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Pro是什么边框 提供几个版本?

iQOO10Pro是什么边框?

铝合金

铝合金

iQOO10Pro的边框是铝合金材质,也是目前绝大多数智能手机使用的材质。铝合金材质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且耐用度高,质量还比较轻,不容易被刮出划痕。除了铝合金材质外,目前智能手机上还会使用不锈钢、钛金属等其他类型材料,但价格也会比较贵,不太适合中端智能手机上。

iQOO 10提供几个版本?

2个版本

2个版本

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会提供标准版和Pro版两个配置,其中iQOO 10 Pro将首发200W快充,这也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能开120帧吗?

可以

可以

iQOO10系列手机可以开启屏幕的120帧。iQOO10和iQOO10Pro两个型号的屏幕都是120Hz,在使用的过程中屏幕刷新率最高可以达到120Hz。此外iQOO10已经开始支持不少游戏的高帧率模式,在游戏内可以提供90Hz甚至是120Hz的游戏画面,比如《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都开始支持高帧率模式。

iQOO 10多少瓦快充

120W快充

120W快充

据微博用户@数码闲聊站爆料,iQOO10 系列包含两款,一款支持120W超级快充,一款支持200W超级快充。这两款应该分别命名为iQOO10 和iQOO 10 Pro,其中高阶的iQOO 10 Pro除了将采用高通S8+ Gen1 以外,还将搭载功率高达200W 的快充设计。除了快充速度与处理器,iQOO 10 Pro也将有65/50W的无线快充

iQOO 10 Pro和iQOO 10差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

屏幕:iQOO 10屏幕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2400×1080;iQOO 10 Pro的屏幕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支持HDR10+

摄像头:iQOO 10后置5000 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13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 +1200 万像素 IMX663 专业人像镜头;iQOO 10 Pro后置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微云台是两款手机最大的差异

充电:iQOO 10有线快充120W,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iQOO 10 Pro有线快充是200W,支持50W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

iQOO 10 Pro还有色温传感器、超声波 3D 广域指纹,有素皮版和有机硅皮革版本

iQOO 10 Pro有光学防抖吗?

iQOO 10 Pro有OIS光学防抖,它的后置摄像头有三颗,分别是两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一颗 1460 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也支持光学防抖。光学防抖的好处是,在拍摄的时候,可以让镜头更加稳定,且画面内容可以保留更多,而电子防抖会裁切更多的画面,目前公认来说,拥有光学防抖的设备拍摄出的效果比单独只有电子防抖的要好。

iQOO 10 Pro后置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5000 万像素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40X数字变焦

5000 万像素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40X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后置摄像头有三颗镜头,其中将有50MP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镜头也有小升级,将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同时还将拥有vivo自研的ISP影像芯片V1+。 微云台是vivo推出的一个针对手机防抖的解决方案,将手持云台嵌入到手机设备中,让手机可以在拍照录影的时候更加的稳定

iQOO 10 Pro是屏下摄像头吗?

不是

不是

iQOO 10 Pro没有屏下摄像头,采用的是挖孔屏的前置摄像头,其像素为1600万,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iQOO 10 Pro是一块6.78 英寸2K AMOLED 屏幕,支持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iQOO10 Pro有1T版本吗?

iQOO10 Pro最高的存储版本是16GB+1TB的版本,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对存储的需求。iQOO10 Pro将会使用LPDDR5+UFS 3.1的配置,其他配置还包括6. 78 英寸2K分辨率OLED屏幕,120Hz刷新率,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5000 万像素+ 5000 万像素+ 1460 万像素三摄,大底微云台主摄,3 倍长焦,V1 芯片,4700mAh电池+200W快电,超声波指纹等

iQOO 10 Pro和iQOO 9 Pro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快充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快充等不同

处理器:iQOO 10 Pro处理器是骁龙8 Gen 1 Plus,台积电4nm工艺;iQOO 9 Pro处理器是骁龙8 Gen 1,三星4nm工艺

屏幕:iQOO 10 Pro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屏幕刷新率最高支持120Hz,支持HDR10+,三星E5材质;iQOO 9 Pro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3200 x 1440分辨率,支持HDR

摄像头:iQOO 10 Pro前置摄像头像素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像素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iQOO 9 Pro前置摄像头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0 万像素微云台主摄(三星 GN5 传感器,1/1.57”超大底)5000 万像素超广角鱼眼主摄(支持鱼眼微距,150°鱼眼超广角,开启广角矫正后视角大小为 120°)1600 万像素人像镜头(60mm等效焦距)

快充:iQOO 10 Pro电池容量4700mAh,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OTG反向充电;iQOO 9 Pro电池容量4700mAh,120W 超快闪充,50W无线闪充

iQOO10Pro有人脸解锁吗?

iQOO10Pro的解锁方式包括了面部识别和屏下指纹解锁两种方式,其中面容解锁方式是采用2D人脸解锁,两种解锁方式可根据用户的喜好需求来决定。

人脸解锁方式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比较自然,不需要额外点击屏幕上的指纹识别区域即可完成,屏下指纹解锁可以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安全性相对较高。

iQOO10能用其他充电器吗?

iQOO10系列的充电接口是Type-C,只要是这种接口的充电线就可以给这款手机充电。iQOO10系列的充电功率达到120W以上,高配的iQOO10Pro充电功率更是达到了200W,但需要使用官方搭配的充电器,如果是使用其他的充电器,也可以充电,只是功率会低一点,充电时间会稍微长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