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Pro能放大多少倍 有几种配色?

iQOO10Pro能放大多少倍?

支持 30 倍数字变焦

支持 30 倍数字变焦

iQOO10Pro支持变焦倍数是,前置:2倍数字变焦,后置:30倍数字变焦,2.5倍光学变焦(人像)。iQOO10Pro对比上一代的iQOO9相机方面没有特别大的提升,后置摄像头的主摄是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还是三星镜头模组,基本上日常拍照是够用的,但是相机参数在安卓手机中并不算特别优秀,因为iQOO10系列主打的还是高性价比和比较强的游戏性能,自然在拍照方面有取舍。

iQOO 10有几种配色?

3种

3种

根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有三种配色,白色版、黑色凯夫拉版、传奇版。

传奇版就是经典配色,从iQOO5系列首次与宝马汽车联名,此后历代版本都会保留红黑蓝三色纹理标志性的元素。iQOO10机身上方采用横排影像模组,下方为白色机身,中间加入品牌标志性的三色元素,在当下国内手机行业极具辨识度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 Pro有1T版本吗?

iQOO10 Pro最高的存储版本是16GB+1TB的版本,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对存储的需求。iQOO10 Pro将会使用LPDDR5+UFS 3.1的配置,其他配置还包括6. 78 英寸2K分辨率OLED屏幕,120Hz刷新率,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5000 万像素+ 5000 万像素+ 1460 万像素三摄,大底微云台主摄,3 倍长焦,V1 芯片,4700mAh电池+200W快电,超声波指纹等

iQOO 10 Pro和苹果13哪个好?

苹果13处理器更好,iQOO 10 Pro屏幕更好

苹果13处理器更好,iQOO 10 Pro屏幕更好

iQOO 10 Pro和苹果13两款手机在不同的配置上有着各自的优势和劣势,其中iQOO 10 Pro在屏幕、摄像头、快充上有优势,苹果13的优势是处理器更好

处理器:iQOO 10 Pro是骁龙8Gen 1 Plus,苹果13的处理器是A15 Bionic,性能上A15更强,在发热以及功耗表现都是A15要优于骁龙8Gen 1 Plus

屏幕:iQOO 10 Pro采用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苹果13的屏幕是6.1 英寸 OLED屏幕,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60Hz刷新率。从参数上看iQOO 10 Pro的屏幕更好

摄像头:iQOO 10 Pro后置三摄,分别是50MP+50MP+14.6MP 三摄组合,主摄拥有微云台功能;苹果13后置双摄,1200 万像素 (广角及超广角)

快充:iQOO 10 Pro是200W有线快充,苹果13是20W有线快充

iQOO 10 Pro是超声波指纹解锁吗?

iQOO 10 Pro使用的是超声波 3D 广域指纹(屏幕指纹),同时它也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目前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其中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更先进,安全性更高,在中高端手机中比较多的被使用。

iQOO10Pro能拍月亮吗?

iQOO10Pro可以拍月亮,但成像效果可能不会特别好。如果想要拍月亮,可以在手机内打开拍照的专业模式,并且将相机的参数调整到比较合适的数值,这样拍出的月亮才会比较好看。具体操作是:打开“相机”图标,——左下角看见“三条线”——“专业”模式——“白平衡”设置为“3400”——“曝光补偿”设置为“-2.00”,这样拍出的月亮效果会好一点。

iQOO10是不是骁龙8gen2?

不是

不是

iQOO10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1 Plus,台积电4nm工艺,CPU部分采用1 颗超大核 Cortex-X2 +3 颗大核 A710 +4 颗小核 A510 的三丛集架构,大核心的主频提升了3.2Ghz,性能有10%的提升,GPU为Adreno 730

对比骁龙8Gen1处理器,骁龙8Gen1 Plus在CPU跟GPU的功耗降低了30%,GPU跟CPU的性能多有10%的提升

在安兔兔平台上,骁龙8Gen1 Plus的跑分成绩为111. 8 万分

iQOO 10 Pro和小米12 Pro哪个好?

iQOO 10 Pro性能更好

iQOO 10 Pro性能更好

处理器:iQOO 10 Pro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小米12 Pro处理器是骁龙8Gen 1,iQOO 10 Pro性能要比小米12 Pro更好

屏幕:iQOO 10 Pro屏幕是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小米12 Pro屏幕是6.73 英寸AMOLED 微曲柔性屏,分辨率: 3200 x 1440,最高 120Hz刷新率,支持LTPO,10bit,屏幕参数上两款手机差不多

摄像头:iQOO 10 Pro后置三摄,分别是50MP+50MP+14.6MP 三摄组合,主摄拥有微云台功能;小米12 Pro后置三摄, 5000 万广角主摄索尼IMX707+ 5000 万 人像主摄+ 5000 万 超广角主摄

快充:iQOO 10 Pro是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小米12 Pro是120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秒充 / 10W 无线反充,小米12 Pro可以支持无线充电,这个比iQOO 10 Pro好

iQOO10有没有呼吸灯?

没有

没有

iQOO10没有呼吸灯的功能,但可以通过息屏显示功能来达到相同的效果。开启息屏显示的方法是:设置—桌面、锁屏与壁纸—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息屏时钟,点击开启即可。

目前绝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可以取消了呼吸灯的设计,原因是可以直接通过息屏显示的方式来查看屏幕的时间和电话等通知信息。

iQOO10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iQOO10系列没有3.5mm耳机孔,耳机插入的是Type-C接口,和充电接口一样。目前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都已经放弃了3.5mm耳机接口,这样可以给手机留出更多的内部空间,也可以让手机的密封性更好,有助于防水性能。

同时现在不少品牌推出无线蓝牙耳机,也推动了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让更多人选择购买无线蓝牙耳机。

iQOO 10 Pro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iQOO 10 Pro使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具体的说是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目前屏下指纹解锁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两种,光学指纹解锁使用范围较广,但安全性不如超声波指纹解锁,后者通常还支持支付时的指纹解锁,目前也在众多高端旗舰手机中被使用。

iQOO10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iQOO10系列有两款机型,iQOO10标准版是直屏,iQOO10Pro是曲面屏,与上一代iQOO9系列的屏幕相似,iQOO10系列也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屏幕比例为20:9,屏幕色彩10.7亿色,P3色域,分辨率3200×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