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和红米Note11T Pro区别 Ultra和K50 Pro哪个好?

红米K50和红米Note11T Pro区别?

区别如下:

区别如下:

同为天玑8100处理器,红米K50和红米Note11T Pro有哪些区别。

屏幕材质:红米K50采用三星E4材质的2K屏,支持3200X1440的分辨率;红米Note11T Pro+LCD屏,支持120Hz七档变速高刷。

镜头模组:红米K50前摄镜头有一定优势,后置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成像稳定性更高。

电池和充电:红米K50采用5500mAh电池搭配67W闪充,前置的充电速度比较快;红米Note11T Pro+采用4400mAh电池搭配120W超级闪充。

价格:相同存储版本下,两款机型大概有200块钱左右的差价

红米K50 Ultra和K50 Pro哪个好?

K50Ultra性能更强

K50Ultra性能更强

处理器:K50Ultra是骁龙8Gen1Plus或天玑9000+,K50Pro处理器是天玑9000,K50Ultra对比K50Pro的性能预计会提升10%以上

屏幕:两个手机都是2K分辨率+120Hz的屏幕

摄像头:K50Ultra的相机将会升级成5000万像素IMX766OIS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5倍潜望式长焦

快充:均使用120W的有线快充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是什么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

红米K50标准版搭载的是55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重量201克。支持67W快充。在天玑8100这颗低功耗神U的加持下,续航能力相当强大。在同样的测试项目中,红米K50标准版的续航要比iPhone13Pro Max略强一些。

另外,天玑8100=功耗降低24%的骁龙888,相当于比骁龙888“领先一代”。而且得益于极强的能效表现,天玑8100在原神中,平均帧率比骁龙8Gen1、天玑9000都要更好。说实话,台积电5nm真的比三星5nm要好。

红米K50 Ultra有立体扬声器吗?

红米K50 Ultra有立体扬声器,,该手机支持的型号包括MP3,FLAC,APE,AAC,OGG,WAV,AMR,还支持AWB Hi-Res Audio认证、Hi-Res Wireless认证、杜比全景声 MP4,MKV,AVI,WMV,WEBM,3GP,ASF 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K50Ultra的外放音效是目前安卓智能旗舰手机中表现不错的,它也是双扬声器的设计,机身顶部和底部分别有一个扬声器。

红米K50 Ultra有呼吸灯吗?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Ultra没有呼吸灯的设计,目前大多数的安卓手机已经取消了呼吸灯的设计,由息屏显示功能取代。考虑到现在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是OLED屏幕,在息屏的情况下也可以提供时间、未接来电、短信等提示信息,因此大多数情况下呼吸灯的设计已经可以被息屏显示取代。

红米K50 Ultra可以5G双卡双待吗?

可以

可以

K50 Ultra支持5G双卡双待,支持双 Nano-SIM 卡槽,主副卡不限运营商,均可 5G 驻网,支持移动/联通/电信5G/4G/3G/2G。

支持频段 5G :n1/ n3/ n5/ n8/ n28a/ n38/ n40/ n41/ n77/ n78 n28A (Tx:703-733MHz,Rx:758-788MHz) 

4G:FDD-LTE :B1/ B2/ B3/ B4/ B5/ B7/ B8/ B18/ B19/ B26 TDD-LTE:B34/ B38/ B39/ B40/ B41/ B42 注:LTE B41(2496-2690 194MHz) ;

3G:WCDMA:B1/ B2/ B4/ B5/ B6/ B8/ B19; CDMA EVDO : BC0

2G:GSM:B2/ B3/ B5/ B8 ; CDMA 1X : BC0 支持4x4 MIMO天线技术|HPUE|HO RxD

红米K50 Pro有没有双系统?

有。

红米K50Pro搭载了天玑8100芯片,性能一流,可以体验到旗舰性能。这款手机是有双系统。

怎么设置红米K50 Pro双系统。首先打开手机界面【设置】,之后在页面中看到【特色功能】选项。之后在页面底部就可以看到【手机分身】点击进入。最后只要将【开启手机分身】右侧的开关打卡即可。

红米K50 Ultra是单电芯吗?

K50Ultra的电池容量是5000mAh,也是单电芯设计,同时它还配备了120W的有线快充,可以在1小时左右的时间将手机电量充至近满电的情况。但K50Ultra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的无线充电,这可能是考虑到该手机的定位是高性价比。对比大多数其他的安卓旗舰,K50Ultra在电池和快充的配置算是中上水平,足够日常的使用,满足一整天的使用。

红米K50 Ultra支持杜比视界吗?

支持

支持

K50Ultra会支持杜比视界,也支持杜比全景声。在视频音频方面,K50Ultra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该机型支持的格式包括MP3,FLAC,APE,AAC,OGG,WAV,AMR,也支持多个认证,AWB Hi-Res Audio认证、Hi-Res Wireless认证、杜比全景声 MP4,MKV,AVI,WMV,WEBM,3GP,ASF,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边框?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红米K50Ultra很可能和K50Pro一样采用的是NCVM工艺塑料材质,远看呈现出几分金属质感。这种工艺的好处是和金属边框相比,边框重量更轻,可减轻一定的手机重量,增加握持和使用手感,降低成本,产品价格也可以更低,具备更强的性价比,减少机身侧面的划痕,让手机更加美观。

目前各大手机厂商在手机的边框上使用过很多种不同材质,包括铝金属、不锈钢、塑料等,每一种材质都由优缺点,但塑料使用的范围是比较大的。

红米K50 Ultra可以王者荣耀120帧吗?

可以

可以

红米K50 Ultra支持王者荣耀的120Hz刷新率,也可以支持吃鸡游戏的90Hz高刷。K50 Ultra作为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手机,在游戏性能方面的表现十分突出,尤其它还搭配了一块120Hz刷新率的直屏屏幕,在玩手游的时候十分方便。目前在安卓旗舰机中,K50 Ultra是比较少见的使用直屏屏幕的机型,它可以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减少误触。

红米K50 Ultra有天玑版本吗?

红米K50 Ultra除了有骁龙8 Gen1 Plus版本,还有同样基于台积电4nm打造,拉高了主频的天玑9000+,两个芯片都是当前安卓阵营中的旗舰芯片,都使用了台积电的4nm工艺,在功耗发热等表现都十分不错,其性能也仅次于苹果的A15,是安卓旗舰手机中可以选择的最好的处理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