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Pro是双卡双待吗 什么时候上市?

iQOO10Pro是双卡双待吗?

iQOO10Pro支持5G双卡双待,支持的网络频段包括

2G GSM:850/900/1800/1900MHz

2G CDMA:BC0/BC1

3G WCDMA:B1/B2/B4/B5/B8

4G TD-LTE:B34/B38/B39/B40/B41/B42

4G FDD-LTE:B1/B2/B3/B4/B5/B7/B8/B12/B17/B18/B19/B20/B25/B26/B28/B32/B66

5G:n1/n3/n5/n7/n8/n20/n28/n38/n40/n41/n66/n77/n78/n79

iQOO 10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2年7月份

预计2022年7月份

iQOO10将采用一块支持120Hz 高刷的6.78英寸 FHD 分辨率 OLED 屏幕,并且支持 DC 调光。性能方面采用高通最近发布的骁龙8+ 处理器,搭配12GB 内存。后置主摄采用了1/1.5英寸大底的50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120W 快充。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Pro能放大多少倍?

支持 30 倍数字变焦

支持 30 倍数字变焦

iQOO10Pro支持变焦倍数是,前置:2倍数字变焦,后置:30倍数字变焦,2.5倍光学变焦(人像)。iQOO10Pro对比上一代的iQOO9相机方面没有特别大的提升,后置摄像头的主摄是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还是三星镜头模组,基本上日常拍照是够用的,但是相机参数在安卓手机中并不算特别优秀,因为iQOO10系列主打的还是高性价比和比较强的游戏性能,自然在拍照方面有取舍。

iQOO 10有独显芯片么?

iQOO10采用屏占比更高的6.67英寸真全面屏,使用三星E5发光材料,前置自拍摄像头放置在屏幕下方,后置2Y像素主摄,接近一英寸的大底传感器,搭配50MP超广角和12MP前望式长焦,拍照性能史无前例的提升。还将配备第三代独立显示芯片,144HZ刷频率,双芯旗舰再次升级。

iQOO10支持dc调光吗?

支持

支持

iQOO10系列支持DC调光。DC调光方式可以更好的降低对眼睛的伤害,这也是比PMW调光方式更加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目前不少安卓厂商都在自家的手机产品中使用了OLED屏幕,DC调光也逐步成为主流的调光方式。

iQOO10设置DC调光方法:进入【设置】——【系统管理】——【开发者选项】——【低亮度防屏闪】,右侧的开关打开即可

iQOO 10 Pro有防水吗?

不支持IP68防尘防水

不支持IP68防尘防水

iQOO 10 Pro没有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在vivo旗下手机中,高端的X80系列才有IP68级别防水,其他的机型基本上不具备这一防水级别。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都不可能长时间呆在水中,非常容易出现进水的问题。此外,如浴室、桑拿等一些水蒸气较多的地方也不建议将手机带入。

iQOO 10玩游戏怎么样?

游戏性能不错

游戏性能不错

iQOO 10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Gen 1 Plus,是今年下半年的旗舰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在发热功耗上的表现不错。iQOO 10屏幕还是一块直屏,支持120Hz 刷新率,这对于大多数的手游十分的友好,可以更容易看清楚画面,减少误触的情况发生,同时也可以支持王者荣耀等很多游戏的高帧率模式。

另外iQOO 10的充电速度达到120W,可以很快为手机充电,适合重度手游用户

iQOO 10 Pro和小米12 Ultra哪个好?

小米12 Ultra定位更高,iQOO 10 Pro性价比更好

小米12 Ultra定位更高,iQOO 10 Pro性价比更好

iQOO 10 Pro和小米12 Ultra性能上看差不多,两款手机都是骁龙8Gen1 Plus处理器,LPDDR5 + UFS3.1的配置,屏幕分辨率也都达到了2K级别,

不过小米12 Ultra的定位更高端,首先是摄像方面更强,拥有索尼IMX989 主摄, 4800 万 潜望式长焦和 4800 万 超广角,还是徕卡联合调教的镜头;iQOO 10 Pro摄像头方面的优势是微云台5000万像素镜头,没有徕卡认证。

小米12 Ultra另一个优势是可以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且无线充电的功率为50W,但劣势是有线充电速度是67W,慢于iQOO 10 Pro的200W有线充电

iQOO 10 Pro的优势是它的价格较低,小米12 Ultra的起售价达到了5999元,最高只能选项12GB的运存,iQOO 10 Pro最高可以选择16GB,从性价比角度考虑iQOO 10 Pro更好

iQOO10处理器是什么?

高通骁龙8Gen1Plus

高通骁龙8Gen1Plus

iQOO10处理器使用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1Plus,采用台积电4nm工艺,一个3.2GHz核心、三个2.75GHz核心、四个2.0GHz核心和Adreno730显卡,对比骁龙8Gen1性能提升了10%左右

在安兔兔平台上,曾有一款搭载骁龙8Gen1Plus的设备,其他配置为18GB LPDDR5RAM和512GB UFS3.1存储,运行Android12操作系统。该设备在CPU测试中获得了266524分。它在 GPU、内存和 UX 测试中记录了468846、194987和187804个点,获得了1118161的总分。

iQOO10 Pro散热怎么样?

散热性能不错

散热性能不错

iQOO10 Pro配备3930mm2 大面积VC均热板,低温感航空铝中框,亚微米导热凝胶,配合机身内部 14 颗感温IC芯片等特性之后,温度则可以更好进行控制。iQOO10 Pro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是台积电的4nm工艺,相比上半年的骁龙8Gen 1是三星4nm工艺,台积电的工艺在口碑上要比三星的好,发热问题也比较不明显

iQOO10能反向充电吗?

iQOO10系列手机可以支持反向充电,但提供OTG反向充电。开启OTG功能后,使用OTG连接线,可以让手机变成充电宝,为其他电子设备(包括手机)充电。这种OTG反向充电方式,是指On-The-Go技术,主要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设备联接和数据交换。而除了连接设备的功能外,OTG也支持用内部的电向外输出,即反向充电。

iQOO 10 Pro支持多少瓦快充?

200W

200W

iQOO 10 Pro将会首发200W快充,这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和之前的iQOO9 支持120W快充+双电芯相比,iQOO9 充满仅需 19 分钟。而iQOO 10 Pro在200W快充加持下,有望充满电仅需 12 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