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有没有红外线功能 Ultra有5G毫米波吗?

红米k50有没有红外线功能?

手机的红外线功能并不会经常使用。只有恰好某个遥控器找不到的话可以救急使用。对于多数人来说,都不需要纠结这个功能的。

但是这款红米k50 是支持着红外遥控功能的 ,通过发射红外线遇到物体反射并接收后感知物体与手机的距离,用来触发一系列的功能(如:接电话时手机靠近人脸自动熄屏)。但是在使用过程中不能有障碍物。红米k50 红外遥控感应器与麦克风、扬声器一起并列在机身顶部。

红米K50 Ultra有5G毫米波吗?

可能有

可能有

5G毫米波的波长为1毫米到10毫米,波动频率为30GHz-300GHz,它可以实现千兆级别的峰值速率和毫秒级低时延,在XR虚拟课程学习体验,让数字化课堂及图书馆等场景中的应用十分有前景。目前高通推出的骁龙X70基带实现了5G毫米波独立组网连接,在高通公司5G集成和测试实验室中,实现了8.3Gbps的峰值下行速率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有NFC吗?

有。

红米K50有NFC功能,支持读卡器模式。移动支付;当钱包使用 。当公交卡使用;将储存着票证密码的手机靠近读卡器即可。当蓝牙使用 ;用法和蓝牙一样,只要两端的设备都有nfc功能就能使用。当门禁卡使用;将储存着门控密码的手机靠近读卡器即可。同时nfc还可以用来传输文件,同系列带有nfc功能的手机,开启nfc功能,两手机贴近就能进行点对点的数据传输,例如下载音乐、图片互传和交换的通讯录等。

红米K50 Ultra有立体扬声器吗?

红米K50 Ultra有立体扬声器,,该手机支持的型号包括MP3,FLAC,APE,AAC,OGG,WAV,AMR,还支持AWB Hi-Res Audio认证、Hi-Res Wireless认证、杜比全景声 MP4,MKV,AVI,WMV,WEBM,3GP,ASF 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K50Ultra的外放音效是目前安卓智能旗舰手机中表现不错的,它也是双扬声器的设计,机身顶部和底部分别有一个扬声器。

红米K50是什么屏幕?

三星1.5K分辨率 AMOLED直屏

三星1.5K分辨率 AMOLED直屏

红米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红米K50配备一块6.67英寸三星2K AMOLED直屏,1.5K分辨率分辨率,1200nit峰值亮度,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经过出厂色彩校准,JNDC≈0.36,Delta E≈0.45,支持全程DC调光,1.6万级自动亮度调节以及环境色温感应,P3色域,HDR10+高动态范围,杜比视界等。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支持王者120帧,同时它也支持吃鸡90帧。红米K50屏幕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3200*1440(2K)的6.67英寸三星E4材质AMOLED挖孔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孔径仅为2.76mm。材质的提升使得屏幕的观感和屏幕素质都大大提升,在峰值亮度可以达到1300nit的同时,功耗还降低了15%,高亮度的加持下,屏幕在户外使用毫无压力。耐摔性和防划性也做的很好。

红米K50屏幕材质是什么的?

三星E5材质OLED屏幕

三星E5材质OLED屏幕。

红米K50采用的是一块三星最新一代的E5材质OLED屏幕。三星的E5AMOLED面板峰值亮度可达到1500尼特,这块屏幕将在功耗、色阶表现、亮度等方面更加优秀,将全方位领先于当前大量使用的E4材质屏幕。

从屏幕底层分析,发光材料直接影响了手机屏幕亮度。并且由于OLED屏幕的特性,每个像素点均能独立自主发光,并不需要背光,所以发光材料的影响更大,屏幕的功耗和显示效果都与材料有着重要关系。因此,E5材质的OLED屏幕将会带来更加优质的视觉效果,并且还能进一步降低其功耗,使手机的续航时间有所增长。

红米K50 Ultra摄像头怎么样?

摄像头性能不错

摄像头性能不错

红米K50 Ultra虽然主打的方向不是影像方面,但它的摄像头性能还是不错,预计后置主摄将会采用索尼IMX866超大底摄像头,此前这款传感器就在vivo X80系列上被使用,达到了5000万像素,原生尺寸为1/1.49英寸,16:11的比例,拍照时使用的4:3比例大概利用到的传感器大小是1/1.56英寸。

在早前发布的K50 Pro上的镜头为1亿像素的S5KHM2+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预计K50 Ultra的镜头也会保持三摄,但超广角和微距的能力会进一步提升。

红米K50 Ultra是单电芯吗?

K50Ultra的电池容量是5000mAh,也是单电芯设计,同时它还配备了120W的有线快充,可以在1小时左右的时间将手机电量充至近满电的情况。但K50Ultra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的无线充电,这可能是考虑到该手机的定位是高性价比。对比大多数其他的安卓旗舰,K50Ultra在电池和快充的配置算是中上水平,足够日常的使用,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红米K50 Ultra屏幕参数怎么样?

2K+120Hz柔性直屏

2K+120Hz柔性直屏

红米K50 Ultra屏幕是2K+120Hz 柔性直屏,三星E5材质,与之前K50系列上的屏幕参数基本差不多。其他配置方面,K50 Ultra有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骁龙 8 Gen1 Plus和天玑 9000+,使用一颗 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120W快充,5000mAh电池容量。

红米K50 Ultra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Ultra可以支持WiFi6网络。WLAN协议:WiFi6(160MHz)、WiFi5、WiFi4以及802.11a/b/g WLAN频率:2.4G WiFi |5G WiFi 支持2x2MIMO,WiFi Direct,Miracast 蓝牙 Bluetooth5.3支持 AAC / LDAC / LHDC / LC3。Wi-Fi6将允许与多达8个设备通信,最高速率可达9.6Gbps。

红米K50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没有3.5mm的耳机孔,使用的是Type–C耳机孔。耳机的位置就是在机身的底部,是和充电口合二为一的,保留3.5mm耳机孔是非常便捷的,但会占用很多手机内部空间,这对于大多数智能手机来说不太划算。

红米k50 电竞版采用的是当下主流的Type–C耳机孔,节省手机内部空间将会为手机内部结构节省一部分空间,可以利用起来将手机体积做薄。不用担心正反插的问题,同时也能有效的延长数据线以及手机接口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