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能反向充电吗 屏幕尺寸是多少?

iQOO10能反向充电吗?

iQOO10系列手机可以支持反向充电,但提供OTG反向充电。开启OTG功能后,使用OTG连接线,可以让手机变成充电宝,为其他电子设备(包括手机)充电。这种OTG反向充电方式,是指On-The-Go技术,主要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设备联接和数据交换。而除了连接设备的功能外,OTG也支持用内部的电向外输出,即反向充电。

iQOO 10屏幕尺寸是多少?

6.78英寸

6.78英寸

iQOO10采用一块6.78英寸2K 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供应商应该会来自三星,居中挖孔双曲面设计,屏下大面积3D超声波指纹解锁,支持10亿色显示效果。机身背部配备矩阵式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5000万像素+5000万像素+1460万像素,支持3倍光学变焦、8K视频拍摄等。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是直屏吗?

iQOO 10系列有两款手机,其中iQOO 10是直屏屏幕,iQOO 10 Pro是曲面屏屏幕。目前已确定iQOO10屏幕是6.78 英寸 FHD 分辨率 OLED 屏幕,120Hz 刷新率,支持 DC 调光;iQOO10Pro采用 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iQOO10支持dc调光吗?

支持

支持

iQOO10系列支持DC调光。DC调光方式可以更好的降低对眼睛的伤害,这也是比PMW调光方式更加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目前不少安卓厂商都在自家的手机产品中使用了OLED屏幕,DC调光也逐步成为主流的调光方式。

iQOO10设置DC调光方法:进入【设置】——【系统管理】——【开发者选项】——【低亮度防屏闪】,右侧的开关打开即可

iQOO 10 Pro最大内存是多少?

16GB+512GB

16GB+512GB

iQOO 10 Pro可提供最大16GB+512GB的内存组合,这在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的内存也是非常大的。大多数的安卓手机目前内存是在8GB-12GB左右,很少提供16GB的运行内存,这也是因为iQOO 10 Pro是主打高性能,提供更大的内存也可以让手机在运行的时候减少杀后台的现象

iQOO 10 Pro和真我GT2大师版区别是什么?

快充、屏幕、摄像头等配置不同

快充、屏幕、摄像头等配置不同

屏幕:iQOO10Pro是2K分辨率的屏幕,真我GT2大师版屏幕分辨率是FHD+1080x2412

快充:iQOO10Pro有线快充200W,真我GT2大师版有线快充100W

摄像头:iQOO10Pro双5000万像素主摄+微距镜头,主摄还有微云台功能;真我GT2大师版后置为索尼 IMX766OIS主摄像素:5000万+5000万超广角镜头+40倍显微镜镜头

iQOO10 Pro有1T版本吗?

iQOO10 Pro最高的存储版本是16GB+1TB的版本,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对存储的需求。iQOO10 Pro将会使用LPDDR5+UFS 3.1的配置,其他配置还包括6. 78 英寸2K分辨率OLED屏幕,120Hz刷新率,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5000 万像素+ 5000 万像素+ 1460 万像素三摄,大底微云台主摄,3 倍长焦,V1 芯片,4700mAh电池+200W快电,超声波指纹等

iQOO 10赛道版和传奇版区别是什么?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机身尺寸和重量不同

iQOO10一共有三个版本,赛道版、传奇版和燃擎,这三个版本的区别是机身尺寸和重量,赛道版是164.55mm×77.1mm×8.37mm,传奇版、燃擎的尺寸是164.55mm×77.1mm×8.46mm;重量方面,赛道版:约206g;传奇版、燃擎:约207g

iQOO10是搭载屏下镜头吗?

不是

不是

iQOO10系列和上一代的机型应该都是搭载了屏幕指纹识别和Face Wake面部识别,即屏下指纹解锁和挖孔屏的面部解锁方式。

iQOO 10和iQOO 9对比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摄像头等不同

处理器、摄像头等不同

处理器:iQOO 10处理器是骁龙8 Gen 1 Plus,iQOO 9的处理器是骁龙8Gen 1,骁龙8 Gen 1 Plus性能要提升10%以上

摄像头:iQOO 10后置主摄采用了1/1. 5 英寸大底的 5000 万像素摄像头,iQOO9的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超清主摄(三星 GN5 传感器,1/1.57”超大底)+ 13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超广角,开启广角矫正后视角大小为 108°)+ 1200 万像素人像镜头(47mm等效焦距)

iQOO10和iQOO9在屏幕和电池等方面基本差不多,都是120Hz高刷新率、分辨率1080P、6. 78 英寸AMOLED屏幕,电池容量为4700mAh,120W快充

iQOO 10有几种配色?

3种

3种

根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有三种配色,白色版、黑色凯夫拉版、传奇版。

传奇版就是经典配色,从iQOO5系列首次与宝马汽车联名,此后历代版本都会保留红黑蓝三色纹理标志性的元素。iQOO10机身上方采用横排影像模组,下方为白色机身,中间加入品牌标志性的三色元素,在当下国内手机行业极具辨识度

iQOO 10玩游戏怎么样?

游戏性能不错

游戏性能不错

iQOO 10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Gen 1 Plus,是今年下半年的旗舰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在发热功耗上的表现不错。iQOO 10屏幕还是一块直屏,支持120Hz 刷新率,这对于大多数的手游十分的友好,可以更容易看清楚画面,减少误触的情况发生,同时也可以支持王者荣耀等很多游戏的高帧率模式。

另外iQOO 10的充电速度达到120W,可以很快为手机充电,适合重度手游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