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支持dc调光吗 提供几个版本?

iQOO10支持dc调光吗?

支持

支持

iQOO10系列支持DC调光。DC调光方式可以更好的降低对眼睛的伤害,这也是比PMW调光方式更加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目前不少安卓厂商都在自家的手机产品中使用了OLED屏幕,DC调光也逐步成为主流的调光方式。

iQOO10设置DC调光方法:进入【设置】——【系统管理】——【开发者选项】——【低亮度防屏闪】,右侧的开关打开即可

iQOO 10提供几个版本?

2个版本

2个版本

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会提供标准版和Pro版两个配置,其中iQOO 10 Pro将首发200W快充,这也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王者荣耀可以开高刷吗?

可以

可以

iQOO10系列可以支持王者荣耀的120Hz高刷新率模式,同时iQOO10还是2022 年KPL官方比赛用机,因此在王者荣耀上性能会有比较好的表现。iQOO10系列将会搭载骁龙8Gen 1 Plus处理器,是今年下半年安卓平台上的旗舰芯片,同时屏幕也支持120Hz刷新率。

iQOO 10 Pro和iQOO 10差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

屏幕:iQOO 10屏幕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2400×1080;iQOO 10 Pro的屏幕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支持HDR10+

摄像头:iQOO 10后置5000 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13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 +1200 万像素 IMX663 专业人像镜头;iQOO 10 Pro后置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微云台是两款手机最大的差异

充电:iQOO 10有线快充120W,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iQOO 10 Pro有线快充是200W,支持50W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

iQOO 10 Pro还有色温传感器、超声波 3D 广域指纹,有素皮版和有机硅皮革版本

iQOO10支持无线充电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QOO10不支持无线充电方式,基本款的iQOO10使用100W有线充电,高配版本的iQOO10Pro将使用200W的有线充电,且支持50W无线充电。据悉100W有线充电可以给手机5分钟充电50%,同等容量下最快的超百瓦可以5分钟70%。按照这个充电速度,iQOO10Pro可能在10分钟左右充至100%。

在目前安卓手机普遍的有线充电是60W-100W的情况下,iQOO10系列的快充速度是非常快的,甚至要比苹果iPhone的充电快10倍。

iQOO10有没有呼吸灯?

没有

没有

iQOO10没有呼吸灯的功能,但可以通过息屏显示功能来达到相同的效果。开启息屏显示的方法是:设置—桌面、锁屏与壁纸—显示与亮度—息屏显示/息屏时钟,点击开启即可。

目前绝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可以取消了呼吸灯的设计,原因是可以直接通过息屏显示的方式来查看屏幕的时间和电话等通知信息。

iqoo10支持屏幕下指纹吗?

支持屏幕下指纹辨识

支持屏幕下指纹辨识

有爆料称iQOO10 系列将采用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拥有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 8 + 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程打造,CPU 的 Cortex-X2 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 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 8 + 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整体功耗相比骁龙 8 下降在 15% 左右。此外,该机还将配备 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同样是稳稳的旗舰水准。

iQOO 10 Pro和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

屏幕:iQOO 10 Pro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屏幕刷新率最高支持120Hz,支持HDR10+,三星E5 材质;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6. 7 英寸屏幕,分辨率1080x2412,120Hz屏幕刷新率,色彩显示10.7 亿色彩,对比度:5000000:1,色域:100% DCI-P3

摄像头:iQOO 10 Pro前置摄像头像素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像素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后置摄像头索尼 IMX766 OIS 主摄像素:5000 万 传感器尺寸:1/1.56 英寸,5000 万超广角镜头 等效焦距:15.0mm,光圈:F2.2, 40 倍显微镜镜头 放大倍数:20 倍,最高 40 倍,1600 万前置摄像头 FOV:82.3° 光圈:F2.5

快充:iQOO 10 Pro是4700mAh电池容量,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OTG反向充电;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5000mAh电池容量,100W有线快充

iQOO 10提供几个版本?

3个

3个

iQOO10提供传奇版、赛道版、擎燃版本版本,前者采用经典传奇三色纹搭配全新白色有机硅皮革,赛道版则采用一半光滑,一半细腻的同色异构设计。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

iQOO10能反向充电吗?

iQOO10系列手机可以支持反向充电,但提供OTG反向充电。开启OTG功能后,使用OTG连接线,可以让手机变成充电宝,为其他电子设备(包括手机)充电。这种OTG反向充电方式,是指On-The-Go技术,主要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设备联接和数据交换。而除了连接设备的功能外,OTG也支持用内部的电向外输出,即反向充电。

iQOO10Pro有人脸解锁吗?

iQOO10Pro的解锁方式包括了面部识别和屏下指纹解锁两种方式,其中面容解锁方式是采用2D人脸解锁,两种解锁方式可根据用户的喜好需求来决定。

人脸解锁方式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比较自然,不需要额外点击屏幕上的指纹识别区域即可完成,屏下指纹解锁可以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安全性相对较高。

iQOO10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 1 Plus

骁龙8Gen 1 Plus

iQOO10系列处理器将是高通骁龙8Gen 1Plus,该处理器也是高通2022年下半年的主打旗舰处理器。该处理器的主要参数为台积电4nm工艺,采用 "1+3+4" 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 Cortex X2、大核 Cortex A710 和小核 Cortex A510 组成,CPU 主频为 2.99GHz,GPU 有小幅升级。与骁龙8Gen 1主要区别是,工艺从三星的4nm换成了台积电的4nm,CPU和GPU频率各提升 10% 左右,功耗降低 30% 左右,能效提升 30%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