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支持HiFi吗 配备最大存储内存是多少?

iQOO10支持HiFi吗?

支持

支持

iQOO10系列支持HiFi音效。HiFi音效需要用户手动开启,具体操作是:进入手机设置--声音与振动--HiFi中设置HiFi开启或关闭,部分机型插上耳机默认开启HiFi。

HiFi音效和普通的音效相比,对视频、游戏音效的提升巨大,它们可以让很多用户使用过程中享受更好的音效变化。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型号支持了HiFi音效,如果配合双扬声器效果更好。

iQOO 10配备最大存储内存是多少?

16+512GB

16+512GB

iQOO10最高配备16+512GB超大内存组合,达到游戏手机的常规水准,它的销售渠道在线上,用户群体以学生党、初入职场的上班族为主。调研机构数据显示,iQOO手机以23%的份额位列第一,成为电竞游戏手机市场的王者。换句话说,它的影响力已经逐渐超过黑鲨和红魔手机。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 Pro支持多少倍变焦?

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后置最高支持8K视频拍摄,它使用的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

iQOO 10 Pro和小米12 Pro哪个好?

iQOO 10 Pro性能更好

iQOO 10 Pro性能更好

处理器:iQOO 10 Pro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小米12 Pro处理器是骁龙8Gen 1,iQOO 10 Pro性能要比小米12 Pro更好

屏幕:iQOO 10 Pro屏幕是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小米12 Pro屏幕是6.73 英寸AMOLED 微曲柔性屏,分辨率: 3200 x 1440,最高 120Hz刷新率,支持LTPO,10bit,屏幕参数上两款手机差不多

摄像头:iQOO 10 Pro后置三摄,分别是50MP+50MP+14.6MP 三摄组合,主摄拥有微云台功能;小米12 Pro后置三摄, 5000 万广角主摄索尼IMX707+ 5000 万 人像主摄+ 5000 万 超广角主摄

快充:iQOO 10 Pro是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小米12 Pro是120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秒充 / 10W 无线反充,小米12 Pro可以支持无线充电,这个比iQOO 10 Pro好

iQOO 10 Pro是直角边吗?

不是

不是

iQOO 10 Pro的边框是有一点弧度的,不是直角设计。iQOO 10 Pro整体采用比较圆润的设计风格,边框是金属材质,但不是直角风格,因此手持的时候不会有咯手的感觉。iQOO 10 Pro的机身背壳还是两种配色风格,一种是玻璃+素皮,另一种是玻璃+有机硅皮革,没有全玻璃设计,这样的设计风格也是比较有辨识度

iQOO10Pro能拍月亮吗?

iQOO10Pro可以拍月亮,但成像效果可能不会特别好。如果想要拍月亮,可以在手机内打开拍照的专业模式,并且将相机的参数调整到比较合适的数值,这样拍出的月亮才会比较好看。具体操作是:打开“相机”图标,——左下角看见“三条线”——“专业”模式——“白平衡”设置为“3400”——“曝光补偿”设置为“-2.00”,这样拍出的月亮效果会好一点。

iQOO10是直角边吗?

不是

不是

iQOO10的屏幕是直屏,但机身侧面还是有一定的弧度,握持起来比较圆润,iQOO10Pro是曲面屏幕,它的侧面弧度看起来更大,也不是直角的设计风格,因此这个系列手机不会那么的咯手,不是属于直角边设计。

iQOO10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iQOO10系列有两款机型,iQOO10标准版是直屏,iQOO10Pro是曲面屏,与上一代iQOO9系列的屏幕相似,iQOO10系列也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屏幕比例为20:9,屏幕色彩10.7亿色,P3色域,分辨率3200×1440。

iQOO 10 Pro是屏下摄像头吗?

不是

不是

iQOO 10 Pro没有屏下摄像头,采用的是挖孔屏的前置摄像头,其像素为1600万,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iQOO 10 Pro是一块6.78 英寸2K AMOLED 屏幕,支持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iQOO 10 Pro有微云台吗?

iQOO 10 Pro将采用 5000 万像素大底微云台双主摄,此外长焦镜头将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后置三摄为两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一颗 1460 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该机前置 16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微云台功能可以让手机在拍照摄影的时候拥有更加稳定的画面

iQOO 10摄像头变焦是多少倍?

后置支持 20 倍数字变焦

后置支持 20 倍数字变焦

iQOO10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13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 +1200 万像素 IMX663 专业人像镜头,支持 20 倍数字变焦,后置主摄支持OIS防抖,后置三摄均支持视频防抖,另外后置摄像头最高支持4K视频拍摄

iQOO10有双扬声器吗?

iQOO10有双扬声器。双扬声器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在视听、游戏外放声音的时候,会更加的声场更广,同时还能智能适应场景。iQOO10系列还支持Hi-Fi,可以进入手机内设置:在【设置】——【声音和振动】——【Hifi设置】——开启和关闭。部分耳机型号可以直接连接手机时就启用HiFi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