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电池能用几个小时 配备最大存储内存是多少?

iQOO10电池能用几个小时?

4G Volte通话最长可达14.1小时

4G Volte通话最长可达14.1小时

iQOO10的电池大小预计和上一代的iQOO9差不多,为4700mAh左右,甚至是高于5000mAh,因此在续航方面也会有提升。去年的iQOO9理论4G Volte通话时长:最长可达14. 1 小时,因此今年的iQOO10续航有可能会提升2小时以上。加上今年的iQOO10快充速度进一步提升,最高可支持200W的有线快充,因此十分基本上不用担心一天的续航问题。

iQOO 10配备最大存储内存是多少?

16+512GB

16+512GB

iQOO10最高配备16+512GB超大内存组合,达到游戏手机的常规水准,它的销售渠道在线上,用户群体以学生党、初入职场的上班族为主。调研机构数据显示,iQOO手机以23%的份额位列第一,成为电竞游戏手机市场的王者。换句话说,它的影响力已经逐渐超过黑鲨和红魔手机。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玩游戏怎么样?

游戏性能不错

游戏性能不错

iQOO 10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Gen 1 Plus,是今年下半年的旗舰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在发热功耗上的表现不错。iQOO 10屏幕还是一块直屏,支持120Hz 刷新率,这对于大多数的手游十分的友好,可以更容易看清楚画面,减少误触的情况发生,同时也可以支持王者荣耀等很多游戏的高帧率模式。

另外iQOO 10的充电速度达到120W,可以很快为手机充电,适合重度手游用户

iQOO10能用其他充电器吗?

iQOO10系列的充电接口是Type-C,只要是这种接口的充电线就可以给这款手机充电。iQOO10系列的充电功率达到120W以上,高配的iQOO10Pro充电功率更是达到了200W,但需要使用官方搭配的充电器,如果是使用其他的充电器,也可以充电,只是功率会低一点,充电时间会稍微长一点。

iQOO10是直屏吗?

iQOO10的屏幕是直屏,iQOO10Pro的屏幕是双曲面屏。两款手机手机屏幕类型不同,但他们都是120Hz刷新率,iQOO10Pro的屏幕还达到了2K级别,支持HDR,屏幕的素质还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你仅仅考虑到日常使用和游戏来看,iQOO10的直屏可能会更适合大多数人,主要是很多用户对曲面屏的使用体验不好,会容易误触和显示内容不全。建议在线下门店体验机型后才决定购买直屏还是曲面屏。

iQOO 10 Pro和realme GT2大师探索版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

屏幕:iQOO 10 Pro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屏幕刷新率最高支持120Hz,支持HDR10+,三星E5 材质;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6. 7 英寸屏幕,分辨率1080x2412,120Hz屏幕刷新率,色彩显示10.7 亿色彩,对比度:5000000:1,色域:100% DCI-P3

摄像头:iQOO 10 Pro前置摄像头像素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像素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后置摄像头索尼 IMX766 OIS 主摄像素:5000 万 传感器尺寸:1/1.56 英寸,5000 万超广角镜头 等效焦距:15.0mm,光圈:F2.2, 40 倍显微镜镜头 放大倍数:20 倍,最高 40 倍,1600 万前置摄像头 FOV:82.3° 光圈:F2.5

快充:iQOO 10 Pro是4700mAh电池容量,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OTG反向充电;realme GT2 大师探索版5000mAh电池容量,100W有线快充

iQOO 10屏幕参数怎么样?

6. 78 英寸、分辨率2400×1080、最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6. 78 英寸、分辨率2400×1080、最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

iQOO10 使用一块6. 78 英寸AMOLED屏幕,屏幕比例20:9,屏占比93.11%,分辨率2400x1080,支持HDR,最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屏幕采样率为120Hz(正常模式)、最高360Hz(游戏模式),屏幕是直面屏,三星E5 材料

iQOO 10 Pro有红外遥控吗?

iQOO 10 Pro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可以控制空调等家电设备。目前红外遥控是很多家电中常见的一个控制方式,比较简单容易控制,但现在很多家电比较智能化,可通过APP远程遥控,控制方式也更多样,因此红外功能已经逐渐在智能手机中被取消。

iQOO 10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iQOO 10没有屏下摄像头功能,它使用的是挖孔屏设计,前置单摄像头,预计像素为1600万。iQOO 10在后置镜头主摄将采用1/1.5 英寸大底的 5000 万像素摄像头。不过iQOO 10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可以比较方便的解锁手机。目前屏下摄像头在旗舰智能手机中使用不算广泛,主要还是挖孔屏的设计。

iQOO 10有独显芯片么?

iQOO10采用屏占比更高的6.67英寸真全面屏,使用三星E5发光材料,前置自拍摄像头放置在屏幕下方,后置2Y像素主摄,接近一英寸的大底传感器,搭配50MP超广角和12MP前望式长焦,拍照性能史无前例的提升。还将配备第三代独立显示芯片,144HZ刷频率,双芯旗舰再次升级。

iQOO 10 Pro和小米12 Pro哪个好?

iQOO 10 Pro性能更好

iQOO 10 Pro性能更好

处理器:iQOO 10 Pro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小米12 Pro处理器是骁龙8Gen 1,iQOO 10 Pro性能要比小米12 Pro更好

屏幕:iQOO 10 Pro屏幕是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小米12 Pro屏幕是6.73 英寸AMOLED 微曲柔性屏,分辨率: 3200 x 1440,最高 120Hz刷新率,支持LTPO,10bit,屏幕参数上两款手机差不多

摄像头:iQOO 10 Pro后置三摄,分别是50MP+50MP+14.6MP 三摄组合,主摄拥有微云台功能;小米12 Pro后置三摄, 5000 万广角主摄索尼IMX707+ 5000 万 人像主摄+ 5000 万 超广角主摄

快充:iQOO 10 Pro是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小米12 Pro是120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秒充 / 10W 无线反充,小米12 Pro可以支持无线充电,这个比iQOO 10 Pro好

iQOO10可以给别的手机充电吗?

可以

可以

iQOO10可以给别的手机充电,但需要使用到OTG数据线。iQOO10支持的反向充电是OTG反向充电,而不是反向无线充电,需要使用到OTG 数据线。通过OTG 数据线连接手机和其他待充电设备。当手机弹出 USB 连接方式对话框时,点击确认反向充电。如果 USB 连接方式已经设置为其他模式,从屏幕顶端状态栏下滑出通知面板,点击设置,选择反向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