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是超声波指纹解锁吗 Pro详细参数?

iQOO10是超声波指纹解锁吗?

普通版的iQOO10没有超声波指纹解锁,高配版本的iQOO10Pro是超声波指纹解锁。iQOO10Pro是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性屏,拥有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iQOO10Pro的屏幕将会是三星的E5 材质OLED柔性曲面屏,支持100%P3 广色域覆盖和10bit色彩深度,HDR10/10+,全局最高亮度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前置单摄像头,挖孔屏幕

iQOO 10 Pro详细参数?

具体参数如下:

具体参数如下:

采用一块 6.78 英寸 2K 分辨率 120Hz 高刷的 AMOLED 屏幕,支持 10bit 色深以及 LTPO 自适应刷新,并且采用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影像方面:前置 16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三摄为两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一颗 1460 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

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 8+。iQOO 10 Pro 采用双电芯设计,两块 2275mAh 电池组成 4550mAh 的额定最小容量

机身:,机身厚度为 9.49 毫米,重量达到了 216.2 克。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10处理器是什么?

高通骁龙8Gen1Plus

高通骁龙8Gen1Plus

iQOO10处理器使用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Gen1Plus,采用台积电4nm工艺,一个3.2GHz核心、三个2.75GHz核心、四个2.0GHz核心和Adreno730显卡,对比骁龙8Gen1性能提升了10%左右

在安兔兔平台上,曾有一款搭载骁龙8Gen1Plus的设备,其他配置为18GB LPDDR5RAM和512GB UFS3.1存储,运行Android12操作系统。该设备在CPU测试中获得了266524分。它在 GPU、内存和 UX 测试中记录了468846、194987和187804个点,获得了1118161的总分。

iQOO 10 Pro支持多少倍变焦?

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后置最高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后置最高支持8K视频拍摄,它使用的后置摄像头是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

iQOO10有红外吗?

iQOO10系列有红外功能,可以通过红外遥控空调等操作。红外遥控功能是指实现对被控目标的遥远控制,在工业控制、航空航天、家电领域应用广泛。但目前在家电设备中,不少设备已经可以通过联网方式,在APP上控制开关等操作,或者是购买网关来实现相同的功能。另外也有不少设备开始支持NFC控制,也可以实现一定程度的智能化。

iQOO10能开120帧吗?

可以

可以

iQOO10系列手机可以开启屏幕的120帧。iQOO10和iQOO10Pro两个型号的屏幕都是120Hz,在使用的过程中屏幕刷新率最高可以达到120Hz。此外iQOO10已经开始支持不少游戏的高帧率模式,在游戏内可以提供90Hz甚至是120Hz的游戏画面,比如《王者荣耀》、《和平精英》都开始支持高帧率模式。

iQOO 10 Pro最大内存是多少?

16GB+512GB

16GB+512GB

iQOO 10 Pro可提供最大16GB+512GB的内存组合,这在目前安卓旗舰手机中的内存也是非常大的。大多数的安卓手机目前内存是在8GB-12GB左右,很少提供16GB的运行内存,这也是因为iQOO 10 Pro是主打高性能,提供更大的内存也可以让手机在运行的时候减少杀后台的现象

iQOO10是ufs3.1吗?

iQOO10系列使用的是ufs3.1,同时RAM是LPDDR5四通道,存储版本最高可选12GB+512GB,几乎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UFS3.1读写速度,写速最高可达800MB/s,除了电子消费品之外,ufs3.1也在物联网和汽车领域有着不错的前景和机会。目前几乎大多数的旗舰智能手机都使用了ufs3.1,随着5G的逐步覆盖,ufs3.1读写的高性能也可以发挥作用

iQOO 10 Pro有防水吗?

不支持IP68防尘防水

不支持IP68防尘防水

iQOO 10 Pro没有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在vivo旗下手机中,高端的X80系列才有IP68级别防水,其他的机型基本上不具备这一防水级别。大多数的智能手机都不可能长时间呆在水中,非常容易出现进水的问题。此外,如浴室、桑拿等一些水蒸气较多的地方也不建议将手机带入。

iQOO 10 Pro和小米12 Pro哪个好?

iQOO 10 Pro性能更好

iQOO 10 Pro性能更好

处理器:iQOO 10 Pro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小米12 Pro处理器是骁龙8Gen 1,iQOO 10 Pro性能要比小米12 Pro更好

屏幕:iQOO 10 Pro屏幕是6.78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小米12 Pro屏幕是6.73 英寸AMOLED 微曲柔性屏,分辨率: 3200 x 1440,最高 120Hz刷新率,支持LTPO,10bit,屏幕参数上两款手机差不多

摄像头:iQOO 10 Pro后置三摄,分别是50MP+50MP+14.6MP 三摄组合,主摄拥有微云台功能;小米12 Pro后置三摄, 5000 万广角主摄索尼IMX707+ 5000 万 人像主摄+ 5000 万 超广角主摄

快充:iQOO 10 Pro是2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小米12 Pro是120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秒充 / 10W 无线反充,小米12 Pro可以支持无线充电,这个比iQOO 10 Pro好

iQOO 10 Pro是超声波指纹解锁吗?

iQOO 10 Pro使用的是超声波 3D 广域指纹(屏幕指纹),同时它也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目前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其中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更先进,安全性更高,在中高端手机中比较多的被使用。

iQOO 10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iQOO 10没有屏下摄像头功能,它使用的是挖孔屏设计,前置单摄像头,预计像素为1600万。iQOO 10在后置镜头主摄将采用1/1.5 英寸大底的 5000 万像素摄像头。不过iQOO 10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可以比较方便的解锁手机。目前屏下摄像头在旗舰智能手机中使用不算广泛,主要还是挖孔屏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