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是直屏吗 Pro和差别是什么?

iQOO10是直屏吗?

iQOO10的屏幕是直屏,iQOO10Pro的屏幕是双曲面屏。两款手机手机屏幕类型不同,但他们都是120Hz刷新率,iQOO10Pro的屏幕还达到了2K级别,支持HDR,屏幕的素质还是非常不错的。

如果你仅仅考虑到日常使用和游戏来看,iQOO10的直屏可能会更适合大多数人,主要是很多用户对曲面屏的使用体验不好,会容易误触和显示内容不全。建议在线下门店体验机型后才决定购买直屏还是曲面屏。

iQOO 10 Pro和iQOO 10差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

屏幕、摄像头、快充等不同

屏幕:iQOO 10屏幕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2400×1080;iQOO 10 Pro的屏幕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支持HDR10+

摄像头:iQOO 10后置5000 万像素GN5 超感光主摄 +1300 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 +1200 万像素 IMX663 专业人像镜头;iQOO 10 Pro后置5000 万像素超感光微云台主摄+ 5000 万像素 150° 鱼眼超广角微距主摄+ 1460 万像素 3X OIS 人像镜头,微云台是两款手机最大的差异

充电:iQOO 10有线快充120W,不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iQOO 10 Pro有线快充是200W,支持50W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

iQOO 10 Pro还有色温传感器、超声波 3D 广域指纹,有素皮版和有机硅皮革版本

iQOO 10
本周热销

iQOO 10

iQOO 10全系骁龙8 Gen1 Plus芯片+超频版UFS3.1+增强版LPDDR5,支持 5G双卡双通,V1+独显芯片加持 。iQOO 10 Pro用上了三星E5 2K高刷曲面屏,120Hz LTPO无级变速高刷,超声波广域指纹,后置5000万GN5微云台主摄 + 5000万JN1超广角 + 1460万三星3P9长焦三摄,3倍光学变焦,最高40倍数码变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699 元
去购买

关于iQOO 1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QOO 10多少瓦快充

120W快充

120W快充

据微博用户@数码闲聊站爆料,iQOO10 系列包含两款,一款支持120W超级快充,一款支持200W超级快充。这两款应该分别命名为iQOO10 和iQOO 10 Pro,其中高阶的iQOO 10 Pro除了将采用高通S8+ Gen1 以外,还将搭载功率高达200W 的快充设计。除了快充速度与处理器,iQOO 10 Pro也将有65/50W的无线快充

iQOO 10 Pro是屏下摄像头吗?

不是

不是

iQOO 10 Pro没有屏下摄像头,采用的是挖孔屏的前置摄像头,其像素为1600万,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iQOO 10 Pro是一块6.78 英寸2K AMOLED 屏幕,支持120Hz LTPO 自适应刷新率,支持 10bit 色深,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

iQOO 10 Pro后置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5000 万像素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40X数字变焦

5000 万像素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40X数字变焦

iQOO 10 Pro后置摄像头有三颗镜头,其中将有50MP大底微云台双主摄,长焦镜头也有小升级,将支持 40 倍数字变焦,同时还将拥有vivo自研的ISP影像芯片V1+。 微云台是vivo推出的一个针对手机防抖的解决方案,将手持云台嵌入到手机设备中,让手机可以在拍照录影的时候更加的稳定

iQOO10支持无线充电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QOO10不支持无线充电方式,基本款的iQOO10使用100W有线充电,高配版本的iQOO10Pro将使用200W的有线充电,且支持50W无线充电。据悉100W有线充电可以给手机5分钟充电50%,同等容量下最快的超百瓦可以5分钟70%。按照这个充电速度,iQOO10Pro可能在10分钟左右充至100%。

在目前安卓手机普遍的有线充电是60W-100W的情况下,iQOO10系列的快充速度是非常快的,甚至要比苹果iPhone的充电快10倍。

iQOO 10有几种配色?

3种

3种

根据爆料,iQOO10系列至少有三种配色,白色版、黑色凯夫拉版、传奇版。

传奇版就是经典配色,从iQOO5系列首次与宝马汽车联名,此后历代版本都会保留红黑蓝三色纹理标志性的元素。iQOO10机身上方采用横排影像模组,下方为白色机身,中间加入品牌标志性的三色元素,在当下国内手机行业极具辨识度

iQOO 10 Pro是超声波指纹解锁吗?

iQOO 10 Pro使用的是超声波 3D 广域指纹(屏幕指纹),同时它也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目前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主要分为光学指纹解锁和超声波指纹解锁,其中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更先进,安全性更高,在中高端手机中比较多的被使用。

iQOO10 Pro素皮版和玻璃版区别是什么?

重量和机身背部材料

重量和机身背部材料

iQOO10 Pro素皮版本和玻璃版本比较大的区别是它们机身背部的材料,玻璃版本比较光滑,有镜面反光,素皮版本则比较有摩擦力,同时玻璃版本的整个机身重量较重,但两个版本的机身厚度差不多。由于素皮版本的摩擦力较大,因此握持会比玻璃版本比较容易。素皮版本的缺点是机身不耐污痕。

iQOO 10 Pro机身是什么材料?

中框材质:铝合金;后盖材质: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

中框材质:铝合金;后盖材质: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

iQOO 10 Pro有多个不同的版本,它们的后盖的材料不太一样,分别是赛道版:玻璃、素皮;传奇版:玻璃、有机硅皮革,所有版本的中框都是铝合金,它们的屏幕都是6. 78 英寸AMOLED屏幕,三星E5 材质

iQOO 10配备最大存储内存是多少?

16+512GB

16+512GB

iQOO10最高配备16+512GB超大内存组合,达到游戏手机的常规水准,它的销售渠道在线上,用户群体以学生党、初入职场的上班族为主。调研机构数据显示,iQOO手机以23%的份额位列第一,成为电竞游戏手机市场的王者。换句话说,它的影响力已经逐渐超过黑鲨和红魔手机。

iQOO 10 Pro和X80 Pro哪个好?

iQOO 10 Pro处理器更好,X80 Pro拍照更强

iQOO 10 Pro处理器更好,X80 Pro拍照更强

iQOO 10 Pro处理器是骁龙8Gen 1 Plus,X80 Pro处理器则是骁龙8Gen 1,两个处理器差距半年

屏幕:两个手机都是2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

拍照:X80 Pro是后置四摄,分别是5000 万像素GNV超大底主摄 、48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 万像素专业人像摄像头、800 万像素潜望式超远摄像头;iQOO 10 Pro后置三摄,拍照能力来看是X80 Pro有绝对的优势

充电:X80 Pro是8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闪充;iQOO 10 Pro是200W有线充电,这个两款手机各有优点