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Pro是什么边框 Pro支持多少瓦快充?

iQOO10Pro是什么边框?

铝合金

铝合金

iQOO10Pro的边框是铝合金材质,也是目前绝大多数智能手机使用的材质。铝合金材质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且耐用度高,质量还比较轻,不容易被刮出划痕。除了铝合金材质外,目前智能手机上还会使用不锈钢、钛金属等其他类型材料,但价格也会比较贵,不太适合中端智能手机上。

iQOO 10 Pro支持多少瓦快充?

200W

200W

iQOO 10 Pro将会首发200W快充,这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和之前的iQOO9 支持120W快充+双电芯相比,iQOO9 充满仅需 19 分钟。而iQOO 10 Pro在200W快充加持下,有望充满电仅需 12 分钟。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能分屏吗?

iQOO10支持手机的分屏操作,开启方法:设置——系统管理——分屏多任务——手动分屏,然后打开三指上滑分屏右侧的开关,就可以在分屏任务的界面将三指放屏幕上,上滑启动分屏

分屏操作是目前安卓系统比较好用的一个功能,可以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还能开启聊天窗口,增加一个新的屏幕。

iQOO 10提供几个版本?

3个

3个

iQOO10提供传奇版、赛道版、擎燃版本版本,前者采用经典传奇三色纹搭配全新白色有机硅皮革,赛道版则采用一半光滑,一半细腻的同色异构设计。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iQOO 10配备最大存储内存是多少?

16+512GB

16+512GB

iQOO10最高配备16+512GB超大内存组合,达到游戏手机的常规水准,它的销售渠道在线上,用户群体以学生党、初入职场的上班族为主。调研机构数据显示,iQOO手机以23%的份额位列第一,成为电竞游戏手机市场的王者。换句话说,它的影响力已经逐渐超过黑鲨和红魔手机。

iQOO10Pro屏幕供应商是谁?

三星

三星

iQOO10Pro的屏幕供应商是三星,这个屏幕是来自三星E5材质AMOLED屏幕,拥有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是目前三星的顶级屏幕。E5 屏相比于E4 屏也可以降低约5%左右的功耗,节省更多的电量。目前也有很多安卓旗舰手机开始使用这块三星E5屏幕,可以拥有更高的亮度以及更好的节能效率。

iQOO10是超声波指纹解锁吗?

普通版的iQOO10没有超声波指纹解锁,高配版本的iQOO10Pro是超声波指纹解锁。iQOO10Pro是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拥有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iQOO10Pro的屏幕将会是三星的E5 材质OLED柔性曲面屏,支持100%P3 广色域覆盖和10bit色彩深度,HDR10/10+,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前置单摄像头,挖孔屏幕

iQOO 10屏幕尺寸是多少?

6.78英寸

6.78英寸

iQOO10采用一块6.78英寸2K 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供应商应该会来自三星,居中挖孔双曲面设计,屏下大面积3D超声波指纹解锁,支持10亿色显示效果。机身背部配备矩阵式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5000万像素+5000万像素+1460万像素,支持3倍光学变焦、8K视频拍摄等。

iQOO 10 Pro有无线充电吗?

iQOO 10 Pro支持50W无线闪充,同时也支持OTG反向充电,另外它的有线充电速度是200W,4700mAh电池容量(典型值)。iQOO 10 Pro的充电速度是目前安卓手机中非常快的,尤其是其200W的有线充电,几乎是第一梯队级别的速度。

iQOO 10 Pro和小米12 Ultra哪个好?

小米12 Ultra定位更高,iQOO 10 Pro性价比更好

小米12 Ultra定位更高,iQOO 10 Pro性价比更好

iQOO 10 Pro和小米12 Ultra性能上看差不多,两款手机都是骁龙8Gen1 Plus处理器,LPDDR5 + UFS3.1的配置,屏幕分辨率也都达到了2K级别,

不过小米12 Ultra的定位更高端,首先是摄像方面更强,拥有索尼IMX989 主摄, 4800 万 潜望式长焦和 4800 万 超广角,还是徕卡联合调教的镜头;iQOO 10 Pro摄像头方面的优势是微云台5000万像素镜头,没有徕卡认证。

小米12 Ultra另一个优势是可以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且无线充电的功率为50W,但劣势是有线充电速度是67W,慢于iQOO 10 Pro的200W有线充电

iQOO 10 Pro的优势是它的价格较低,小米12 Ultra的起售价达到了5999元,最高只能选项12GB的运存,iQOO 10 Pro最高可以选择16GB,从性价比角度考虑iQOO 10 Pro更好

iQOO 10赛道版和传奇版区别是什么?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iQOO10一共有三个版本,赛道版、传奇版和燃擎,这三个版本的区别是机身尺寸和重量,赛道版是164.55mm×77.1mm×8.37mm,传奇版、燃擎的尺寸是164.55mm×77.1mm×8.46mm;重量方面,赛道版:约206g;传奇版、燃擎:约207g

iQOO10有红外吗?

iQOO10系列有红外功能,可以通过红外遥控空调等操作。红外遥控功能是指实现对被控目标的遥远控制,在工业控制、航空航天、家电领域应用广泛。但目前在家电设备中,不少设备已经可以通过联网方式,在APP上控制开关等操作,或者是购买网关来实现相同的功能。另外也有不少设备开始支持NFC控制,也可以实现一定程度的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