,超声波指纹等

iQOO 10有独显芯片么?

iQOO10采用屏占比更高的6.67英寸真全面屏,使用三星E5发光材料,前置自拍摄像头放置在屏幕下方,后置2Y像素主摄,接近一英寸的大底传感器,搭配50MP超广角和12MP前望式长焦,拍照性能史无前例的提升。还将配备第三代独立显示芯片,144HZ刷频率,双芯旗舰再次升级。

iQOO 10 Pro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iQOO 10 Pro使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具体的说是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目前屏下指纹解锁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两种,光学指纹解锁使用范围较广,但安全性不如超声波指纹解锁,后者通常还支持支付时的指纹解锁,目前也在众多高端旗舰手机中被使用。

iQOO 10 Pro和小米12 Ultra哪个好?

小米12 Ultra定位更高,iQOO 10 Pro性价比更好

小米12 Ultra定位更高,iQOO 10 Pro性价比更好

iQOO 10 Pro和小米12 Ultra性能上看差不多,两款手机都是骁龙8Gen1 Plus处理器,LPDDR5 + UFS3.1的配置,屏幕分辨率也都达到了2K级别,

不过小米12 Ultra的定位更高端,首先是摄像方面更强,拥有索尼IMX989 主摄, 4800 万 潜望式长焦和 4800 万 超广角,还是徕卡联合调教的镜头;iQOO 10 Pro摄像头方面的优势是微云台5000万像素镜头,没有徕卡认证。

小米12 Ultra另一个优势是可以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且无线充电的功率为50W,但劣势是有线充电速度是67W,慢于iQOO 10 Pro的200W有线充电

iQOO 10 Pro的优势是它的价格较低,小米12 Ultra的起售价达到了5999元,最高只能选项12GB的运存,iQOO 10 Pro最高可以选择16GB,从性价比角度考虑iQOO 10 Pro更好

iQOO10 Pro素皮版和玻璃版区别是什么?

重量和机身背部材料

重量和机身背部材料

iQOO10 Pro素皮版本和玻璃版本比较大的区别是它们机身背部的材料,玻璃版本比较光滑,有镜面反光,素皮版本则比较有摩擦力,同时玻璃版本的整个机身重量较重,但两个版本的机身厚度差不多。由于素皮版本的摩擦力较大,因此握持会比玻璃版本比较容易。素皮版本的缺点是机身不耐污痕。

iQOO10Pro是双卡双待吗?

iQOO10Pro支持5G双卡双待,支持的网络频段包括

2G GSM:850/900/1800/1900MHz

2G CDMA:BC0/BC1

3G WCDMA:B1/B2/B4/B5/B8

4G TD-LTE:B34/B38/B39/B40/B41/B42

4G FDD-LTE:B1/B2/B3/B4/B5/B7/B8/B12/B17/B18/B19/B20/B25/B26/B28/B32/B66

5G:n1/n3/n5/n7/n8/n20/n28/n38/n40/n41/n66/n77/n78/n79

iQOO 10 Pro后置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5000 万像素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40X数字变焦

5000 万像素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40X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后置摄像头有三颗镜头,其中将有50MP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镜头也有小升级,将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同时还将拥有vivo自研的ISP影像芯片V1+。 微云台是vivo推出的一个针对手机防抖的解决方案,将手持云台嵌入到手机设备中,让手机可以在拍照录影的时候更加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