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哪些型号有古铜色 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iPhone14哪些型号有古铜色?

iPhone14Pro和14Pro Max

iPhone14Pro和14Pro Max

iPhone14系列新增的配色中将有可能会增加古铜色,只有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两个版本有古铜色的配色。iPhone14的几个配色将是iPhone14和iPhone14Max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而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则提供石墨色、银色和紫色还有古铜色。

如果新的配色是古铜色,那么这一种颜色将会成为今年热门颜色,前期会十分的抢手。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是4G还是6G内存?

6G

6G

iPhone14全系列都是6GB的运行内存,上一代的iPhone13是4GB,iPhone13 Pro是6GB内存,因此iPhone14普通版的运存还是有提升,不过对比iPhone14Pro升级的幅度不算特别大。提高内存可以让手机在后台同时运行更多的APP,在打开相机APP的时候也不容易卡顿。

苹果iPhone14Pro有远峰蓝吗?

可能没有

远峰蓝这个颜色是苹果在iPhone13Pro系列上推出的新配色,它是在iPhone12Pro深蓝色的基础上进行调整的,颜色变得更浅,但更受欢迎,远峰蓝这个颜色也是iPhone13系列中销量比较好的一个颜色。

但考虑到苹果每一年都会改变iPhone的颜色,即使是同一个颜色系,也会调整深浅变化,造成每一代的iPhone都有自己独特的新配色,甚至是黑色和白色这两个最经典的颜色也是如此,因此在iPhone14Pro上大概率是没有远峰蓝的颜色。

目前传闻紫色是iPhone14系列的主打颜色,因此今年iPhone14Pro最可能将远峰蓝替代称紫色的新配色

苹果iPhone14可以添加门禁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虽然没有开放大多数的NFC功能,但是支持HomeKit的门锁,只要拥有HomeKit协议,那么就可以将该门禁添加到自己的iPhone手机中。具体的操作是:打开钱包——选择右上角的按钮跳转—— 点击扫描或添加卡——选择需要添加的卡类型,因为我们需要使用 交通卡代替门禁卡 ,在交通卡中选择任意交通卡——随后选择开卡金额和服务费,支付金额——最后如果自己添加的门禁是楼栋或小区的门禁,那么需要找到小区物业,将我们添加的交通卡添加到小区门禁权限中,就能使用该卡当作门禁卡使用

苹果iPhone14 Plus是type-c接口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接口的类型是Lightning接口,并不是type-c接口。目前苹果还没有太大可能性在iPhone14上使用type-c,最快使用这种接口的时间是2023年的iPhone15系列上。原因是欧盟已经提交方案,要求电子产品品牌将设备上的接口都替换为type-c的格式,苹果目前已经在iPad、Mac产品中大规模使用这种接口,预计iPhone迟早也会换成这样的接口。

iPhone14可以提前预定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手机一般会在发布会后的一周开启预定,也就是2022年9月中下旬苹果官方才会开始接受预定,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直营店以及苹果授权经销商进行预约购买,正式发货时间大约在9月底或者10月初,会根据你下单的先后顺序发货。

一般来说,线下的授权经销商可能会在上市初期有现货出售,你也可以关注自己本地的经销商了解是否有货。如果是线上预约,则一般需要等待2周以上,最长可能需要等待4周左右。

苹果iPhone14快充对电池有伤害吗?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最高支持的充电功率是固定的,只要是符合条件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就可以。充电时对电池比较伤的行为包括了,在高温、低温条件下给手机充电,不适合的温度对电池内部的活性有影响。同时也不建议将手机电池耗到极低的时候才开始充电,一般电量剩余在30%以内就可以考虑给手机充电,不建议每次都低于20%才充电

苹果iPhone14有没有紫色?

大概率有

大概率有

苹果iPhone14的颜色依旧会是6种,常驻的三种颜色是黑色、白色和红色,去年iPhone13上比较热门的粉色大概率会保留,那么剩下两个颜色会可能会有紫色。紫色实际上在之前的iPhoneXR上就已经出现,但在使用两年后被其他的颜色取代。在入门款的iPhone型号中,苹果使用的多彩颜色包括黄色、蓝色、红色、紫色、绿色、橙色以及黑白色。不过即使是同一种颜色,每年也可能不太一样,苹果会在色调上进行调整,会看起来偏浅或者是偏深

iPhone14Max256g大约多少钱?

7999元

7999元

iPhone14Max是今年的标准版的大屏型号,它的定位也是比较入门的,因此价格不会太贵,128GB的价格预计是7299元,256GB价格预计是7999元,512GB的价格预计是8999元。这个价格会高于相同存储版本的iPhone14,低于iPhone14Pro。

iPhone14Max主要是给那些比较喜欢大屏手机,但是又对摄像头、高刷新率屏幕追求不高的用户设计的,同时苹果也是借此来争夺安卓的大屏手机市场份额。

iPhone14能不能磁吸?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手机可以支持Magsafe磁吸功能,可以使用对应的手机配件,比如充电器、充电宝、磁吸卡包等,只要是符合苹果magsafe磁吸标准的配件均可以在iPhone14上使用。

iPhone14线下店什么时候有货?

9月16日

9月16日

iPhone14线下门店在9月16日发售日当天一般就有现货出售,但在苹果直营店一般是先提供给已经预约的用户。在苹果授权经销商可能也有现货销售,但考虑到货源紧张的话,有可能出现加价或排队等待的情况。因此最好的购买渠道还是苹果官网、天猫、京东,其次才是线下零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