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可以给别的手机充电吗 提供几个版本?

iQOO10可以给别的手机充电吗?

可以

可以

iQOO10可以给别的手机充电,但需要使用到OTG数据线。iQOO10支持的反向充电是OTG反向充电,而不是反向无线充电,需要使用到OTG 数据线。通过OTG 数据线连接手机和其他待充电设备。当手机弹出 USB 连接方式对话框时,点击确认反向充电。如果 USB 连接方式已经设置为其他模式,从屏幕顶端状态栏下滑出通知面板,点击设置,选择反向充电。

iQOO 10提供几个版本?

2个版本

2个版本

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会提供标准版和Pro版两个配置,其中iQOO 10 Pro将首发200W快充,这也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玩游戏怎么样?

游戏性能不错

游戏性能不错

iQOO 10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Gen 1 Plus,是今年下半年的旗舰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在发热功耗上的表现不错。iQOO 10屏幕还是一块直屏,支持120Hz 刷新率,这对于大多数的手游十分的友好,可以更容易看清楚画面,减少误触的情况发生,同时也可以支持王者荣耀等很多游戏的高帧率模式。

另外iQOO 10的充电速度达到120W,可以很快为手机充电,适合重度手游用户

iQOO10 Pro素皮版和玻璃版区别是什么?

重量和机身背部材料

重量和机身背部材料

iQOO10 Pro素皮版本和玻璃版本比较大的区别是它们机身背部的材料,玻璃版本比较光滑,有镜面反光,素皮版本则比较有摩擦力,同时玻璃版本的整个机身重量较重,但两个版本的机身厚度差不多。由于素皮版本的摩擦力较大,因此握持会比玻璃版本比较容易。素皮版本的缺点是机身不耐污痕。

iQOO10Pro有ip68防水吗?

没有

没有

iQOO10系列手机不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是可以在比较浅的水中停留半小时左右,如果时间太长手机十分容易进水。一般日常生活中的水、饮料等泼溅一般不会造成手机进水。但不建议将手机带入到浴室或桑拿房内,这些地方的水蒸气更易进入手机,造成内部的腐蚀短路。

iQOO10是2K屏吗?

iQOO10系列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其iQOO10屏幕的主要参数是6. 78 英寸,分辨率2400×1080,屏幕色彩1670 万色,P3 色域,最高120Hz刷新率;iQOO10Pro屏幕是6. 78 英寸,分辨率3200 x 1440,屏幕色彩10. 7 亿色,P3 色域,支持HDR,最高120Hz刷新率。

两款型号的屏幕都是屏下指纹识别,iQOO10是直屏,iQOO10Pro是双曲面屏

iQOO10是曲面屏吗?

不是

不是

iQOO10系列有两款机型,iQOO10标准版是直屏,iQOO10Pro是曲面屏,与上一代iQOO9系列的屏幕相似,iQOO10系列也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屏幕比例为20:9,屏幕色彩10.7亿色,P3色域,分辨率3200×1440。

iQOO10 Pro有1T版本吗?

iQOO10 Pro最高的存储版本是16GB+1TB的版本,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对存储的需求。iQOO10 Pro将会使用LPDDR5+UFS 3.1的配置,其他配置还包括6. 78 英寸2K分辨率OLED屏幕,120Hz刷新率,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5000 万像素+ 5000 万像素+ 1460 万像素三摄,大底微云台主摄,3 倍长焦,V1 芯片,4700mAh电池+200W快电,超声波指纹等

iQOO10Pro拍照怎么样?

中规中矩

中规中矩

iQOO10Pro在相机方面对比上一代没有提升很大,后置摄像头的主摄是5000万像素,来自三星的模组,整体的拍照性能在同档位的手机中属于中档水平。上一代的iQOO9Pro后置摄像头主要参数是:5000 万像素微云台主摄(三星 GN5 传感器,1/1.57”超大底)+ 5000 万像素超广角鱼眼主摄(支持鱼眼微距,150°鱼眼超广角,开启广角矫正后视角大小为 120°)+ 1600 万像素人像镜头(60mm等效焦段),后置摄像头光圈f/1.75(后置微云台主摄),f/2.27(后置鱼眼广角主摄),f/2.23(后置人像),预计iQOO10Pro的后置镜头参数会和上一代差不多水平

iQOO10支持HiFi吗?

支持

支持

iQOO10系列支持HiFi音效。HiFi音效需要用户手动开启,具体操作是:进入手机设置--声音与振动--HiFi中设置HiFi开启或关闭,部分机型插上耳机默认开启HiFi。

HiFi音效和普通的音效相比,对视频、游戏音效的提升巨大,它们可以让很多用户使用过程中享受更好的音效变化。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型号支持了HiFi音效,如果配合双扬声器效果更好。

iQOO 10 Pro是直角边吗?

不是

不是

iQOO 10 Pro的边框是有一点弧度的,不是直角设计。iQOO 10 Pro整体采用比较圆润的设计风格,边框是金属材质,但不是直角风格,因此手持的时候不会有咯手的感觉。iQOO 10 Pro的机身背壳还是两种配色风格,一种是玻璃+素皮,另一种是玻璃+有机硅皮革,没有全玻璃设计,这样的设计风格也是比较有辨识度

iQOO 10 Pro最大内存是多少?

16GB+512GB

16GB+512GB

iQOO 10 Pro可提供最大16GB+512GB的内存组合,这在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的内存也是非常大的。大多数的安卓手机目前内存是在8GB-12GB左右,很少提供16GB的运行内存,这也是因为iQOO 10 Pro是主打高性能,提供更大的内存也可以让手机在运行的时候减少杀后台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