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 Pro和iQOO Neo6哪个好 Ultra可以王者荣耀120帧吗?

红米K50 Pro和iQOO Neo6哪个好?

屏幕、性能、拍照、电池和充电等

屏幕、性能、拍照、电池和充电等

屏幕:红米K50Pro三星E4材质,2K屏;iQOO Neo6三星E4材质的直面屏。

性能:红米K50Pro天玑9000处理器;iQOO Neo6高通骁龙8处理器。

拍照:红米K50Pro采用HM2的一亿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iQOO Neo6是三星GW1P的6400万像素主摄,支持光学防抖。

电池和充电:红米K50Pro是5000mAh电池搭配120W超级闪充;iQOO Neo6采用4700mAh电池搭配80W闪充。

红米K50 Ultra可以王者荣耀120帧吗?

可以

可以

红米K50 Ultra支持王者荣耀的120Hz刷新率,也可以支持吃鸡游戏的90Hz高刷。K50 Ultra作为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手机,在游戏性能方面的表现十分突出,尤其它还搭配了一块120Hz刷新率的直屏屏幕,在玩手游的时候十分方便。目前在安卓旗舰机中,K50 Ultra是比较少见的使用直屏屏幕的机型,它可以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减少误触。

红米K50
本周热销

红米K50

Redmi 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3月22日上市开售。Redmi K50屏幕尺寸6.67英寸,长度163.1mm;宽度76.15mm;厚度8.48mm;重量201g,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399 元
去购买

关于红米K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

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

红米K50 Ultra是红米2022年下半年的主力机型,预计会推出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骁龙8Gen1 Plus和天玑9000。K50 Ultra其他配置基本沿用了K50系列的方案,屏幕是三星E5材质的 2K 高刷直屏、120W 快充等。屏幕应该是2K+120Hz 柔性直屏,摄影能力大幅提升,搭载一颗 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

红米K50 Ultra发布时间预计晚于小米12 Ultra,也就是7月之后才会发布。

红米K50 Ultra是什么边框?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可能是NCVM工艺,呈现金属材质

红米K50Ultra很可能和K50Pro一样采用的是NCVM工艺塑料材质,远看呈现出几分金属质感。这种工艺的好处是和金属边框相比,边框重量更轻,可减轻一定的手机重量,增加握持和使用手感,降低成本,产品价格也可以更低,具备更强的性价比,减少机身侧面的划痕,让手机更加美观。

目前各大手机厂商在手机的边框上使用过很多种不同材质,包括铝金属、不锈钢、塑料等,每一种材质都由优缺点,但塑料使用的范围是比较大的。

红米K50支持wifi6吗?

支持

支持。

红米K50 是支持wifi6,支持160MHz WiFi 6,相比80MHz速度翻倍!而且蓝牙和WiFi全新隔离设计,互不干扰!这意味着使用蓝牙耳机玩游戏,也不用担心WiFi网络延迟。

WiFi6 将WiFi频段从80MHz扩展到160MHz,使信道宽度加倍,减少拥堵,从而能够以低延迟提供更高的性能。

红米K50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红米k50 没有3.5mm的耳机孔,使用的是Type–C耳机孔。耳机的位置就是在机身的底部,是和充电口合二为一的,保留3.5mm耳机孔是非常便捷的,但会占用很多手机内部空间,这对于大多数智能手机来说不太划算。

红米k50 电竞版采用的是当下主流的Type–C耳机孔,节省手机内部空间将会为手机内部结构节省一部分空间,可以利用起来将手机体积做薄。不用担心正反插的问题,同时也能有效的延长数据线以及手机接口的使用寿命。

红米K50 Ultra是直屏吗?

红米K50 Ultra将继续使用一块三星E5 材质的2K高刷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屏下指纹解锁,挖孔屏幕,前置单摄像头。K50 Ultra采用直屏的好处是,可以减少手机侧面的误触以及显示更完整的侧面信息,但缺点是在正面上看颜值没有曲面屏那么有特点,屏占比也没有那么高,不过它的抗摔性能会比较好。

红米K50 Ultra价格会是多少?

预计超过4000元

预计超过4000元

红米K50Ultra的起售价格预计会超过4000元。K50Ultra目前爆料会有骁龙8Gen1Plus和天玑9000+两个处理器的版本,采用三星的E5材质的2K高刷直屏、120W快充等。屏幕还是2K分辨率,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的柔性直屏,后者摄像头将搭载一颗5000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等,屏下指纹解锁。

红米K50 Ultra屏幕参数怎么样?

2K+120Hz柔性直屏

2K+120Hz柔性直屏

红米K50 Ultra屏幕是2K+120Hz 柔性直屏,三星E5材质,与之前K50系列上的屏幕参数基本差不多。其他配置方面,K50 Ultra有两个处理器版本,分别是骁龙 8 Gen1 Plus和天玑 9000+,使用一颗 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传感器,120W快充,5000mAh电池容量。

红米K50 Ultra有立体扬声器吗?

红米K50 Ultra有立体扬声器,,该手机支持的型号包括MP3,FLAC,APE,AAC,OGG,WAV,AMR,还支持AWB Hi-Res Audio认证、Hi-Res Wireless认证、杜比全景声 MP4,MKV,AVI,WMV,WEBM,3GP,ASF 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K50Ultra的外放音效是目前安卓智能旗舰手机中表现不错的,它也是双扬声器的设计,机身顶部和底部分别有一个扬声器。

红米K50 Ultra可以5G双卡双待吗?

可以

可以

K50 Ultra支持5G双卡双待,支持双 Nano-SIM 卡槽,主副卡不限运营商,均可 5G 驻网,支持移动/联通/电信5G/4G/3G/2G。

支持频段 5G :n1/ n3/ n5/ n8/ n28a/ n38/ n40/ n41/ n77/ n78 n28A (Tx:703-733MHz,Rx:758-788MHz) 

4G:FDD-LTE :B1/ B2/ B3/ B4/ B5/ B7/ B8/ B18/ B19/ B26 TDD-LTE:B34/ B38/ B39/ B40/ B41/ B42 注:LTE B41(2496-2690 194MHz) ;

3G:WCDMA:B1/ B2/ B4/ B5/ B6/ B8/ B19; CDMA EVDO : BC0

2G:GSM:B2/ B3/ B5/ B8 ; CDMA 1X : BC0 支持4x4 MIMO天线技术|HPUE|HO RxD

红米K50是什么屏幕?

三星1.5K分辨率 AMOLED直屏

三星1.5K分辨率 AMOLED直屏

红米K5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手机,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红米K50配备一块6.67英寸三星2K AMOLED直屏,1.5K分辨率分辨率,1200nit峰值亮度,支持120Hz刷新率,并且经过出厂色彩校准,JNDC≈0.36,Delta E≈0.45,支持全程DC调光,1.6万级自动亮度调节以及环境色温感应,P3色域,HDR10+高动态范围,杜比视界等。有“墨羽”“幽芒”“银迹”“幻镜”四种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