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支持HiFi吗 Pro支持多少瓦快充?

iQOO10支持HiFi吗?

支持

支持

iQOO10系列支持HiFi音效。HiFi音效需要用户手动开启,具体操作是:进入手机设置--声音与振动--HiFi中设置HiFi开启或关闭,部分机型插上耳机默认开启HiFi。

HiFi音效和普通的音效相比,对视频、游戏音效的提升巨大,它们可以让很多用户使用过程中享受更好的音效变化。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型号支持了HiFi音效,如果配合双扬声器效果更好。

iQOO 10 Pro支持多少瓦快充?

200W

200W

iQOO 10 Pro将会首发200W快充,这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和之前的iQOO9 支持120W快充+双电芯相比,iQOO9 充满仅需 19 分钟。而iQOO 10 Pro在200W快充加持下,有望充满电仅需 12 分钟。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 Pro和真我GT2大师版区别是什么?

快充、屏幕、摄像头等配置不同

快充、屏幕、摄像头等配置不同

屏幕:iQOO10Pro是2K分辨率的屏幕,真我GT2大师版屏幕分辨率是FHD+1080x2412

快充:iQOO10Pro有线快充200W,真我GT2大师版有线快充100W

摄像头:iQOO10Pro双5000万像素主摄+微距镜头,主摄还有微云台功能;真我GT2大师版后置为索尼 IMX766OIS主摄像素:5000万+5000万超广角镜头+40倍显微镜镜头

iQOO10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 1 Plus

骁龙8Gen 1 Plus

iQOO10系列处理器将是高通骁龙8Gen 1Plus,该处理器也是高通2022年下半年的主打旗舰处理器。该处理器的主要参数为台积电4nm工艺,采用 "1+3+4" 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 Cortex X2、大核 Cortex A710 和小核 Cortex A510 组成,CPU 主频为 2.99GHz,GPU 有小幅升级。与骁龙8Gen 1主要区别是,工艺从三星的4nm换成了台积电的4nm,CPU和GPU频率各提升 10% 左右,功耗降低 30% 左右,能效提升 30% 左右。

iQOO 10屏幕参数怎么样?

6. 78 英寸、分辨率2400×1080、最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6. 78 英寸、分辨率2400×1080、最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iQOO10 使用一块6. 78 英寸AMOLED屏幕,屏幕比例20:9,屏占比93.11%,分辨率2400x1080,支持HDR,最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屏幕采样率为120Hz(正常模式)、最高360Hz(游戏模式),屏幕是直面屏,三星E5 材料

iQOO10有红外吗?

iQOO10系列有红外功能,可以通过红外遥控空调等操作。红外遥控功能是指实现对被控目标的遥远控制,在工业控制、航空航天、家电领域应用广泛。但目前在家电设备中,不少设备已经可以通过联网方式,在APP上控制开关等操作,或者是购买网关来实现相同的功能。另外也有不少设备开始支持NFC控制,也可以实现一定程度的智能化。

iQOO10 Pro散热怎么样?

散热性能不错

散热性能不错

iQOO10 Pro配备3930mm2 大面积VC均热板,低温感航空铝中框,亚微米导热凝胶,配合机身内部 14 颗感温IC芯片等特性之后,温度则可以更好进行控制。iQOO10 Pro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是台积电的4nm工艺,相比上半年的骁龙8Gen 1是三星4nm工艺,台积电的工艺在口碑上要比三星的好,发热问题也比较不明显

iQOO10能分屏吗?

iQOO10支持手机的分屏操作,开启方法:设置——系统管理——分屏多任务——手动分屏,然后打开三指上滑分屏右侧的开关,就可以在分屏任务的界面将三指放屏幕上,上滑启动分屏

分屏操作是目前安卓系统比较好用的一个功能,可以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还能开启聊天窗口,增加一个新的屏幕。

iQOO10有双扬声器吗?

iQOO10有双扬声器。双扬声器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在视听、游戏外放声音的时候,会更加的声场更广,同时还能智能适应场景。iQOO10系列还支持Hi-Fi,可以进入手机内设置:在【设置】——【声音和振动】——【Hifi设置】——开启和关闭。部分耳机型号可以直接连接手机时就启用HiFi功能

iQOO10是直角边吗?

不是

不是

iQOO10的屏幕是直屏,但机身侧面还是有一定的弧度,握持起来比较圆润,iQOO10Pro是曲面屏幕,它的侧面弧度看起来更大,也不是直角的设计风格,因此这个系列手机不会那么的咯手,不是属于直角边设计。

iQOO 10 Pro机身是什么材料?

中框材质:铝合金;后盖材质: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

中框材质:铝合金;后盖材质: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

iQOO 10 Pro有多个不同的版本,它们的后盖的材料不太一样,分别是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所有版本的中框都是铝合金,它们的屏幕都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三星E5 材质

iQOO 10有独显芯片么?

iQOO10采用屏占比更高的6.67英寸真全面屏,使用三星E5发光材料,前置自拍摄像头放置在屏幕下方,后置2Y像素主摄,接近一英寸的大底传感器,搭配50MP超广角和12MP前望式长焦,拍照性能史无前例的提升。还将配备第三代独立显示芯片,144HZ刷频率,双芯旗舰再次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