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可以插内存卡吗 Pro详细参数?

iQOO10可以插内存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QOO10系列不支持内存卡的设计,无法插入内存扩展卡。iQOO10系列可以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不同的存储版本,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应该是足够使用的。尤其是现在只能手机内的运行内存都是ufs3.1,可以快速的读写,比较符合高性能手机的特点,如果使用内存卡,速度会明显下降,也会占用大量的内部空间。建议需要大存储的用户,直接购买高存储的版本

iQOO 10 Pro详细参数?

具体参数如下:

具体参数如下:

采用一块 6.78 英寸 2K 分辨率 120Hz 高刷的 AMOLED 屏幕,支持 10bit 色深以及 LTPO 自适应刷新,并且采用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影像方面:前置 16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三摄为两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一颗 1460 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

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 8+。iQOO 10 Pro 采用双电芯设计,两块 2275mAh 电池组成 4550mAh 的额定最小容量

机身:,机身厚度为 9.49 毫米,重量达到了 216.2 克。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 Pro和iQOO 10差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

屏幕:iQOO 10屏幕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2400×1080;iQOO 10 Pro的屏幕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支持HDR10+

摄像头:iQOO 10后置5000 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13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 +1200 万像素 IMX663 专业人像镜头;iQOO 10 Pro后置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微云台是两款手机最大的差异

充电:iQOO 10有线快充120W,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iQOO 10 Pro有线快充是200W,支持50W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

iQOO 10 Pro还有色温传感器、超声波 3D 广域指纹,有素皮版和有机硅皮革版本

iQOO10电池能用几个小时?

4G Volte通话最长可达14.1小时

4G Volte通话最长可达14.1小时

iQOO10的电池大小预计和上一代的iQOO9差不多,为4700mAh左右,甚至是高于5000mAh,因此在续航方面也会有提升。去年的iQOO9理论4G Volte通话时长:最长可达14. 1 小时,因此今年的iQOO10续航有可能会提升2小时以上。加上今年的iQOO10快充速度进一步提升,最高可支持200W的有线快充,因此十分基本上不用担心一天的续航问题。

iQOO10能分屏吗?

iQOO10支持手机的分屏操作,开启方法:设置——系统管理——分屏多任务——手动分屏,然后打开三指上滑分屏右侧的开关,就可以在分屏任务的界面将三指放屏幕上,上滑启动分屏

分屏操作是目前安卓系统比较好用的一个功能,可以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还能开启聊天窗口,增加一个新的屏幕。

iQOO10Pro拍照怎么样?

中规中矩

中规中矩

iQOO10Pro在相机方面对比上一代没有提升很大,后置摄像头的主摄是5000万像素,来自三星的模组,整体的拍照性能在同档位的手机中属于中档水平。上一代的iQOO9Pro后置摄像头主要参数是:5000 万像素微云台主摄(三星 GN5 传感器,1/1.57”超大底)+ 5000 万像素超广角鱼眼主摄(支持鱼眼微距,150°鱼眼超广角,开启广角矫正后视角大小为 120°)+ 1600 万像素人像镜头(60mm等效焦段),后置摄像头光圈f/1.75(后置微云台主摄),f/2.27(后置鱼眼广角主摄),f/2.23(后置人像),预计iQOO10Pro的后置镜头参数会和上一代差不多水平

iQOO 10 Pro是游戏手机吗?

游戏性能不错

游戏性能不错

iQOO 10 Pro没有明确定位是不是游戏手机,但它的游戏性能不错。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Gen 1 Plus处理器,这是目前为止高通发布的性能最好的旗舰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功耗对比骁龙8Gen 1有了明显的降低。

在屏幕方面,iQOO 10 Pro是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可以支持多款游戏的高帧率模式,比如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可以开高帧率,比较适合游戏时玩。

iQOO10 Pro素皮版和玻璃版区别是什么?

重量和机身背部材料

重量和机身背部材料

iQOO10 Pro素皮版本和玻璃版本比较大的区别是它们机身背部的材料,玻璃版本比较光滑,有镜面反光,素皮版本则比较有摩擦力,同时玻璃版本的整个机身重量较重,但两个版本的机身厚度差不多。由于素皮版本的摩擦力较大,因此握持会比玻璃版本比较容易。素皮版本的缺点是机身不耐污痕。

iQOO10Pro是什么后盖?

玻璃后盖

玻璃后盖

iQOO10Pro的机身后盖是普通的玻璃后盖,虽然有一定的耐用性,但整体来看还是大多数的手机后盖一样。但是去年的iQOO9Pro赛道版后盖使用的是芳纶纤维,芳纶纤维拥有密度低、强度高、韧性好、耐高温等特性,且不会像金属材质那样干扰信号,同时这块芳纶纤维材质 3D 后盖只有 12.34 克,相对玻璃版本会更轻。

iQOO 10 Pro有光学防抖吗?

iQOO 10 Pro有OIS光学防抖,它的后置摄像头有三颗,分别是两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一颗 1460 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也支持光学防抖。光学防抖的好处是,在拍摄的时候,可以让镜头更加稳定,且画面内容可以保留更多,而电子防抖会裁切更多的画面,目前公认来说,拥有光学防抖的设备拍摄出的效果比单独只有电子防抖的要好。

iQOO10能反向充电吗?

iQOO10系列手机可以支持反向充电,但提供OTG反向充电。开启OTG功能后,使用OTG连接线,可以让手机变成充电宝,为其他电子设备(包括手机)充电。这种OTG反向充电方式,是指On-The-Go技术,主要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设备联接和数据交换。而除了连接设备的功能外,OTG也支持用内部的电向外输出,即反向充电。

iQOO 10多少瓦快充

120W快充

120W快充

据微博用户@数码闲聊站爆料,iQOO10 系列包含两款,一款支持120W超级快充,一款支持200W超级快充。这两款应该分别命名为iQOO10 和iQOO 10 Pro,其中高阶的iQOO 10 Pro除了将采用高通S8+ Gen1 以外,还将搭载功率高达200W 的快充设计。除了快充速度与处理器,iQOO 10 Pro也将有65/50W的无线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