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Pro能放大多少倍 出了iQOO 9会降价吗?

iQOO10Pro能放大多少倍?

支持 30 倍数字变焦

支持 30 倍数字变焦

iQOO10Pro支持变焦倍数是,前置:2倍数字变焦,后置:30倍数字变焦,2.5倍光学变焦(人像)。iQOO10Pro对比上一代的iQOO9相机方面没有特别大的提升,后置摄像头的主摄是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还是三星镜头模组,基本上日常拍照是够用的,但是相机参数在安卓手机中并不算特别优秀,因为iQOO10系列主打的还是高性价比和比较强的游戏性能,自然在拍照方面有取舍。

iQOO 10出了iQOO 9会降价吗?

iQOO9搭载高通骁龙8Gen1八核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主镜头+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三摄,支持2倍光学变焦、20倍数字变焦等拍照功能;搭载4700毫安时容量电池。

iQOO10正面搭载6.78英寸OLED屏幕,3200×1440p分辨率(2K),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内置2275毫安电池,双电芯容量等效4600毫安左右,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最快12分钟完全充满电池。iQOO10支持120W充,iQOO10Pro支持200W超级闪充。

iQOO9在618大促期间价格大跌,发布仅半年12+256G从4399降3399,降幅可以说很大。如果不是对200W快充特别执着的话,如今降价后的iQOO9还是很香的。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有双扬声器吗?

iQOO10有双扬声器。双扬声器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在视听、游戏外放声音的时候,会更加的声场更广,同时还能智能适应场景。iQOO10系列还支持Hi-Fi,可以进入手机内设置:在【设置】——【声音和振动】——【Hifi设置】——开启和关闭。部分耳机型号可以直接连接手机时就启用HiFi功能

iQOO 10摄像头变焦是多少倍?

后置支持 20 倍数字变焦

后置支持 20 倍数字变焦

iQOO10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13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 +1200 万像素 IMX663 专业人像镜头,支持 20 倍数字变焦,后置主摄支持OIS防抖,后置三摄均支持视频防抖,另外后置摄像头最高支持4K视频拍摄

iQOO 10多少瓦快充

120W快充

120W快充

据微博用户@数码闲聊站爆料,iQOO10 系列包含两款,一款支持120W超级快充,一款支持200W超级快充。这两款应该分别命名为iQOO10 和iQOO 10 Pro,其中高阶的iQOO 10 Pro除了将采用高通S8+ Gen1 以外,还将搭载功率高达200W 的快充设计。除了快充速度与处理器,iQOO 10 Pro也将有65/50W的无线快充

iQOO 10 Pro是超声波指纹解锁吗?

iQOO 10 Pro使用的是超声波 3D 广域指纹(屏幕指纹),同时它也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目前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其中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更先进,安全性更高,在中高端手机中比较多的被使用。

iQOO10是直屏吗?

iQOO10的屏幕是直屏,iQOO10Pro的屏幕是双曲面屏。两款手机手机屏幕类型不同,但他们都是120Hz刷新率,iQOO10Pro的屏幕还达到了2K级别,支持HDR,屏幕的素质还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你仅仅考虑到日常使用和游戏来看,iQOO10的直屏可能会更适合大多数人,主要是很多用户对曲面屏的使用体验不好,会容易误触和显示内容不全。建议在线下门店体验机型后才决定购买直屏还是曲面屏。

iQOO 10有几种配色?

3种

3种

根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有三种配色,白色版、黑色凯夫拉版、传奇版。

传奇版就是经典配色,从iQOO5系列首次与宝马汽车联名,此后历代版本都会保留红黑蓝三色纹理标志性的元素。iQOO10机身上方采用横排影像模组,下方为白色机身,中间加入品牌标志性的三色元素,在当下国内手机行业极具辨识度

iQOO10可以给别的手机充电吗?

可以

可以

iQOO10可以给别的手机充电,但需要使用到OTG数据线。iQOO10支持的反向充电是OTG反向充电,而不是反向无线充电,需要使用到OTG 数据线。通过OTG 数据线连接手机和其他待充电设备。当手机弹出 USB 连接方式对话框时,点击确认反向充电。如果 USB 连接方式已经设置为其他模式,从屏幕顶端状态栏下滑出通知面板,点击设置,选择反向充电。

iQOO 10 Pro支持多少倍变焦?

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后置最高支持8K视频拍摄,它使用的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

iQOO 10赛道版和传奇版区别是什么?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iQOO10一共有三个版本,赛道版、传奇版和燃擎,这三个版本的区别是机身尺寸和重量,赛道版是164.55mm×77.1mm×8.37mm,传奇版、燃擎的尺寸是164.55mm×77.1mm×8.46mm;重量方面,赛道版:约206g;传奇版、燃擎:约207g

iQOO10 Pro有1T版本吗?

iQOO10 Pro最高的存储版本是16GB+1TB的版本,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对存储的需求。iQOO10 Pro将会使用LPDDR5+UFS 3.1的配置,其他配置还包括6. 78 英寸2K分辨率OLED屏幕,120Hz刷新率,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5000 万像素+ 5000 万像素+ 1460 万像素三摄,大底微云台主摄,3 倍长焦,V1 芯片,4700mAh电池+200W快电,超声波指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