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电池能用几个小时 Pro支持多少瓦快充?

iQOO10电池能用几个小时?

4G Volte通话最长可达14.1小时

4G Volte通话最长可达14.1小时

iQOO10的电池大小预计和上一代的iQOO9差不多,为4700mAh左右,甚至是高于5000mAh,因此在续航方面也会有提升。去年的iQOO9理论4G Volte通话时长:最长可达14. 1 小时,因此今年的iQOO10续航有可能会提升2小时以上。加上今年的iQOO10快充速度进一步提升,最高可支持200W的有线快充,因此十分基本上不用担心一天的续航问题。

iQOO 10 Pro支持多少瓦快充?

200W

200W

iQOO 10 Pro将会首发200W快充,这是目前首款200W快充的骁龙8+旗舰,和之前的iQOO9 支持120W快充+双电芯相比,iQOO9 充满仅需 19 分钟。而iQOO 10 Pro在200W快充加持下,有望充满电仅需 12 分钟。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内置多少毫安电池?

2275 毫安

2275 毫安

iQOO10 内置 2275 毫安电池,双电芯容量等效 4600 毫安左右,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最快 12 分钟完全充满电池。虽然目前还没有办法突破充满快充 10 分钟,但是也是进步了一大步。

iQOO 10有独显芯片么?

iQOO10采用屏占比更高的6.67英寸真全面屏,使用三星E5发光材料,前置自拍摄像头放置在屏幕下方,后置2Y像素主摄,接近一英寸的大底传感器,搭配50MP超广角和12MP前望式长焦,拍照性能史无前例的提升。还将配备第三代独立显示芯片,144HZ刷频率,双芯旗舰再次升级。

iQOO 10 Pro有防水吗?

不支持IP68防尘防水

不支持IP68防尘防水

iQOO 10 Pro没有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在vivo旗下手机中,高端的X80系列才有IP68级别防水,其他的机型基本上不具备这一防水级别。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都不可能长时间呆在水中,非常容易出现进水的问题。此外,如浴室、桑拿等一些水蒸气较多的地方也不建议将手机带入。

iQOO 10 Pro机身是什么材料?

中框材质:铝合金;后盖材质: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

中框材质:铝合金;后盖材质: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

iQOO 10 Pro有多个不同的版本,它们的后盖的材料不太一样,分别是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所有版本的中框都是铝合金,它们的屏幕都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三星E5 材质

iQOO10Pro是什么边框?

铝合金

铝合金

iQOO10Pro的边框是铝合金材质,也是目前绝大多数智能手机使用的材质。铝合金材质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且耐用度高,质量还比较轻,不容易被刮出划痕。除了铝合金材质外,目前智能手机上还会使用不锈钢、钛金属等其他类型材料,但价格也会比较贵,不太适合中端智能手机上。

iQOO 10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iQOO 10前置摄像头像素 16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光圈f/2.45;后置摄像头像素5000 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13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 +1200 万像素 IMX663 专业人像镜头,后置摄像头光圈 f/1.88(后置主摄),f/2.2(后置广角),f/1.98(后置人像)

iQOO10 Pro散热怎么样?

散热性能不错

散热性能不错

iQOO10 Pro配备3930mm2 大面积VC均热板,低温感航空铝中框,亚微米导热凝胶,配合机身内部 14 颗感温IC芯片等特性之后,温度则可以更好进行控制。iQOO10 Pro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是台积电的4nm工艺,相比上半年的骁龙8Gen 1是三星4nm工艺,台积电的工艺在口碑上要比三星的好,发热问题也比较不明显

iQOO 10 Pro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iQOO 10 Pro使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具体的说是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目前屏下指纹解锁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两种,光学指纹解锁使用范围较广,但安全性不如超声波指纹解锁,后者通常还支持支付时的指纹解锁,目前也在众多高端旗舰手机中被使用。

iQOO10可以给别的手机充电吗?

可以

可以

iQOO10可以给别的手机充电,但需要使用到OTG数据线。iQOO10支持的反向充电是OTG反向充电,而不是反向无线充电,需要使用到OTG 数据线。通过OTG 数据线连接手机和其他待充电设备。当手机弹出 USB 连接方式对话框时,点击确认反向充电。如果 USB 连接方式已经设置为其他模式,从屏幕顶端状态栏下滑出通知面板,点击设置,选择反向充电。

iQOO10处理器是什么?

高通骁龙8Gen1Plus

高通骁龙8Gen1Plus

iQOO10处理器使用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1Plus,采用台积电4nm工艺,一个3.2GHz核心、三个2.75GHz核心、四个2.0GHz核心和Adreno730显卡,对比骁龙8Gen1性能提升了10%左右

在安兔兔平台上,曾有一款搭载骁龙8Gen1Plus的设备,其他配置为18GB LPDDR5RAM和512GB UFS3.1存储,运行Android12操作系统。该设备在CPU测试中获得了266524分。它在 GPU、内存和 UX 测试中记录了468846、194987和187804个点,获得了1118161的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