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支持dc调光吗 Pro支持多少瓦快充?

iQOO10支持dc调光吗?

支持

支持

iQOO10系列支持DC调光。DC调光方式可以更好的降低对眼睛的伤害,这也是比PMW调光方式更加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目前不少安卓厂商都在自家的手机产品中使用了OLED屏幕,DC调光也逐步成为主流的调光方式。

iQOO10设置DC调光方法:进入【设置】——【系统管理】——【开发者选项】——【低亮度防屏闪】,右侧的开关打开即可

iQOO 10 Pro支持多少瓦快充?

200W

200W

iQOO 10 Pro将会首发200W快充,这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和之前的iQOO9 支持120W快充+双电芯相比,iQOO9 充满仅需 19 分钟。而iQOO 10 Pro在200W快充加持下,有望充满电仅需 12 分钟。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Pro玩吃鸡能开120帧吗?

可以

可以

iQOO10Pro屏幕已经是120Hz刷新率,玩《和平精英》的时候,刷新率会在120Hz上下浮动。以去年iQOO9Pro为例平均帧率 108 帧,帧率波动达到148. 2 帧。同时也支持《王者荣耀》的120Hz刷新率,平均帧率118. 8 帧,基本上可以达到满帧率的运行状态,可以说对游戏的帮助十分有用。

目前其他国内的很多热门游戏,比如《原神》等也开始支持多款手机的高帧率模式,这对于手持安卓旗舰手机的用户十分的友好。

iQOO10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没有

iQOO10系列没有3.5mm耳机孔,耳机插入的是Type-C接口,和充电接口一样。目前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都已经放弃了3.5mm耳机接口,这样可以给手机留出更多的内部空间,也可以让手机的密封性更好,有助于防水性能。

同时现在不少品牌推出无线蓝牙耳机,也推动了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让更多人选择购买无线蓝牙耳机。

iQOO 10提供几个版本?

2个版本

2个版本

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会提供标准版和Pro版两个配置,其中iQOO 10 Pro将首发200W快充,这也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

iQOO 10 Pro和X80 Pro哪个好?

iQOO 10 Pro处理器更好,X80 Pro拍照更强

iQOO 10 Pro处理器更好,X80 Pro拍照更强

iQOO 10 Pro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X80 Pro处理器则是骁龙8Gen 1,两个处理器差距半年

屏幕:两个手机都是2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

拍照:X80 Pro是后置四摄,分别是5000 万像素GNV超大底主摄 、48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 万像素专业人像摄像头、800 万像素潜望式超远摄像头;iQOO 10 Pro后置三摄,拍照能力来看是X80 Pro有绝对的优势

充电:X80 Pro是8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闪充;iQOO 10 Pro是200W有线充电,这个两款手机各有优点

iQOO10Pro屏幕供应商是谁?

三星

三星

iQOO10Pro的屏幕供应商是三星,这个屏幕是来自三星E5材质AMOLED屏幕,拥有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是目前三星的顶级屏幕。E5 屏相比于E4 屏也可以降低约5%左右的功耗,节省更多的电量。目前也有很多安卓旗舰手机开始使用这块三星E5屏幕,可以拥有更高的亮度以及更好的节能效率。

iQOO 10 Pro支持多少倍变焦?

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后置最高支持8K视频拍摄,它使用的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

iQOO 10 Pro机身背壳是什么材料?

有素皮和玻璃版本

有素皮和玻璃版本

iQOO 10 Pro的机身后壳有多个不同的材料,两个配色是玻璃+素皮和玻璃+有机硅皮革,上半部分的玻璃质感,没有全玻璃机身。iQOO 10 Pro机身厚度 9.46 毫米,重量达到了 216.2 克。从重量来看是目前这一尺寸手机中稍微比较重的机型,但考虑到它的电池容量达到4700mAh,这样的重量也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iQOO 10出了iQOO 9会降价吗?

iQOO9搭载高通骁龙8Gen1八核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主镜头+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三摄,支持2倍光学变焦、20倍数字变焦等拍照功能;搭载4700毫安时容量电池。

iQOO10正面搭载6.78英寸OLED屏幕,3200×1440p分辨率(2K),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内置2275毫安电池,双电芯容量等效4600毫安左右,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最快12分钟完全充满电池。iQOO10支持120W充,iQOO10Pro支持200W超级闪充。

iQOO9在618大促期间价格大跌,发布仅半年12+256G从4399降3399,降幅可以说很大。如果不是对200W快充特别执着的话,如今降价后的iQOO9还是很香的。

iQOO 10 Pro是游戏手机吗?

游戏性能不错

游戏性能不错

iQOO 10 Pro没有明确定位是不是游戏手机,但它的游戏性能不错。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Gen 1 Plus处理器,这是目前为止高通发布的性能最好的旗舰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功耗对比骁龙8Gen 1有了明显的降低。

在屏幕方面,iQOO 10 Pro是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可以支持多款游戏的高帧率模式,比如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可以开高帧率,比较适合游戏时玩。

iQOO10Pro能放大多少倍?

支持 30 倍数字变焦

支持 30 倍数字变焦

iQOO10Pro支持变焦倍数是,前置:2倍数字变焦,后置:30倍数字变焦,2.5倍光学变焦(人像)。iQOO10Pro对比上一代的iQOO9相机方面没有特别大的提升,后置摄像头的主摄是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还是三星镜头模组,基本上日常拍照是够用的,但是相机参数在安卓手机中并不算特别优秀,因为iQOO10系列主打的还是高性价比和比较强的游戏性能,自然在拍照方面有取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