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支持HiFi吗 提供几个版本?

iQOO10支持HiFi吗?

支持

支持

iQOO10系列支持HiFi音效。HiFi音效需要用户手动开启,具体操作是:进入手机设置--声音与振动--HiFi中设置HiFi开启或关闭,部分机型插上耳机默认开启HiFi。

HiFi音效和普通的音效相比,对视频、游戏音效的提升巨大,它们可以让很多用户使用过程中享受更好的音效变化。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型号支持了HiFi音效,如果配合双扬声器效果更好。

iQOO 10提供几个版本?

2个版本

2个版本

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会提供标准版和Pro版两个配置,其中iQOO 10 Pro将首发200W快充,这也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 Pro有1T版本吗?

iQOO10 Pro最高的存储版本是16GB+1TB的版本,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对存储的需求。iQOO10 Pro将会使用LPDDR5+UFS 3.1的配置,其他配置还包括6. 78 英寸2K分辨率OLED屏幕,120Hz刷新率,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5000 万像素+ 5000 万像素+ 1460 万像素三摄,大底微云台主摄,3 倍长焦,V1 芯片,4700mAh电池+200W快电,超声波指纹等

iQOO 10 Pro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50MP+50MP+14.6MP三摄组合

后置50MP+50MP+14.6MP三摄组合

iQOO 10 Pro前置16MP摄像头,后置 50MP+50MP+14.6MP 三摄组合,使用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机身厚 9.49mm,重 216.2g。该手机将搭载骁龙 8 Gen 1 Plus处理器,屏幕为 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iQOO 10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iQOO 10前置摄像头像素 16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光圈f/2.45;后置摄像头像素5000 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13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 +1200 万像素 IMX663 专业人像镜头,后置摄像头光圈 f/1.88(后置主摄),f/2.2(后置广角),f/1.98(后置人像)

iqoo10支持屏幕下指纹吗?

支持屏幕下指纹辨识

支持屏幕下指纹辨识

有爆料称iQOO10 系列将采用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拥有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 8 + 移动平台,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程打造,CPU 的 Cortex-X2 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 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 8 + 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整体功耗相比骁龙 8 下降在 15% 左右。此外,该机还将配备 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同样是稳稳的旗舰水准。

iQOO 10有几种配色?

3种

3种

根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有三种配色,白色版、黑色凯夫拉版、传奇版。

传奇版就是经典配色,从iQOO5系列首次与宝马汽车联名,此后历代版本都会保留红黑蓝三色纹理标志性的元素。iQOO10机身上方采用横排影像模组,下方为白色机身,中间加入品牌标志性的三色元素,在当下国内手机行业极具辨识度

iQOO 10搭载什么处理器?

骁龙8Plus

骁龙8Plus

iQOO10 官方上预热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3.2GHz主频,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拥有更强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极大地提升了游戏的流畅性,但是影像方面好像跟上一代。一模一样的主摄还是那颗三星GA5,超广角也还是那颗三星JN,不过好在全系支持地平线。

iQOO 10 Pro和真我GT2大师版区别是什么?

快充、屏幕、摄像头等配置不同

快充、屏幕、摄像头等配置不同

屏幕:iQOO10Pro是2K分辨率的屏幕,真我GT2大师版屏幕分辨率是FHD+1080x2412

快充:iQOO10Pro有线快充200W,真我GT2大师版有线快充100W

摄像头:iQOO10Pro双5000万像素主摄+微距镜头,主摄还有微云台功能;真我GT2大师版后置为索尼 IMX766OIS主摄像素:5000万+5000万超广角镜头+40倍显微镜镜头

iQOO10是ufs3.1吗?

iQOO10系列使用的是ufs3.1,同时RAM是LPDDR5四通道,存储版本最高可选12GB+512GB,几乎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UFS3.1读写速度,写速最高可达800MB/s,除了电子消费品之外,ufs3.1也在物联网和汽车领域有着不错的前景和机会。目前几乎大多数的旗舰智能手机都使用了ufs3.1,随着5G的逐步覆盖,ufs3.1读写的高性能也可以发挥作用

iQOO10能分屏吗?

iQOO10支持手机的分屏操作,开启方法:设置——系统管理——分屏多任务——手动分屏,然后打开三指上滑分屏右侧的开关,就可以在分屏任务的界面将三指放屏幕上,上滑启动分屏

分屏操作是目前安卓系统比较好用的一个功能,可以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还能开启聊天窗口,增加一个新的屏幕。

iQOO 10 Pro机身是什么材料?

中框材质:铝合金;后盖材质: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

中框材质:铝合金;后盖材质: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

iQOO 10 Pro有多个不同的版本,它们的后盖的材料不太一样,分别是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所有版本的中框都是铝合金,它们的屏幕都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三星E5 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